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日常小段子(五则)

1.

幼稚园里小伍小包咂又一次哭的惊天地泣鬼神的,几个小伙伴都不敢靠近,老师拿着棒棒糖过来“小伍乖哦,给你糖糖吃,我们不哭了”


小伍接过棒棒糖舔了两口,泪眼婆娑的指着站在门口一直笑的白团子毛毛“可以不哭,但是要毛毛哄我”


后来,每次小伍哭的时候毛毛就会在一旁笑,边笑边抱着小伍哄他逗他给他吃零食。



2.

“嘉成,我没力气了”


“那怎么办,舞还是要练的啊”


于是,伍嘉成在谷嘉诚的带领下也开启了省电模式,一步一步慢慢走,滑步,转身,抱着,旋转,下腰,脚一直没有离开地面,身子也没有离开对方,双手紧握往下——给花浇水标准动作完成。


左手右脚一个慢动作,两步一回头,一抓手,太极PPT开始播放。



3.

考拉谷彩排的时候不在状态,放空的走到一头,伍嘉成穿透力十足的一声“谷”,反身就回到正确位置。


伍嘉成走到台子旁,在最右边坐了下来,谷嘉诚摇摇晃晃走到台子最左边,坐下,偷偷的看向右边,假装不经意的看其他的地方,眼神却是呆呆的看着眉目如画的伍嘉成,伍嘉成的一个眼神看过来,谷嘉诚赶紧的躲开了,心里直骂自己好傻。


只要靠近一点点就可以牵到手了,在勇敢一点点吧,谷嘉诚左顾右盼的又装着若无其事的慢慢的挪动着,终于到了伍嘉成身边。


伸出右手搭在了伍嘉成撑在台子上的左手,看着伍嘉成没有反应,刚要缩手回来,伍嘉成抬手按住了他的手背,昏暗的灯光下还是能看到把头扭向一旁的伍嘉成红红的左耳,舔着嘴唇笑了笑。


谷嘉诚紧紧的把伍嘉成好看的左手握在了自己的肉爪之内。



4.

“谷嘉诚,你会不会嫌我烦啊”伍嘉成在谷嘉诚旁边一顿说完,看着一言不发的谷嘉诚。


谷嘉诚摇了摇头“不会”


“真的假的?一定很烦了吧,天天都在唠叨你,有事没事都会在你耳边叽叽咋咋,你要是烦我话多一定要跟我说,那样我就不跟你说了”伍嘉成扁着嘴巴,皱起小鼻子,垮了小脸,整个人说着就蔫了下去。


谷嘉诚勾着嘴角侧头看了一眼伍嘉成“虎牙小话唠”


“干吗啦”


谷嘉诚温柔的揉搓那个毛茸茸的小脑袋“话唠也有春天,在我这里你高兴怎么样就怎么样,我都中意”


伍嘉成抬起头,孩子气的笑着“好”



5.

“老谷,你什么时候找女朋友”


“还没到时候”


“老谷,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朋友”


“没有固定的,高一点,漂亮一点,会做饭,最主要懂我”


“要求还这么多哦,那有合适的人选了吗”


“有”


“谁啊”


“你”

*****************

评论(11)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