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爱我你怕了吗【25】

****

前文:

123456789101112131415(肉)、16

1718192021(肉)、222324


庄里的生活一切正常,砍柴烧饭开铺子各司其职,就是昊天有点闲,作为一个有志青年,一家之主,昊天坐在厨房里吃了一只烤鸡,一条蒸鱼,又喝了两碗莲子羹外加两个糯米糍,就寻思着找点事情做。


书房里虎伽跟铺子掌柜核对账本,小丫头急匆匆的跑过来“庄主,小少爷受伤了”


厨房里闹哄哄的,呼天抢地的喊着找大夫,找庄主,昊天一脸无语的站在中间悠悠的说着“我就是大夫啊,你们不要大惊小怪,只是小伤,再喊厨房都要塌啦”


下人都散了去,两人回到房间,虎伽拎着那被包装成猪蹄的的爪子“痛不痛”,看着面瘫脸的虎伽,昊天在想应该耍赖撒娇还是男子气概一些呢,最后还是扁着嘴,漂亮的眼睛在蓄着金豆豆“虎伽,痛痛,你帮呼呼”


虎伽伸手就是戳他一下脑袋“没见过这么笨的,走路平地摔,拿个刀还能切到自己,以后不许再碰刀,否则我关你小黑屋”


“我只是想给你做糖葫芦嘛,哪个知道刀那么滑的”


昊天吸吸鼻子,眨巴着眼睛看着虎伽,现在虎伽是一脸黑,平时这人就清冷,做了庄主后无形中又多了一丝威严,尤其是训话的时候让人敬畏,虽然被骂,但昊天还是觉得他的相公好帅,好威风,好有气势,看着眼神飘忽的昊天,虎伽知道他又神游去了,只得无奈的掐了他一把。


没到两天昊天的小爪子就好了,利索的搬出自己的小金库盘算着“哎呀,最近开销有点大呢”


镇上僻静的小巷子里有一家赌坊,昊天站在门口思索了一碗饭的时间,握着拳头走了进去,不同于外面的冷清,里面十分热闹吵杂得很,玩骰子的,打麻将的,斗蛐蛐,玩棋牌的都有,昊天懂的不多,就玩摇骰子,菜鸟都是好运气,居然把把都赢了,摸着鼓鼓的百宝囊心满意足的出门了。


开赌坊的老板自然有眼力见,这方圆几十里都是铸剑山庄的势力,昊天也经常在镇上给小孩看病,小孩喜欢跟他玩,久了就知道他是山庄里的小少爷,对于这点小钱赢了就让他拿去玩,睁一眼闭一眼的也没找人麻烦。


昊天边走边数着钱,想着一会买点什么回去哄虎伽,背后传来了惨叫声,回过头只看到几个人痛苦的躺在地上,还没明白过来又看到一个熟悉高大的声影“韩大哥!!!”


韩承锦接住扑过来的昊天,拍了拍他脑袋“傻小子长点心眼吧,都被人跟踪半天了也不知道”,昊天又看了几眼倒在地上的人,再捂着自己的钱袋子“嘿嘿,谢谢韩大哥”


两人走出了巷子,昊天停下来扯了两下韩承锦的衣袖,韩承锦歪头看着他,昊天一脸期待“韩大哥,你不是说怡红院很好玩么,镇上就有一家,你带我去玩好不好呀”


晚上,镇上最热闹的就属怡红院那条街了,门庭若市,老鸨远远看到人就迎了出来“哎哟,大爷,是外地人吧,您可找对地方了,我们这里吃饭喝酒唱曲住宿按摩一条龙服务,包您满意,来来来,喜欢什么类型跟妈妈说”


看着被热情招待的韩承锦,昊天咳了一下表示还有自己的存在,老鸨打着磕巴“呵呵,还有位小公子啊”


看着面露难色的老鸨,韩承锦“恩”了一声,老鸨一副笑脸“小公子年纪还小,来这里不合适吧,趁着天还早赶紧回家吧,可能你娘亲在找你了”


