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我们是兄弟【19】

(周末勤快一点)

***********

被谷嘉诚背着回到家里,在外面溜达了半天又掉井里,脏兮兮的像只野猫,妈妈让哥哥把他拎到浴室洗澡,又把哥哥拎下楼,这下洗好的伍嘉成又恢复粉嫩嫩的坐在客厅里接受教育。


刚才那一下可真吓死了两老,看着小儿子就这么在眼前掉到井里,妈妈瞬间要晕过去,而忽略了一声闷响,谷嘉诚跑过去,也跳下去,这下爸爸也要吓死,咋地两个都没了么。不一会,就看到谷嘉诚肩上扛着伍嘉成站起来,上半身都能看的到,惊魂未定的爸妈借力把两人拉扯上来。


妈妈一边给伍嘉成上药一边心疼唠叨着“你这个孩子怎么能做那么危险的事情呢,吓死妈妈了,还好只是擦破点皮,这么帅的小脸蛋要是蹭坏了,得去思密达回锅了”。


伍嘉成掉下去的那是一口枯井,小时候就是枯井,也不深,两兄弟都知道,伍嘉成还有个连哥哥都不知道的秘密,每年都会去那里藏自己的宝贝,所以谷嘉诚看到的时候也就松了一口气,但是掉下去的时候还是被蹭到了脸跟裸露在外的手脚。


“你去哪里了,出门也不说一声,还不带手机”爸爸也过来仔细瞧了两眼,捏捏手,捏捏腿,好在没伤到哪里,手脚骨头好好的。


原来伍嘉成躺在床上没多久就饿了,下楼找东西吃,都没有想吃的,在书房门偷听了一下,哥哥正被教育着,自己才不要被教育,留了张纸条就出门。平时韩沐伯都习惯在他外衣口袋装有零钱,也就没带钱包出去,吃完回来又看见一家新店开张打折就去排队买吃的,回来转了一圈,发现人都不见了,心大的也没打电话就跑去后山拿他的宝贝,刚要跳下去爸妈跟哥哥就赶来了。


“这是台山本地大肉粽哦,前几天端午奶奶不在家我们都没得吃,看我心疼你们吧。还有哦,出门拐弯巷子里最里面那家的粉真的很好吃,明天我带你们去啊”


听着,爸妈松了一口气,虚惊一场,感情还真是自己吓自己,这小子不仅吃好吃饱还顺带打包,可欢实了。再看着只留了两个脚在纸巾盒外面的留言条,不仔细看谁知道啊,又不好发作。


“那你怎么还去井边玩呢,小时候就调皮,现在也没变”妈妈抱着伍嘉成,她好害怕小儿子真的会想不开去做那些傻事,说道这里,伍嘉成就跑到谷嘉诚身边,从他上衣口袋拿出一个小盒子。


“这个每年生日爸爸妈妈送的许愿星,说有愿望都可以拿出来兑现,我是去取这个”伍嘉成拿出盒子打开放在茶几上,看着爸妈说到。这个许愿星就是小时候哄伍嘉成玩的,后来渐渐成了习惯当做生日礼物之一,其实根本用不上,他要什么家里人从来没有反对过。


妈妈心里是矛盾的,同性关系已经很让世人难以接受,更何况还是亲兄弟之间的,但是刚才发生的事情让她心有余悸,真的怕一个不小心变成事实,自己也是后悔莫及。


“爸爸妈妈,我喜欢哥哥,我要跟哥哥在一起,这里总共23颗许愿星,我全部拿来换一个愿望”看着小儿子坚定的目光,爸妈觉得儿子真的长大了,那个一直跟他们撒娇的也会逗他们开心的孩子,其实早已到了谈情说爱的也是有担当年纪了,只是自己忽略了还当他是小孩子。


妈妈温柔摸着伍嘉成的头顶“嘉仔,你要知道你们的感情不是世人能接受的,我们的家庭背景,何况你还在娱乐圈,要是被发现了就会万劫不复,你知道社会的舆论是多么的恐怖吗,妈妈是不想看到我最亲爱的两人儿子受罪”


