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20161223嘉成兄弟直播

直播中小伍要么排着老谷坐,要么一直蹲在前面

之前我设想的小伍拍打老谷多少次,然后并没有

全程就是老谷不是拍拍小伍的肩膀,就是拍拍或者摸摸后背

****************

关于住:(这是本lo主认为直播最重点的部分,所以先放。重点美好的回忆,原来训练营已经住在一起了,还有不少料)

伍:以前我记得我们刚开始住的时候,我们第一次一起住是什么时候,第一阶段结束

谷:没有啊,是训练营的时候

伍:对啊,就抽到了跟他一块嘛,然后后面,发现奇怪点,只要说家乡话就很开心

谷:(呀,拍着伍伍的肩膀,)天天晚上给我灌输心灵鸡汤

伍:我跟你说,你们还不认识我们的时候,每天晚上我都教育他(老谷没说话就是笑,好大声)每天晚上临睡前都教育他,就是他每天都会跟我说一些大问题,唉,为什么要这样,你也知道啦,哎呀,现在也可以说啦,我该不该来这里呢,唉,好累啊。我就天天灌输他,你怎老..巴拉巴拉。所以为什么到节目他那么冷漠,他对我那么面啊,对我那么,因为真的是说到没法说了。太多了已经说过太多了是吧,(老谷:嗯)因为之后我们好像又抽到住一次,然后我就给他发微信,我说你什么回来什么什么,然后他给我回了一个,又是你。(卧槽,两人都爆笑了,小伍学生气嫌弃样)好吧,我忍,因为他当时很少看微信,他还不知道跟我一起住,我回来,我先说了什么,我先睡了,还是怎么样,开门,他回了个,又是你,我觉得好没面子哦,我说你跟我住是有多么可怕,主要是我天天灌输他一些心灵鸡汤。

伍:心灵鸡汤不好吗?有人说

谷:心灵鸡汤可以的,呵呵

伍:慢慢喝还是

谷:冬天多喝点鸡汤是补身子的

伍:听到没有,现在还挺少,现在大概有了一个默契之后,也懒得唠叨,该唠叨的都唠叨过了,就,大家一起去做好事情好了(谷点头点头)

我现在真的就是这样的,一天的早上看他状态,他不爱说话,我就懒得搭理他,我就真的这样

一:关于流量,一开始就怼上了。

伍:halo,大家好,今天人好多,为什么啊

谷:因为是我,我,我来,如果我一个人更多

伍:哈哈哈哈,要脸么你

谷:你们把流量往下拖

伍:要脸嘛你

谷:黑无常(好好说话,拍伍伍肩膀干啥,你两满脸笑容我老母亲眼)

伍:(怼回去)你那个带毛线帽叫什么,白云黑土

二:

伍:昨天拍照,我说我用了一个带滤镜,他死都不让我用,他说带滤镜不够真实,怕把你拍的多帅(这句话说得重重的)真的是(老谷一直笑,好大声).

伍:体重多少,68吧

谷:嗯,67.68

伍:我最近都在掉肉,但是脸又胖,老谷最近也没健身,主要是都不去健身,因为我两卡都过期了(哦呵呵呵,过期好)

伍:你喜欢吃汤圆吗,你冬至那天

谷:我冬至那天吃饺子,我不爱吃汤圆

伍:呵呵哒

谷:(马上回话)我喜欢吃小的那种醪糟

伍:哦,醪糟,我不喜欢吃,因为有酒什么

三:关于帅

伍:怎么多了一台,那个照片好好看哦,结果一点进来(和音:这两谁啊,哈哈哈)

伍:都说毛毛帅,呵呵哒。

谷:说我帅的都是有品位的

伍:的确,你不觉得,谷嘉诚一旦画了妆,好美艳哦,他眉眼这一块好美艳。不化妆也好看(伸手扒拉谷嘉诚的眼皮)弹幕疑问美艳吗?你们可以去看那个照片,真的真的,(唉,遇到谷吹也是没办法的)

