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喜欢你就赖着你(5)

现代军人背景,讲述的生活的事^_^

****

谷嘉诚爷爷年轻的时候就接手家族企业开始做生意,也希望自己儿子以后能接手,谁知道不听话的当兵去了,他爷爷一生气就把留守婴儿谷嘉诚直接带去了美国,直到上高中才回到国内,谷嘉诚还挺孝顺的,跟他爷爷约法三章,35岁后会接手公司,但是在此之前的所有决定他都不要干涉,自己也会抽空跟着学习经营公司,达成了协议谷嘉诚就溜去军营当了兵。


谷老爷子很庆幸自己还有一个乖外孙帮着自己,赵森比谷嘉诚小一岁,为人稳重能干,最主要是一门心思向着老爷子,帮着老爷子,还常帮着谷嘉诚打掩护,谷嘉诚经常搂着他肩膀说,你干脆接手算了,反正外孙也是孙,赵森回踢两脚谷嘉诚说他,哥你再这样会被外公打断腿的。


豪斯酒店是G市最奢华的也是名人汇聚的酒店之一,是谷氏集团名下产业,G市龙头房产也大亨郑氏今天在这里邀请各界名流,到了宴会时间,各路人马应约而至,豪车名牌云集,绅士美女款款而来。


一辆骚包的红色最新款保时捷跑车,一个漂亮的漂移甩尾停在了酒店门口,服务生稍楞了一下,转而训练有素的上前开门,谷嘉诚很满意手下员工的表现,决定晚上给他们多加几只鸡腿,并向伍嘉成抛了一个媚眼示意他到了,伍嘉成内心翻个白眼,面上还是保持着风度。


下午伍嘉成打算自己开车去的,被韩沐伯拦了下来“宝宝啊,你知道你有个马路杀手的封号吗,你这样如果被警察叔叔抓了,你爹我会很没面子去赎你出来的啊”


伍嘉成不好意思的戳了两下鼻子“大伯,我开慢点总行吧”


韩沐伯坚决反对“不行不行”,话音刚落,一辆红色跑车就停到了两人面前,谷嘉诚一下车就对着伍嘉成“嗨,嘉成”,然后才喊了一声“韩叔”


韩沐伯打趣道“哟,小谷,这为了约会也下血本啊,还特意选了红色,小伍今晚交给你了,少让他喝酒”,伍嘉成装作没听见韩沐伯说话,指着谷嘉诚的豪车“谷嘉诚,你受贿啊,这要8位数了吧”


谷嘉诚不在意甩了下头发“怎么说话呢,少爷这是家里有钱”,伍嘉成笑笑绕着车走了一圈,又上下打量着谷嘉诚,谷嘉诚赶紧扯好衣服站的笔直“欢迎首长检阅,哪里不满意,您尽管上手”


伍嘉成鄙视的看了一眼谷嘉诚“这位有钱人家的少爷,你这T恤迷彩衣配大短裤什么意思啊,你是要跟我大伯去公园遛鸟呢,还是去沙滩拾贝壳呀”


谷嘉诚看看自己没什么不对啊,哥就是潮流中心,不过再看看伍嘉成,一身名牌西装长腿细腰翘屁股,刘海儿梳了起来,细碎干净的短发,那小脸蛋可真是漂亮帅气啊,直接把人塞进车里,留下一句“韩叔回见”就绝尘而去。


嚣张的停车方式令人咋舌,无所谓那些盯着的目光,下车了还抽出一副墨镜大有黑社会大哥的feel,小跑的拦下了要给伍嘉成开车门的侍应生,自己给伍嘉成打开了门,伍嘉成在车里骂了几百遍谷嘉诚,大长腿优雅的跨出车门那一瞬间,完美的笑容浮在了脸上。


这行头绝对的富家公子哥,众人却觉得面生,一个酷帅一个俊秀,气场完全不同却又毫无违和。在众人打量的目光中,谷嘉诚揽着伍嘉成肩膀大摇大摆走向老板专用电梯,伍嘉成在外人看不到的角度掐了一把谷嘉诚,谷嘉诚面上保持着笑容,心里抽了口气,嘉成手劲好大啊,好在换了条长装牛仔裤。


不少贵宾已经进入宴会厅,门口需要出示请柬,伍嘉成看了一眼谷嘉诚,谷嘉诚心里想着‘妈呀,这小眼神太可爱了,好想抱抱亲亲’伍嘉成现在看谷嘉诚他屁股一撅就知道是拉屎还是放屁了,走到身后掐了他一把后腰。