伍嘉成看着温柔的妈妈,从来没有拒绝过自己任何要求的妈妈,从小就把自己宠上天的妈妈,心里一阵感动就扑倒在妈妈怀里哭了起来,搞得谷嘉诚几个人一下蒙圈了,怎么说的好好的就哭了呢。妈妈还是跟小时候一样轻轻拍打着后背,让他不至于哭的太厉害而急喘。


“爸妈,天塌下来还有我顶着”谷嘉诚握紧拳头,坚定的跟父母保证。


“唉,都怪从小太宠你们了,都无法无天了,还有奶奶那里呢,老人都希望子孙满堂”爸爸也无奈,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不怕,奶奶顶多会说,你们再生一个就好了,嘉仔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伍嘉成学着奶奶的语气开着玩笑,“小时候我说长大要娶妈妈,奶奶都答应了,说好呢”


“哎呀,真是的,你奶奶老糊涂,你也小糊涂不害臊”感觉事情一下解决了,又恢复到了平时的轻松气氛,妈妈嗔怒着掐着小儿子的肉脸。一家之主的老太太虽然脾气古怪,但对家里这个小祖宗也是毫无办法的,以老太太的魄力要是不反对,那么在家族里也就不会有谁敢说闲话,外面还就只能靠两兄弟自己了。


第二天谷嘉诚送伍嘉成去公司,两人手牵手的走进了办公室,韩沐伯跟叶力瞪大了眼睛看着,这两人的感情真好啊,还手拉手上班,“我说,这里不是幼稚园大班,小朋友来上班是不需要手拉手的”


谷嘉诚还是那张严肃的脸“叶力,沐伯,我有正经事情跟你们讲,我现在跟嘉成在一起了,就是平时你们脏心烂肺的那些猜想”


叶力跟韩沐伯对视着,早说两人有奸情是吧,果然,还真是胆大啊,两人没说话歪着头看着谷嘉诚,示意他继续。


“你们是我最好的朋友,也一直照顾着嘉成,所以我不会隐瞒你们,我爸妈也知道了”


“那个老谷你别误会,我其实也喜欢嘉成的,就是迫于你的淫威才让步的,可不是因为是你好友才照顾的”韩沐伯不知死活的插了一句话,谷嘉诚没啥反应,倒是伍嘉成瞪着他对他比了一个手刀的动作,谷嘉诚扭头看着弟弟笑着摸了摸他的头。


“所以您老是有何吩咐”两人没脸看的齐声应和着谷嘉诚,都是自己人,感情的事情自己就不要插手了,何况也认识了那么久,也算是知根知底的。


“大家心里有个底,以后事情好处理”伍嘉成作为一个当红艺人,媒体自然会想挖他更多的料,就算是再小心也还是会有疏忽的时候,所有事情都必须事先做好打算,要是有什么风吹草动才好展开公关。


伍嘉成出道半年之久,风头正劲,参与活动逐渐增多,这几天要去外省拍一组户外写真——花间少年,一大片的向日葵花开正好,明媚阳光适合伍嘉成这个朝气蓬勃向上的气质,对于摄影师的要求伍嘉成都能领会到位,有时候还会跟摄影师讨论自己怎么一个状态才更好,很对这个摄影师的口味,他喜欢有自己想法的模特,而不是一味的摆拍,又知道伍嘉成也是摄影爱好者,还跟他讨论了摄影的一些技巧心得。


团队各方面都很配合,拍摄也是很顺利,就等回去修片看成品,出去了几天又回到了X市。


以前睡觉谷嘉诚虽然嘴上嫌弃弟弟抱着自己的行为,但也不会去推开他,现在是睡觉就要抱着伍嘉成,这几天弟弟不在可是睡的不踏实,少了点习惯的触感跟温度,现在看着人回来了,正准备亲热一番,洗澡出来摆着帅气的pose,微微抬头挑个眉,一下没崩住笑了出来,伍嘉成已经抱着毛绒娃娃打着小呼噜了。