伍:伍谷~

谷:沾你的光,这么多人(又动手了,在后面就是好,随时拍肩摸背的)

伍:是吧,他每天在家调侃说,如果他自己播就会很多人来看(怼机子,这个一看就是假的一开始就这么多人)

谷:全是机器人

伍:我跟大家说,你不觉谷嘉诚从你们开始认识到现在话变得很多了

谷:我不是话变多了,我的话不多,我的话都很精辟

伍:你看,以前都不会露出这种笑容,这个点评完自己都狂笑。还是有的,证明还是又被感染是不是

伍:人不多啊人不多啊,老谷,这么办啊

谷:都是因为你

伍:关我啥事

谷:(怼)你看你本来就黑,一打光,红的,跟那个张飞一样,不对关羽(哈哈哈,被伍伍无情的推开了前面的那个手)

伍:其实我看的出来,老谷是很怕雾霾的

谷:怕

伍:是的,他特别怕

谷:我是怕雾霾里面伸出那个爪子,拖着拖着,然后那个血pia 的一下啊。

伍:我看你细致一点,你在那个棚里面,空气差一点你就(捂住鼻子)

谷:嗯嗯嗯

伍:很多人说你开朗的很多,到底为什么呢,采访你一下

谷:做艺人呢,(呵呵呵)镜头前还是要开朗一点

伍:平时绝对没有这种反馈给到我,今天这样

谷:反馈一次,感觉成了你的代言(又拍伍伍背)什么都要反馈(没有没有没有)

伍:最近没什么料可以爆的,最近他还是蛮愿意搭理人的,有时候他就不太愿意搭理人。讨论个题外话,谷嘉诚像不像双子座。看你们够不够了解他

你的真像双子座,你看我有时候一直跟你聊天,但有时候又不爱搭理你吗,(嗯)因为每天早上我跟你说的第一句话,就判定你今天是哪种形态(谷:这么牛),早上说的第一句话是没有情绪,今天就是不要去搭理他了,如果是那天他突然拍下你肩膀,那种就是今天还是可以聊下天的。可能你自己不这么觉得,是我慢慢跟他相处这么久,慢慢发现的一个方法吧。

伍:小伍啥座,我是巨蟹座。

伍:有人说,小伍像我奶奶

谷:有眼光,那个粉丝有眼光

伍:摆渡人想看啊,摆渡人还蛮想看的

谷:嗯。.

伍:我是嘉成兄弟的真爱粉

伍:全年我们圣诞节,好像在少频也有活动(嗯)就是那个礼物盒蹦出来(嗯,呵呵)在里面蹲半天跳出来腿都要软了,一年过的好快

谷:巨蟹座有母爱

伍:巨蟹座是挺有母爱的(看像老谷,老谷拍他肩膀),是啊,你不觉得吗

关于周六直播:

伍:打广告,明天是我们搭档

谷:对,搭档,感觉我会抢他的戏

伍:哈哈,我会有压力啊。你们看,现在有7台机器在他面前,在面前他都极其兴奋的状态。他在镜头面前就是这样的了,所以估计明天也是没什么话说了

谷:所以氧气瓶估计是我来用(两个呵呵呵呵呵)

伍:我觉得老谷的普通话还是不错,没有什么口音

谷:还行了啦(老谷哈哈哈,小伍翻白眼)

伍:他今天吃了什么药啊,你们可以跟我解释一下嘛,他到底吃了什么药,能让他说出这种话

又是周六主持:

伍:还是要看我们的少年频道,明天跟老谷搭档主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谷:我感觉到明天观看量最高的一期,会不会,会不会

伍:我估计

谷:说会的绝对是真爱粉

伍:但我们真的是没有彩排过的,真的没有,就看造化了,如果有人抢我话的话,那我就让他抢吧,难得他能说话就多点机会吧(想想沐沐,伍伍,你也这么双标啊)

谷:节目都录完了,我都没说几句(伍:哈哈哈)我要把积攒的那些话全部放出来,不然这个节目亏了,我做这么久还没说过话呢

伍:有人还是让你多说话,不科学不科学,有人说 你抢不过我(谷:大笑)

念名字:

谷:伍嘉成谷嘉诚(念了5遍卡了)

伍:伍嘉成谷嘉诚(念了5遍也卡了)

这么合拍?

