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喜欢你就赖着你(16)

现代军人身份背景,讲述生活琐事^_^

******

伍嘉成也不管自己是不是马路杀手,一脚油门车直接开到了军区医院,谷嘉诚已经从手术室转到了普通病房。


谷嘉诚躺在床上还在睡着,身上绑着绷带,手臂光裸着放在被子外面,伍嘉成轻轻的拿起给放进了被子里,坐在一旁看着,出去了一趟人瘦了点,估计是失血过多,脸比平时还要白一些。医生说中了好几枪,好在没有打到要害上,比较严重一点就是背部的烧伤。


看到谷嘉诚躺着不舒服的皱着眉头动了两下,伍嘉成站起来弯着腰轻声问道“老谷,老谷,是不是有哪不舒服”,谷嘉诚听到熟悉的声音,微微的睁开了眼睛,看到伍嘉成一脸担心的样子“嘉成,没事”


听着谷嘉诚声音沙哑,伍嘉成赶忙倒了温开水把吸管放在他嘴边喝水,喝了水谷嘉诚感觉好多了,勾着嘴角看着伍嘉成“哥福大命大呢,还给你带了礼物回来”


“少说话,医生说你需要休息,麻药过了,背后是不是很痛,要吃止痛片吗”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伍嘉成还是很担心“你饿不饿,我回去给你熬点汤,再煮点稀饭吧”


“嘉成,别急,没事,真的”伍嘉成握着谷嘉诚的手放在自己脸上“老谷,我想你”,听了伍嘉成这么直接的告白,谷嘉诚哪里都不痛了,心里都要炸开了花,手指摩挲着伍嘉成的脸颊一个劲的笑。


家里要给他请专门的护工,谷嘉诚拒绝了,耍赖只要伍嘉成照顾,父母多说两句他就嗷伤口痛,看着伤病中的无赖儿子,谷妈妈抬起的手又放了下来,只能拜托伍嘉成帮忙。


“小伍啊,这小子就是犟,他要是有什么为难你的,你尽管打,皮厚实不怕”


“你是我亲妈”谷妈妈撇了一眼谷嘉诚“那你还想认谁做妈啊,不跟你贫,我回家做点饭给你们带过来”


伍嘉成也觉得自己照顾会好一些,自然答应了下来,没想到谷嘉诚都趟病床上了还是死性不改的爱逗弄自己,当谷嘉诚拉着伍嘉成的手,让他帮自己擦小弟弟的时候,伍嘉成终于忍无可忍,想掐死他的吼道


“死流氓,受伤了还不安心,吃定我舍不得揍你这个病号是不是,等你好了,我加倍还给你,再这样,以后就别想我碰你了”伍嘉成真后悔一直惯着谷嘉诚,现在是背后受伤又不是手受伤,还不能自理啦,不过还挺大的,咳。


谷嘉诚比牛还壮实,身体恢复的还不错,伍嘉成照顾着吃好喝好。精神好了就想着给伍嘉成说说带回来的礼物,谷妈妈走了进来一脸兴奋“小伍,一会阿姨带你去看小宝宝,婴儿室里三十多个肉团排着睡觉太可爱了”


说着又看了看谷嘉诚“毛毛,你什么时候也给妈也生一个啊”,谷嘉诚握着伍嘉成的手喝着水“妈,你儿子肚子不争气,生不出来”


正说着,护士抱着一个哭闹不停的宝宝进来“真是抱歉,谷少校,您带回来的这孩子前几天还好好的,今天就突然一直哭,把我们整个婴儿室的宝宝都给闹哭了,我们都哄不住,没办法就抱过来”


看着谷妈妈把小孩抱了过来,谷嘉诚低声对伍嘉成说“送给你的礼物”,伍嘉成没反应过来,又见谷嘉诚说道“我们两的孩子,基因良好,绝对超值”这下伍嘉成算是明白了一些。


这个孩子的父母都是某领域的精英,遭到暗杀都死了,家里被放了火,谷嘉诚冲进去救人才被房梁砸到烧伤了后背,也算跟孩子有缘,谷嘉诚琢磨着就自己带了回来,孩子才五个月大,领养回来再养大也跟亲生差不多了。


小孩长的很好,萌萌的很可爱,但是哭起来的杀伤力也很强,真的是谁都抱不住,换人抱睁眼一看,闭眼就哭,连路过的刚生完宝宝的新妈妈都哄不住,到了谷爷爷手里,小孩看了两眼大家以为不哭的时候,又开始嗷了。最后转战到了伍嘉成手里,伍嘉成从小抱焉栩嘉,姿势还是很正确的。


小孩象征性的睁开眼睛看了一眼,闭眼瘪嘴,猛然又睁开了眼睛,大大的眼睛圆溜溜的跟伍嘉成一样清澈,没哭,一直盯着伍嘉成看,伍嘉成楞着左右看了一眼,又看向宝宝,宝宝咧着嘴角,小手朝伍嘉成挥舞着咿咿呀呀的跟他说话。


大家都松了一口气,谷妈妈凑了过来伸手戳了戳小孩的脸蛋“小伍,这个宝宝喜欢你啊”,伍嘉成看着小宝宝,亲了两口,宝宝开心的笑着又在咿咿呀呀,伍嘉成抱着宝宝坐在床头朝谷嘉诚眨了眨眼‘这是我们的儿子?’,谷嘉诚勾着嘴角温柔的看着伍嘉成‘对,我们的孩子,他喜欢你,只跟你了’


伍嘉成照顾大的,也照顾小的,几个长辈还挺心疼的怕他累着自己,伍嘉成觉得还好,谷嘉诚就是耍赖骂两句就好,小宝宝喂他吃饱了,只要是伍嘉成抱着他就很乖,偶尔看不下去了谷嘉诚也会接过来抱,虽然宝宝不乐意,但是迫于于谷嘉诚严厉的眼神,还是很识时务的在谷嘉诚怀里逗伍嘉成。


谷嘉诚后背的伤每天都要换药,伍嘉成给他换好药洗了手就到外面找护士把宝宝带了回来,宝宝不在伍嘉成怀里抱着睡不着,伍嘉成不在谷嘉诚怀里谷嘉诚睡不好,还好床大够三人睡的下。


天气热,谷嘉诚后背有些发炎迹象,非常不舒服睡不安稳,抱着伍嘉成没睡两人说着话“嘉成,明天就跟爷爷摊牌吧,也方便早点办理领养手续”


“爷爷还是一心想要你娶姑娘呢,等你伤都养好先吧,现在的你战斗力太弱了”宝宝太重了,伍嘉成翻身把人放在了床上,自己平躺了下来,语调轻松的调侃着谷嘉诚,谷嘉诚想了想“也行,反正我现在也是有老婆有孩子的人”


“你就会占我便宜,我也是你老公”侧身对着伍嘉成,低头两人鼻尖顶在了一起“恩,我老公”,谷嘉诚偏了偏,直接就亲上了伍嘉成的嘴唇,伍嘉成也握上他的手臂回应着,房间很安静,只有两人交错的呼吸声。


里面温馨的一家三口,外面四个长辈是看的心惊肉跳,谷嘉诚也不会想到两家长辈会在午睡的时候来。

*******

评论(39)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