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兄有弟攻(十一)

古文,兄弟文,ABO,有ooc

*****

回了京城,北堂棠就是大红人,从城门口一直被围观跟随着到了宫门口,小孩子也没有害怕他,一个个嚷嚷着要成为像棠棠将军这样的人,北堂棠骑在马上心里乐呵呵的,面上也是笑容可掬,还朝着人群中挥挥手,收获粉丝无数。


没有脱下战袍就去拜见了太后,一脸兴奋的看着太后“母后,棠棠回来了,看看,你儿子帅不帅呀”,太后捏了他一下脸颊“帅,全国第一帅”


西南之行取得大胜,这让朝中众臣对北堂棠有了新的认识,也不敢随意看轻他了,庆功宴上一个个恭维着北堂棠,北堂棠自然听得出来哪些是真哪些是假,面上却没有表露任何,始终保持的微笑。


这次回朝后,北堂棠还是跟以往一样,按心情去上朝,一来回到家里就喜欢赖床习惯撒娇,再来有时候晚上过于激烈,他就更加不乐意起床了。北堂弈下朝回来看着北堂棠衣服松垮的盘腿坐在床上,脖颈上满是昨晚欢爱的痕迹,眼睛半睁着一看就是没睡醒。


“怎么就起来了,再睡一会么”北堂弈走过去给他撩了一下掉落的碎发,又在脖子上啃了两口,被北堂棠嫌弃的推开了


“你属狗啊,脖子上都是了,我今天还要出去溜猫的呢”


北堂弈挑了挑眉,低头就在他胸口的小红点上咬着,手也伸进了衣服里,如愿的听到北堂棠细碎的呻吟声“怕被看见么,你这天天借口去御花园溜那两肥猫,怕不是看上朕的哪个妃子了,想来场偶遇吧?”


“呵呵,哥哥是怕你的妃子给你带绿帽子么,这里啊,就算看见了要解释的是你,可不是我,我可是有太后撑腰的”北堂棠把北堂弈的头从自己怀里推开,双手挂在他脖子上,也挑着眉打趣北堂弈。


北堂棠习惯每日午后都去御花园散步,就算脖子有吻痕,遮掩不了的他也毫不避讳的在自家的后花园闲逛,宫女太监远远看见都是低着头,那些‘嫂嫂们’基本也没有碰到过,或许远远看到他也避开了吧。


北堂棠溜着自己的两只肥猫,不远处看到了两位‘嫂子’也在,不疾不徐的走了过去,两位“嫂子”看到他也避不开,只能行礼


“王爷,您也来溜猫啊”


北堂棠低头看着四只猫,自己的胖的成球毫无体型,再看别人,那是一个妖娆的身材,跟眼前的两个女人一样,只可惜嫁给了北堂弈那混蛋哥哥,浪费了大好青春。


“楚妃,肖妃,好像并不想看到本王啊,本王又不是街头小霸王,怎么就避开了呢”北堂棠一脸无辜带着俏皮的口气,其他人心里想着你可不就是小霸王么,太后围着你,皇帝哄着你,皇宫里你都是横着走的。


肖妃就是上次在景成宫外叫嚣的妃子,性子娇蛮,父亲是赐封侯爷,楚妃叔叔是礼部尚书,哥哥是三品武将,为人大家闺秀,太后还是挺中意的,在后宫很少出头,跟肖妃出阁前就认识,也算小姐妹交情了。


“王爷说笑了,只是怕打扰了王爷的雅兴而已”


“呵呵,无妨”


三人坐定了,也随便闲聊着,主要是北堂棠想听听她们会说些什么,最近也有一些闲言碎语的在小角落里嘀咕,都是有关他的事情。


无非是说他恃宠而骄,皇帝每日必上朝,他还要看心情,封了王却还一直在皇宫里住,当然,朝臣也只是发发牢骚,也不会多想他是不是有篡位的嫌疑,再加上他的功绩跟人设已经深得百姓厚爱,很多都是他的忠实拥护者。