赵森也知道谷嘉诚要来,看见宴会厅门口的两人赶紧走了出来,微笑的伸手跟伍嘉成打招呼“你好,我是谷嘉诚的弟弟赵森”,


伍嘉成心想着怎么气质差那么远,都是一家人,谷嘉诚怎么就那么流氓,微笑着伸出手“伍嘉成,你好,你也可以叫我小伍”


谷嘉诚瞧了瞧两人客客气气的拍拍赵森肩膀“都是自家人,不用这么客气,今晚我就自己转转就好了,你忙去吧,有事找你”


会场内现场演奏着悠扬的曲调,进口水晶灯奢华又耀眼,放眼看去政商名流都有,也少不了豪门公子名媛,在会场里,两人分头行动,但是谷嘉诚走几步都要回头看向伍嘉成笑笑,这一下吸引了不少的美女,伍嘉成懒得理他,拿着一杯香槟靠在会场比较偏僻又能看到全景的小栏杆上。


还别说,谷嘉诚偶尔是冷酷一点,但是跟美女还有名流调笑的本领还是很强,也有派头,果然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富家子弟骨子里天生都带着那种纨绔。


伍嘉成安静的在一旁小口喝着,装着不经意状的观察着目标以及跟他有交集的一些人物,看见谷嘉诚给他使眼色,瞧了两眼周围,跟着谷嘉诚去了走廊。


靠在走廊墙壁上,伍嘉成抱壁看着谷嘉诚“是有什么发现么”,侧面看着伍嘉成细细微颤的睫毛,细嫩的脖颈,谷嘉诚吞了吞口水,单手撑在伍嘉成头上方,低头靠近伍嘉成耳边“发现你特别容易吸引一些人的目光,今晚盯着你看的男女可不少”


伍嘉成稍微往外挪了步“没有谷大少那么吃的香,别人只是随意看看吧”,谷嘉诚空着的另一只手勾着伍嘉成的下巴转向自己“吃的再香也是被你吃的死死的,这个份上,给点奖励如何”


伍嘉成还在考虑要不要给谷嘉诚两拳,已经有人挥了拳头过来,谷嘉诚反应迅速的拉着伍嘉成闪到一边,来人是一个三十岁左右的男子,也是盯伍嘉成的人之一,谷嘉诚看着他握着的拳头“喂,你谁啊”


男子整理了一下衣服,看着伍嘉成,又转头看向谷嘉诚“G城食尚零售集团,罗辰,请你放开这位先生”


谷嘉诚好笑的看着罗晨,把伍嘉成往怀里搂紧了“原来是罗大公子,我叫谷嘉诚,谷亚元是我爷爷,这位先生可是我的人,识相的您还是走远点”


罗晨当然知道谷亚元是谁,G市数一数二的大人物,自然不是随便什么人都敢动的“原来是传说中的太子爷啊,可是我看这位先生并不是很乐意啊,不是你逼的吧,这要是传出去可不好听了”


伍嘉成也在暗地掐着谷嘉诚,谷嘉诚看过去,伍嘉成眼里示意他离开,这个可是目标接触最多的人物之一,谷嘉诚也识相,咳嗽两声“那个,宝贝,你聊着,我去给你拿点吃的你别乱跑啊”说完,又快速的亲了一口伍嘉成,伍嘉成嫌弃的用手擦着被亲到的脸。


“那个,你真的没事吗”


“没事,他还没那个胆,请问罗先生有什么事吗”伍嘉成淡淡的回着


罗辰今晚就注意到了谷嘉诚跟伍嘉成,都是眼生的两个人,谷嘉诚交际应酬如鱼得水一看就是二世祖纨绔子弟,相反这位却是安静的在一旁看着,完全没有他什么事一样,很优雅的一位绅士,对所有靠近的女宾都是彬彬有礼,看着也是非常有教养的一个大家公子,却没想看到谷嘉诚调戏他的场面。


“只是想结识一下,G市的很多名门公子我都见过,不过看着你眼生,想必是被放在家里宠着的小宝贝吧”,又是一个嘴里抹油的世家公子,伍嘉成笑了笑


“确实不是名门,是将门,如果我说我爹是军界的高官你信吗”罗辰楞了一瞬间又笑了“呵呵,还真看不出来,你就像温室里被宠大的,应该是书香门第”,伍嘉成听了笑笑没说话。


“家世都是外在的,有共同兴趣爱好才是最重要的是吧,交个朋友或许以后有很多地方可以合作的”罗辰伸出了手示意,伍嘉成也不是什么矫情的人,礼貌的伸手回握了一下就抽了回来,回到宴会厅内,看着谷嘉诚走了过来,伍嘉成想着今晚事情也差不多了“罗先生,时候不早了,我就先行告辞了”


