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喜欢你就赖着你(6)

现代军人背景,讲述的生活的事^_^

****

回家的路上,谷嘉诚时不时的看着伍嘉成的侧脸,完美的脸型对着别人对着老韩都是笑脸迎人,但是一看到自己就板起脸来,嘿嘿,不过抿嘴怒斥生气的小模样还是很可爱的,忍不住就想逗他。伍嘉成从上车开始就知道谷嘉诚的视线没离开过自己,也懒得理,越说他越起劲呢。


伍嘉成现在是有一点不舒服,靠在椅背上闭目养神,谷嘉诚扭头看着那微翘的红唇,放慢了车速,慢慢的靠近了伍嘉成的脸,就要碰上的时候伍嘉成猛然的睁开了眼睛,吓得谷嘉诚倒抽了一口气,“可能有麻烦了”


伍嘉成感觉到谷嘉诚靠向自己才睁开眼睛的,这时谷嘉诚又低沉的说着不靠边的话,话音些许的冰冷,使得整个车内的空气都不对劲,伍嘉成似乎也有所察觉的看着后视镜。


“你最近得罪什么人了,自家酒店被人火拼,现在又有人跟踪”


“估计看少爷我太帅了嫉妒吧”谷嘉诚嘴里开着玩笑,眼睛一直注视着后视镜的情况,四辆车跟着看来准备充足,大概是从酒店出来就被人跟上了,当时自己没注意,出了闹市区才有所发觉,真是太大意了。


“嘉成,抓稳坐好了”谷嘉诚严肃的口吻,伍嘉成也快速的抓住了手柄,谷嘉诚一脚踩紧油门,车箭一般的冲了出去,新跑车性能好,跑起来很给力,伍嘉成看向谷嘉诚,不耍无赖的时候挺正儿八经的有霸道总裁的范儿,气势也很强,也有点像韩沐伯站在台上阅兵训话时候的架势,就是不知道这次是商场上他爷爷的仇人还是谷嘉诚自己惹的。


两人对于突发情况都是十分敏感的,也感到有子弹飞射过来的骚动,伍嘉成刚要做出反应,谷嘉诚更加快手力度不小的压着他的后背往前一推,伍嘉成低头闷哼了一声,接着一顿子弹的狂乱扫射朝着跑车袭了过来,伍嘉成侧身扭头看了一眼,后面玻璃被打成了蜘蛛网状,还有几颗子弹镶嵌在上面摇摇欲坠,谷嘉诚拍了一下方向盘“靠,忘了装防弹玻璃了”


伍嘉成稍稍的起了身“你天天等着别人追杀啊,还防弹,枪呢,我可不想一会被人打成筛子”,谷嘉诚家世显赫,生意场上想动他们家的也不少,他自己又是特殊部队的,经常也会做一些危险的任务,自然也会成为别人的眼中钉,但是这些都不是现在要计较的,伍嘉成只想快点干掉这些人。


“我的嘉成可真是厉害啊,拿着”伍嘉成接过谷嘉诚递过来的AK47,也没多说话,开窗半个身子伸到外面,对着后面追赶的车辆射击,枪法很准的打中司机,再两枪直接打在车轮上,第一辆车不受控制的撞向了路边的栏杆,后面紧跟的车子绕过继续追击,子弹也不断的射击过来,伍嘉成都堪堪的躲过。


“嘉成,枪给我,把住方向盘”,原来后面的第三辆车已经从左边包操了过来,谷嘉诚在伍嘉成换弹夹的瞬间直接把人抱到自己的位置上,松开方向盘,身子探出车窗用枪把把已经到了车窗边的人狠狠砸了回去,又对着追赶上来的车子就是一阵猛打,还顺便干掉了另一辆车的驾驶员。


谷嘉诚又把身子缩了回来,看着伍嘉成想要接过枪摇摇头顺手丢后座位上,“宝贝,我们的子弹不够了,我们必须想办法甩掉他们”,伍嘉成也顾不得他的流氓,坐回副驾驶看着路两旁,过了一会慢慢的说着“前面有条岔路,走那里”


谷嘉诚毫无疑义的就拐了过去,进去没多远就是条盘山路,比较宽敞“你怎么知道的”,伍嘉成淡淡的说道“之前无意中发现的,赛车手专门练车的地方”


看着伍嘉成的不自然,谷嘉诚想到了他是路痴,应该是什么时候迷路误打误撞的,笑笑也没说什么,看着追上来的车子,谷嘉诚冷笑一声“哼,让你们看看当年少爷开歼击机的速度,嘉成看哥给你露一手”


伍嘉成抿着嘴没说话,抓紧了扶手,不得不说这个赛车道对于跑车来说是很棒的,谷嘉诚开飞机的那种状态都用在了跑车上,开的是十分舒爽畅快,跟后面的追车一下就拉大了差距,但是一直被追着也不是办法,伍嘉成看着前方“速度慢一点,前面500米有个急转弯”,谷嘉诚大概知道伍嘉成的想法,或者比较得意于两人的心灵相通。