韩承锦饶有兴致的看着,这烟花之地的老鸨还能是良人不成,其实老鸨是认出来昊天了,昊天不知道的是,很久之前虎伽为了预防他好奇跑来玩,就让下人拿着画像给老鸨认人,铸剑山庄的帐必须要买的,现在看到本尊出现了,当然要挡回去,更何况虎伽还在里面呢。


“我有钱”昊天拍着自己鼓鼓的钱袋子,财大气粗的说着,见老鸨还是一副阻挡的模样,插着腰哼哼“你这里不是专门接待男人的吗,我可是货真价实的男人,你要是不说出个让我信服的理由,我就一直闹你们到天亮”


说完,还真的坐到了大门的台阶上,韩承锦一旁看着热闹抬头看了一眼楼上。往来不少的宾客都在围观看戏,有人起哄老鸨就让小伙子尝尝鲜嘛,也有人打趣说小孩子就回家找娘喝奶去,一下倒是比里面热闹了。


不久,里面走出来一个侍从对着韩承锦喊了一声“韩爷”,韩承锦点点头把昊天拉起来就往里走。


楼里香气扑鼻,昊天连续打了好几个喷嚏,好奇的四周打量着,有人端了酒水过来被韩承锦挡掉了,经过漂亮姑娘昊天会目不转睛的盯着,还跟人打招呼“小姐姐,你好漂亮”,这种客套话来这里的男人都会说,饶是风情女子,看到昊天一脸纯真的赞美还有清澈的眼神还是羞涩了一番。


昊天转头看向韩承锦“韩大哥,为什么别人都有小姐姐,我们没有呀,他们穿的那么少,也不冷么,胸都要露出来的,不过,呵呵,还挺大的哈,生孩子好喂奶,对宝宝身体好”


韩承锦跟侍从都没忍住扑哧的笑了出来“小天呀,没想到你还是个小色鬼,懂得看地方呀”


一路听着昊天叽叽咋咋的就到了二楼一处雅间,两人推门进去,房里赵磊跟虎伽坐在桌前,两人身后站了几个女人,穿着跟昊天刚才看到的一样暴露,昊天一看,难怪今天自己玩这么晚都没人来找,原来人在这找快活呢。


屋里两个人明显的愣住了,虎伽下山找昊天巧遇了刚到镇上的赵磊还有韩承锦,赵磊让韩承锦去找昊天然后带回家,自己拉上虎伽到了怡红院,他原本是想就吃个饭就跟虎伽回山庄,再跟昊天说他们去逛了烟花之地,想看昊天的反应,他没想到昊天会来这里。


赵磊跟虎伽同时瞪了一眼韩承锦,韩承锦微笑的耸耸肩,这可不关自己的事,赵磊还是保持着皇帝的风度,调整面部笑容。


“小天,好久不见,我跟老韩来看你了”


“哦,看我看到这里来了啊,我又不住这里,您是不是路痴啊”


昊天走到虎伽身边凳子坐下来,仰着小脸“虎伽,我饿”


虎伽一听赶紧往碗里舔了饭菜递到他手上,顺便给他擦了一下脸上的灰尘,在外面玩了大半天,都是吃小零嘴,这个点是该饿了


“你怎么不让老韩带你去吃饭呢,慢点吃,喝口汤”


赵磊受不了这样虎伽,说好的高冷呢,怎么又成奶妈了,不过倒是很佩服昊天的接受能力,在烟花之地撞见自己的相公,首先解决的居然是温饱问题,喝了两口汤,昊天塞满的嘴里还不忘说话。


“韩大哥以前说怡红院是个好玩的地方,我就让他带我来了,谁知道那个老妈妈不让我进来,在外面跟他们闹了一会,人家都有小姐姐,我都没有,也没能吃上饭,不过这里的饭菜还不错,蛮好吃的”