突然灯光一暗,几声枪响,会场内一片尖叫混乱声,伍嘉成扫眼看去,狙击枪的瞄准红点还在移动,快速的推开了刚好在身边的人躲过了那一枪,感觉到身边有几个人在移动,这时全场灯光恢复了明亮,准备撤离的蒙面匪徒也没想到会有人如此迅速的就重新打开了灯。


会场内躺着几个人,都是今晚的主要人物,身边还留了很多血,谷嘉诚在灯暗的时候就知道不好,赶紧跑去监控室把电闸拉起来,也顺便报了警,当他回来看到伍嘉成已经被挟持做了人质,那个怒火都要烧了整栋楼。


匪徒手里都拿着枪对着众人“不要靠近,都到一边去,我们任务已经完成,不会找你们麻烦的”看着有人悄悄的掏出手机,一枪打在那人手上,狠狠的说道“谁敢报警,下一枪就是命了,都散开两边”


刚才移动的几个人正好在伍嘉成身边,灯光一亮,随手一抓的自然就是伍嘉成了,匪徒难得的看到不吵不闹也不慌的人质,扼着伍嘉成的脖子往外走,匪首低头看了一眼伍嘉成“小子挺有胆量的啊,长的细皮嫩肉的,要不然一会跟哥哥们走吧,正好有人好你这一口”


伍嘉成没说话,站在大门中央的谷嘉诚冷冷的看着几个人“哥们几个玩的可开心啊,不用回去了,等着监狱伺候吧”,楼下警车的鸣笛声已经靠近,今晚这里的很多可是重要人物,接到电话就立马赶往,也准备了冲上来。


匪徒看着谷嘉诚“哼,我们有人质,谁敢乱来,我就杀了他”,匪徒要比伍嘉成高上一个头,伍嘉成微微低头的模样,抿着的嘴唇,在谷嘉诚眼里怎么看都是受到惊吓又害怕等着自己解救的纯洁小羔羊,向前走了一步“我的人,你敢动他半根毫毛,我让你后悔来到这世上”


或许是谷嘉诚的眼神太过犀利,匪徒竟然一时也没做出反应,伍嘉成深吸一口气,一个背摔直接把身后高大的男子磕到地上对着后颈一击手刀劈下去,长腿一扫,另外两个也被绊倒在地上,快速把枪踢远,近身一招擒拿手拿下跟谷嘉诚交流的匪徒的手枪,抬起膝盖重重的顶在那人重要部位,反身一手肘打在后颈上,电光石火般的速度让其他匪徒惊讶。


谷嘉诚也反应敏捷的加入应对着其他几个人,匪徒手里有武器很嚣张,但是碰到了能格斗的高手就完全处于了劣势,这时候警察也到达了现场,分拨人手倒是把人全部都给控制住了。


伍嘉成走到蹲着的匪徒面前,用脚尖踢了踢那人,待人抬起头笑眯眯的说道“诶,你那谁好我这一口的,麻烦你给警察叔叔交代清楚,改日我好拜访啊”


办案人员一副公事公办的要谷嘉诚回去协助调查,谷嘉诚怒瞪了回去“知道我是谁吗,没看到我家小朋友受到惊吓了啊, 还去什么去调查,找这里的老总”


大家看着好好的伍嘉成,还在跟匪徒说笑,哪里就受到惊吓了,只是没想到看着跟个大学生一样的说话还软糯的年轻人居然那么厉害,几下就把人给制服了,难怪作为人质一点都不害怕,可谷嘉诚不这么想,他想一定是嘉成害怕的本能反应,也可能是看到自己来了有信心。


于是谷嘉诚极不配合警察的工作,带着“受惊吓”的伍嘉成离开了会场,还一路安慰着,直到伍嘉成用手捂着他的嘴巴他才停止了关心,还顺便舔了两下伍嘉成的手掌心,伍嘉成恶狠狠的看着谷嘉诚“闭嘴,你再说一句话,我就下车”


谷嘉诚无辜的看着伍嘉成“我只是关心你,嘿嘿,如果你用嘴巴封住我的嘴巴的话,可能我真的不说话了”

*****

评论(26)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