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有点睡不着,东西又写不出,看到喜欢那里有红点就点开了,是之前的文,随手往回重新看了一遍,挺幼稚,倒也看的津津有味,很多地方也可以修改。

喜欢看傻白甜,写的也很傻白甜还玛丽苏,自觉挺轻松,平时涉猎范围一般而且也只有几根毛而已,写不来太有深度的。

文里从来都是一家六口,一伯两爸三儿子,龙王三太子大了,角色上也得与时俱进,偶尔会有原创人物,原本的球宝只是看路由玩偶的一个灵感,以后文里就是两爸的永远只有4岁的胖团子了。

奇怪的脑回路,大半夜/办公室/周末才能写出来,下班时间毫无灵感

脑洞有几个,顺手记录了以免忘记,中长篇不行了,只能短篇,就是把自己脑补的画面写出来,乐一乐。

那家那些事还想继续写,这几次机场,小伍身边都有三个小朋友的其中一个在,还是那个让人黏的哥,这次老谷更是在身边,画面太美好。

看到不满意的文图,或许就删掉了😌

自言自语完毕

评论(8)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