朝堂上没有大动作但是宫廷秘史可就热闹多了。


皇帝是个正值壮年的男人,有生理需求是正常的,如果偶尔去去妃子那里留宿也能说的过去,毕竟皇帝心系国家大业不沉迷于声色,可打从北堂棠回宫之后就再也没去过后宫之中宠幸嫔妃就不免有些话柄了。


太医院每月都会定时给皇帝一家检查身体,深宫之中有心计的女人自然会多方打探,旁敲侧击的得知北堂弈有着正常的性生活。


不找妃子,也不出宫,无任何陌生人出入景成宫,当初认为北堂棠是北堂弈男宠的思想又都回归到了她们的脑子里,但事实又证明他们的确是亲兄弟,即便敢自个臆想,却也没胆提出来。


后宫女人是十分敏感的,时日久了,能看出来目标人物北堂棠的些许不同,是满面春风,但跟活泼的个性无关,偶尔能看到的吻痕,眼中不明显的娇媚感,直觉这其中一定不简单,碍于之前有过太后的惩戒,大家也都不敢轻易造次。


“王爷可有中意之人了?对方是Omega还是Beta呢?”楚妃桌下的手轻拽了一下肖妃,微笑温柔的问着北堂棠。


意中人有啊,是你们相公,是个大大的alpha,所以你们不要试图勾引我,就算我喜欢猫也不会喜欢你们的,你们别想着给我哥哥带绿帽子,心里已经想开了花,面上还是平静的回到“不劳两位费心”


“这是终生大事,作为嫂子的自然得多关心一下”


北堂棠听后也只是点点头等着后续,怎么会这么简单的谈话呢,大胆说出你们的想法呗。


“王爷,恕我直言,你也不是小孩子了,还跟着住在万岁爷寝宫里于理不合,也不合祖制,我国皇子封了王都是要搬出去自己置府的”


“肖妃,你忘了母后的话了么,我住不住在景成宫跟你们没关系,反正你们都不可能在那里留宿的”


“王爷也听到不少闲言碎语的吧,都有人说您霸占着皇上,皇上才不去后宫嫔妃处的,这个罪过有点大呢,我们作为嫂嫂也只是好心的提醒你一下,并无其他意思”楚妃还是一副淡然的模样,北堂棠知道这叫深藏不露,可惜他并不放心在上,他没必要花费时间在这绕弯弯上。


以前北堂弈还会做做样子去后妃们的寝宫溜达偶尔留宿一下,后来貌似就再也没有去过,北堂棠占有欲跟北堂弈有的一拼,所以北堂弈没去他也不会去主动提起。


“我就喜欢哥哥,就霸着他怎么了,他不去宠幸你们是你们的问题,有什么意见跟我母后还有你们万岁爷说去,还有我从小就跟哥哥睡的,那床很舒服哥哥抱着也很暖,不过我想你们应该是没机会的了”北堂棠说完也没看两个人女人是什么表情,费力的抱起两只猫咪留下飞起的猫毛便离开了。


北堂棠开始思索着,这些人是有百分之七八十的怀疑,但是景成宫都是北堂弈的心腹,自然不会说出去,难道是羞羞的时候自己喊的太大声让人听了去,马上又否决了,北堂弈说他跟个奶猫似的,这女人啊,还真是有点可怕。


看着说话中就开始走神的北堂棠,北堂弈把手在他面前摇了摇“嘿嘿,又在想什么,就不能改改这毛病”


北堂棠拍开北堂弈的手“在想那天的事情呢,哥哥,你说我把你那些后妃都气走或者跟个刁蛮的小霸王一样赶走她们,会不会被那些老夫子围攻啊”


“可能性很大呢,说不定你会被关祠堂”北堂弈好笑的回着他


北堂棠又开始思索着,自己现在是大将军,是有名望的王爷,用小手段再欺凌霸世好像不太厚道,转过头又想,反正我是Omega,我有撒娇刁蛮的资本啊,最后也没想出来头绪,就归咎在肚子饿思路不畅通上,指挥着北堂弈给他喂食。


也不用北堂棠想太多,朝堂上就开始了讨伐他的声音,两人默契的同时“哼”了一声。

*******

评论(28)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