看来真的是太累了,把人抱进怀里让他好好休息,睡到半夜,伍嘉成睡不踏实了,左右动着,突然就坐了起来,谷嘉诚赶紧打开了床头灯,看着伍嘉成满头大汗的,还气喘吁吁,用毛巾给他擦着汗,再给他拍着后背“嘉成,怎么了,是不是做恶梦了”


伍嘉成闭了一下眼睛,平复着呼吸,略带无辜的眼神看着谷嘉诚“哥哥~兔兔是不是很可爱,是不是不能吃”,谷嘉诚笑看着弟弟,给他捋了一下额前的碎发“兔兔没有你可爱,你说不能吃就不吃”。


伍嘉成看着谷嘉诚几秒钟,点点头嗯了一声,反手挂上了谷嘉诚的脖子“哥哥才是最可爱的”,谷嘉诚看着眼皮底下的弟弟,像只慵懒的小猫咪,低头就亲上了那粉嘟嘟的嘴唇,把伍嘉成更加搂着贴近了自己的身子,感觉到了下身的异样,谷嘉诚想着弟弟很累了,自己居然还这么禽兽,赶紧放开了人。


反倒是伍嘉成看着哥哥推开了自己,抿着嘴唇小眼神左右看了下,就骑到了谷嘉诚身上,咬着谷嘉诚的脖颈,吐着热气,软软的声音“哥哥~,我想你”,得到了小祖宗的特赦令,谷嘉诚也就没什么顾虑,开始了翻江倒海,酱酱酿酿的动作,最后倒也能克制自己没有折腾弟弟太久。


看着半趴在自己胸膛熟睡的弟弟,谷嘉诚一手给他腰部轻轻按摩,一边拿出手机拨了号,过了很久对方才接起电话“靠,他娘谁打扰老子放炮的,信不信砍你”,中气十足痞气不减,谷嘉诚把声音给捂住了“是我,有事问你”


“谷嘉诚,老子以后不举,你就负责,这么晚你那小可爱满足不了你么啊,还有时间给我电话”


“刚做完很满足,嘉成睡着了。我想问你,这几天出去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谷嘉诚问事情的时候还不忘调侃一下好友


“这个你得问老韩啊,他一天四十八小时跟着的,问我干吗,我也留守儿童好吗”


“他关机了,就问你怎么回事”叶力听着顿了一下,


“你等一下,我给你回电话”挂电话的时候,谷嘉诚还听见那边不可描述的一些声音,过了几分钟叶力打了电话过来。


“你知道小伍前两天发的那条微博吧”谷嘉诚脑内搜索了一下,记起来了,那条‘怎么可以次兔兔?兔兔这么可爱’有什么关系呢,刚才也还问了自己。


“那天拍摄的时候,在花田里小伍又摔跤了,脚下碰到两只兔子,估计是给野狗追的咬伤的,小伍捡了回去找人上了药包扎好就放了,然后就发了那条微博”谷嘉诚皱眉的听着,总觉得不好的事情要来了


“咳,第二天在外景的时候,在随行车旁有个盒子写着小伍名字收,工作人员就拿来给小伍,大家都以为是哪个粉丝偷偷送的,打开了盒子,就看到头天的那两只兔子的尸体,有点惨,在场的也都吓到了,老韩还在河边陪着小伍坐了一天,第二天才开工”叶力没在现场,问了跟去的助理才知道,估计是晚上伍嘉成做噩梦了,谷嘉诚才会打电话过来。


“嗯,我知道了,明天在聊,你继续吧”谷嘉诚挂了电话,把伍嘉成整个抱进了怀里,心疼着,什么人那么变态,一定给吓到了。


在公司里,伍嘉成去上课了,几个人在讨论着这个事情,要么是变态,要么是看伍嘉成不爽的人,要么就是哪个对家干的,事情太突然,也无从查起,只能说以后凡事更加要小心留意,才出来这么半年,就有人盯上了么。

************

评论(4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