稍微放慢了一些速度,后面的车马上就追了上来,快到拐弯处的时候,谷嘉诚一个甩尾把全速赶来的车给直接撞下了山,又极速的打着方向盘掉过头,一踩油门撞向另一辆车,毫无幸免的这辆车也掉到山下。谷嘉诚打声口哨,把车调转好,匀速的开着下山,咧着嘴看着伍嘉成“嘉成,看,我们配合的多好,简直天生一对”


“你只是个司机而已”伍嘉成没在说话捂着胸口微微的皱着眉,谷嘉诚这才发现伍嘉成有点不对劲,连忙问道“嘉成,是不是受伤了”


“没。晕车”


要不是有韩沐伯的特令,这辆满是枪眼的车早就被警卫拦下来了拉去警察局了,车华丽丽的开进军区总院韩沐伯家门口,看着两人回来韩沐伯是松了一口气“你两出去是打仗啊,怎么回事”


坐在沙发上伍嘉成喘着“大伯,给我倒杯水”,韩沐伯看向伍嘉成,脸色有些发白人也流着虚汗“嘉成,是不是哪里受伤了,宝宝,哪里难受啊,告诉大伯”


制止了两个大男人在自己身上乱摸的行为,伍嘉成喝了水看着韩沐伯“胸口疼”


韩沐伯一听连忙拿起电话“老何,这么晚不好意思,麻烦你过来一下,嗯,是小伍,好好”,挂了电话韩沐伯怒视着谷嘉诚“谷嘉诚,你丫的,你是怎么照顾人的啊,好好的出去,回来就有事了”


谷嘉诚挠挠短寸“我不知道啊,嘉成,是不是因为打架啊”


伍嘉成没好气的瞪了一眼谷嘉诚“不是”,造成他胸口痛是被追车时,谷嘉诚那野蛮人用力的一压自己脑袋躲避子弹造成的,本来自己是躲得过去的,没想到谷嘉诚那么快手,一下没注意就给压到了。


“先回房躺着,等老何过来给你看看”韩沐伯说着就去搀扶伍嘉成,谷嘉诚赶忙上前“叔,我来,怎么劳烦您老呢”


对于谷嘉诚的公主抱,伍嘉成也没表示反对,自己现在没力气跟他计较,回到房里,谷嘉诚要给他换衣服被赶了出去,倒是让韩沐伯帮着换好了睡衣,乖乖的躺着睡觉等医生。


韩沐伯看着谷嘉诚那张痴汉脸,嘲讽着“看什么看,你能比得过我老头子,我从小奶大的娃,我哪里没有看过,大好青年尽想占我宝的便宜,你爸妈能同意吗你爷爷答应吗,你能不能长点心啊”


谷嘉诚确实没话说,自己一向都是大大咧咧的,两人坐在客厅沙发上,对于自己没照顾好伍嘉成,心里也是十分的自责,谷嘉诚小心翼翼的问着“叔,是不是嘉成身体有什么病啊,那也不成啊,那怎么通过体检,还能去训练啊,不过有你走后门也是可以的,毕竟你官大几级呢”


韩沐伯一手拍向谷嘉诚后脑勺“让嘉成听到你说走后门,有你好果子吃的,不是病,是伤,不久前的伤”


何医生是退休的军区内科主任,也是看着伍嘉成长大的,伍嘉成受伤还是他去动的手术,可心疼了,这次听到韩沐伯跟自己打电话赶忙就让儿子给开车送自己过来了,好在没有大碍,只是由于重力按压引起疼痛,不用去医院就好,拍拍韩沐伯安慰了一番就离开了。


伍嘉成躺在床上,上半身敞开着,刚刚检查完等下要擦药油,看到谷嘉诚走进来盯着自己看,默默的把睡衣拉好,谷嘉诚看到伍嘉成小胸脯还是挺滑嫩的,不过上面还有看到几道淡淡的伤痕,走到床边“嘉成,对不起,都怪我太大意了,我现在给你抹药油谢罪可好?”


伍嘉成把被子网上拉了拉,刚进门眼睛就没离开过自己的肉身,要是上手还不得上天啊“不用了,你最好还是先查查今晚的事情,提醒一下你家人注意”


伍嘉成是说道了点子上的,谷嘉诚想想“也不差这两分钟,你不让我伺候,我睡不着,都是大男人的有什么害臊的”


伍嘉成没在理会,闭上了眼睛“出去麻烦关门”,谷嘉诚站了一会伍嘉成以为他离开了,睁开眼,一张放大的欠揍的脸在自己上方,吧唧一下亲了他的嘴唇,快速起身跑开“嘉成,我是喜欢你的,我一定要追到你”,伍嘉成握紧拳头


“凑流氓,乘人之危”

******

评论(26)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