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缘来如此

(短.完)

*********


谷嘉诚是高二的学霸,是高富帅的典范,拽拽酷酷的,有很多簇拥者,帅哥女生都喜欢,学霸大家都认同,喜欢运动,整一个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好学生。


伍嘉成是高一的学霸,可爱讨喜,性格纯善,娃娃肉脸女生是慈母心泛滥,男生是不忍破坏,学习好人缘更好,典型的乖乖牌三好学生五好少年。


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这个对谷嘉诚跟伍嘉成没用,他们一个是考拉一个是猫,也不在一个年级,喜欢他们的女生类型也不重样,本身也没什么交集。


高三师兄师姐们的毕业汇演,两人都被邀请入列,伍嘉成唱歌的时候,谷嘉诚撇了一眼那会动的卤蛋“嗤,奶声奶气软绵绵的,有点力量好不好”,伍嘉成看着那白水煮蛋在滚动“噗,面瘫僵尸要诈尸了么”


好巧,两人的话都被传到了对方的耳朵,一次放学,相交的十字路口,考拉跟猫相遇了,不是转角遇到爱,而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一言不合就动手这是老师教的,老师原话是理论不清楚就可以开始动手操作了,两个学霸很好的应用上了。


两人默契的打人不打脸,就往身上招呼,别看伍嘉成看上去软软的,打架一点都不含糊,打过这一架之后,谷嘉诚深有体会,猫爪子是挺厉害的。


伍嘉成自从跟谷嘉诚打了一架觉得这个大自己一点的师兄身手不错,可以作为经常切磋的对象,因为伍嘉成下手毫无章法,学校柔道社的都怕了他,被社长严令禁止跟社员切磋,但是社长跟副社长都高三了,很少有时间理会他,这下找到合适的人选了当然要追着----打了。


谷嘉诚本身就不喜欢闹腾,也见识过伍嘉成这样的乱来打法,好在自己也够厉害能抵挡的住。伍嘉成找他一次他就躲一次,躲了几次伍嘉成就在他面前撒娇,哭闹撒泼,谷嘉诚最讨厌这种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戏码,被他闹烦了抡起拳头就揍,伍嘉成得逞的隔三差五就跟谷嘉诚切磋到了毕业。


谷嘉诚深呼一口气,终于等到毕业了自由了,没想到在大学新生开学的时候又碰面了,抱着篮球的谷嘉诚看到那两颗闪亮的小虎牙扭头就跑,伍嘉成小跑跟上去“谷师兄,你好啊,没想到这么巧啊,我们又碰面了,我觉得我的大学生活太美好了”,谷嘉诚冷冰的黑脸把周围花花草草都冻住了,就是没能吓跑伍嘉成。


没过两天伍嘉成又逮到了谷嘉诚,还是笑嘻嘻的看着谷嘉诚巴拉巴拉的说一通,谷嘉诚无奈的撇了一眼这个跟自己两年打架交情的小孩,长开了,不再是虎头虎脑的傻小子了,软软的头发贴着,还有刘海儿,脸上还是小肉,整个人看上去温软无害像个可爱小猫,再看一动一动的小嘴巴,谷嘉诚思索着,打人不打脸,也不能学女生扇嘴巴,那就只有....


伍嘉成还在说的起劲,突然眼前一黑,嘴巴上一个温温的软软的东西,还有湿润的舌头舔过,等等,伍嘉成一下当机了,初吻没了,炸毛的推开谷嘉诚,叉着腰指着“混蛋,有种打一架”,谷嘉诚摸着下巴“好啊,用嘴巴打架吧”,伍嘉成脸刷一下就红了,捂着脸就跑,边跑还边骂。


谷嘉诚舔舔嘴唇,勾勒出一幅奸诈邪魅的笑容,让附近的女性生物心跳加速腿软的想岔开。谷嘉诚还真是谢谢平时伍嘉成的话多,知道了他在哪个系哪个班哪个宿舍,隔三差五的就去堵,伍嘉成一看到谷嘉诚撒腿就跑。跑得了一次跑不了两次,大长腿跑不过体育生,每逮到一次亲的时间就加长一些,一直到了期末。


伍嘉成主动的找了谷嘉诚,没说话就打,谷嘉诚左右闪躲着,趁着空档顺着伍嘉成的手把人拉到了怀里,小小软软的抱着好舒服,一低头又亲上了嘴唇,伍嘉成挣扎着,


“谷嘉诚,是男人就用拳头说话”


“我陪你小拳拳打了两年,你现在也要陪我,用嘴”谷嘉诚一手扣着伍嘉成,一手点点他的小嘴巴。


“男人你也能下得了口”


“可以的。你还对男人下手呢”


“你好烦球,谷嘉诚”


“呵呵,美好的大学生活么,we r ready”

**********

评论(33)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