韩承锦侧身在赵磊身边耳语了一阵,赵磊听完挑了下眉,虎伽很幸福嘛,等昊天吃饱了几个人便离开回了山庄。


在回庄的路上,昊天坐在马背上撑着下巴想事情,赵磊想逗他“小天,虎伽今天去了怡红院哦,你都不说点什么吗”,虎伽一记眼刀甩了过去,赵磊拿着扇子扇了扇继续看着昊天。


“怡红院好像也蛮好玩的,有漂亮的小姐姐,还会讲笑话,饭菜也好吃”昊天很认真的看着赵磊说自己的感受“我一直想干点副业,虎伽,要不我开一家怡红院好不好”


虎伽搂紧了在马背上乱动的昊天“你才多大”


“十八了”


“还差两个月呢”虎伽再看赵磊跟韩承锦,两人一副看戏的表情,哪有侯爷皇帝该有的庄重“毛还没长齐呢,你有那么多钱么,你的小金库才多少银两啊”


“我可以合伙啊,小天需要多少钱,我有呢”赵磊一副好先生的模样表现的很真诚。


“对啊,虎伽,磊哥很有钱的,他是皇帝,你们也喜欢去怡红院,我开了一家,你们就可以随便去了啊”


回到山庄,虎伽把赵磊跟韩承锦撵去客房,带着昊天也回了房间,看着昊天把今天赢来的银票都装进小金库上了锁,虎伽把人拉到床上坐着,开始严肃认真的谈话。


“小天,你知道怡红院是什么地方吗”


昊天捏着自己的手指,看着虎伽“之前不知道,今天去了看到很多就知道了”,随后又低下头“只是我没想到你会去”


虎伽握住昊天的手“是赵磊拉着我去的,他就是想看热闹,我什么都没做,就喝了一杯茶”


“真的?”


“真的,对天发誓”虎伽举着手指放在耳边认真的看着昊天,昊天哼了一声扭过头去,虎伽收手走到架子前,在盆里湿了帕子拿过来帮他擦脸


“我以为你今天会砸了怡红院呢,还心里盘算着这回又要给你败家多少银两出去呢”


昊天等虎伽把帕子从脸上挪开踢了一脚虎伽“谁败家啊,我想砸来着,可那会我饿了没力气”,双手又掐上虎伽脸颊“你好歹是一庄之主,我总要给你面子的,轻重我还是知道的,也不能让外人说家里有个,嗯,有个公老虎”


“哈哈哈,你就是只小老虎”虎伽拿着帕子继续给昊天擦着手“只此一次,以后都不会再去了,相信我”


“好吧,看你也没那贼胆做出来对不起我的事,不然我离家出走可是你的大损失,看在你认真认错的态度上,这次就姑且原谅你了”虎伽说什么昊天就信什么,他也知道虎伽不会做出格的事情的,嘴里还是不饶人的占着便宜。


虎伽见人没事了,还是继续哄着“是是是,家主教训的是,我是纸老虎,你是真老虎,我有贼心也没贼胆呢”


被虎伽点头哈腰的表情逗笑了,昊天抱着他的脸亲了一口“这才乖”


两人躺在了床上,昊天搂着虎伽的脖子蹭“虎伽,你真的不考虑让我开个怡红院呀”


“你想儿科大夫转妇科吗”


“虎伽,那里小姐姐的胸都好大哦,比你的还大”


虎伽对于昊天突然的转话题也是无奈“小孩子懂什么,以后别瞎往人家姑娘身上瞧,小心被揍,要是人家要你负责,你就只能娶了”


“娶姑娘啊,也挺好的哈”昊天感到虎伽释放的寒气,双手赶紧搓着虎伽的帅脸“哈哈,开玩笑的开玩笑的,还有啊,你不能再说我是小孩子了,今天那个老妈妈喊我回来喝奶呢,多没面子”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哼,那你晚上想办事的时候,还能这么说我就服你”


“呵呵,现在越来越会撩了啊”


“好好说话,别动手动脚,我还是个孩子”


“嗯,从娃娃抓起”

******

评论(26)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