关于谷嘉诚状态:

伍:今天总结了,老谷今年还是变化蛮大的(老谷一直在后面撩头发)起码分得清状态,

谷:变帅了,哈哈

伍:我真没有觉得(好嫌弃,往后面一靠,再一手肘,让你嘚瑟),你们觉得变丑了还是变帅了,哇,帅帅帅

谷:这个问题,哈哈

伍: 我就是要问这么直接的问题,啊,哈哈,还是有丑的,帅帅帅,不带滤镜的说。还是有丑的,哎呀,开玩笑啦,说丑,这一定不是我们的真爱粉,我就不怼他了(对对对,只能说帅,说丑开除粉籍,怼出去)

关于21guns

伍:感觉你已经逃不掉了

谷:肯定啊

伍:这首歌我很喜欢,

谷:那,那我就还是不唱了(惹,留着自己两个人唱啊)

伍;因为那首歌,我是高中时候经常会唱

谷:我也是(当然啊,你们同龄么,欺负我们啊)初高中

伍:什么初高,变形金刚2是初中吗,哦(这里太小声了,应该是)

你还没说完呢,我问你今年,总结一下嘛

谷:我还以为你忘了

伍:没有。我跟你们说,我是帮你们问的,他平时自己直播肯定是说的有的没的,跟zx就是捣乱,今天我就要采访一下他

谷:粉丝叫我们唱一首歌

伍:你想唱啥,反正你都是记不住歌词的(所以,小伍你又被绕走了)

谷:继续总结,粉丝变多了,去年参加完比赛,粉丝蹭蹭上涨(伍:他怎么哪来那么多自信啊)

关于合唱:

伍:求合唱,唱啥,他几个词特别差,但是记性特别好,他记歌词他不走心

谷:就是会混

伍:对啊,太了解他了,你说唱歌他是词都没记熟几个,你看你记得哪首,我跟你唱

谷:我想一想啊(嗯)

伍:红玫瑰我不会耶(谷:红玫瑰词记不住)嗯,你没有歌记得住的(呵呵)让你唱who i am估计你都忘了

谷:who i am 现在感觉都不像我自己的歌了

伍:野蛮生长

谷:野蛮生长的歌词你还记得住吗(伍:废话)你还记得住(嗯)

伍:十年,十年歌词我不太熟

谷:十年歌词我会颠倒(嗯)第一第二段分不清(嗯)

谷:时间过的好快,你看,说两句马上就马上就

伍:所以你还要不要唱歌啊

谷:唱什么啊

伍:对啊,他基本两只老虎

谷:唱唱王力宏的,星期六的深夜吧(拍拍伍伍肩膀)

伍:OK

呀哎呀呀哎呀,合唱的好听,想哭。半途伍伍纠正,是几分醉,不是七分醉

关于说实话:

伍:九妹为什么没在,问工作人员,九妹今天有事是吧

谷:呵。洗澡去了

伍:九妹洗澡去了,她不敢出现,她怕被骂吧

(宝宝,不要说大实话,这是直播,哈哈哈)

最后结束:谷,谷,我们走吧(小爪子拍了下老谷的膝盖)

走吧走吧,双双把家还。周六睡不着,周五也睡不着的。

全程下来呢,蜜汁熟悉的配方,说好不爆料,全程都在爆料,要不就是吹,嗯嗯,点头,拍肩膀,拍后背,小伍习惯性翻翻白眼,笑声不断,这段视频可以撸一年半载的

评论(25)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