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你是二婚(一篇结)

情节人快乐啊

白天没时间,只能半夜写完,比心

*******

1.

2月14日,西方人的情人节,也是谷嘉诚伍嘉成的结婚纪念日,准确的说应该是二婚纪念日。


当年两人同属金真娱乐文化事务所,都是新人,名字又相似噱头足,正合了公司打造偶像组合的心意,两人就这么凑在了一起。


有颜值、有专业水平、有良好的幕后团队操做,两人以唱跳的歌手的身份一出道就吸引了大量的粉丝,公司趁热又给两人接了户外真人秀,大小的活动也让两人有露脸的机会,可圈可点的表现让两人成为当下热门小鲜肉。


伍嘉成性格活泼开朗,走哪都是小太阳,长相帅气,一双眼睛灵动俏皮,一脸懵逼状态时更是萌得可爱,粉丝天天嚷着小伍宝宝好可爱,好想抱抱好想揉,好想亲亲咬两口。


谷嘉诚大写行走的一个帅,神情冷酷把人唬的不敢靠近,懒得说话懒得理你,跟搭档的话唠形成鲜明对比,更是自信自己的粉丝都是男生,可怜他口中的网友迷妹们只敢远远的咬着手指头,毛毛好帅,好帅,好帅。


一年的时间,两人名气直线上升也成了公司的一线艺人吸金能手。


伍嘉成心细却迷糊,谷嘉诚大咧咧却贴心,伍嘉成不自知的就会撒娇的语气跟谷嘉诚说话,时不时动手拍打一下,谷嘉诚回应都是一脸的宠溺,好好好你说的是,也任君拍打不还手。


两人一起训练一起生活,总会有磕磕碰碰,这两人在家一个就是大老爷们,一个是长不大,一般都是伍嘉成单方面置气,生气了就叨叨谷嘉诚,完了自己窝在阳台发呆,谷嘉诚闷头看完球赛就去给他做鬼脸,再讲几个冷笑话,最终在伍嘉成笑着拍打几下这事就算过去了。


这些都是两人平时的互动常态,放到了大众面前,就显得不一样了,蜜汁和谐,话唠对面瘫,一个撒娇一个宠溺,可爱配帅气,名字还一样,年龄差身高差都那么萌,还有谁能比这两人更配呢。


在某次采访中就有问道关于CP的看法,伍嘉成一脸茫然的看着谷嘉诚,谷嘉诚微微勾起嘴角开始忽悠着记者。


回到家里伍嘉成还是忍不住问谷嘉诚CP是什么,谷嘉诚揉了揉他的头发“CP,就是产品,唱片,出品、钞票啊”,伍嘉成不疑有他点点头“哦,那床铺也是这个缩写了啊”。谷嘉诚心里愣了一下,呵呵,那可不,可不就是说床铺么,看那些同人文就知道了。


按照公司的安排,两人每天上课,训练,参加活动,录制歌曲,出专辑,也开演唱会,一年中会有半个月时间给他们休假出去旅游,两人喜好不一样,旅游基本都是分开的,回来再一起分享,就这么好搭档好哥们的生活着。


有一次两人演唱会结束后,落下的伍嘉成被一个狂热的男粉堵在了洗手间,男粉见着他就扑上去,恰好谷嘉诚出来找人,谷嘉诚对着那人就是一拳,把人推到墙上又揍了几拳加两脚,大动静引来了工作人员跟保安,连忙把人给架了出去,看着失神的伍嘉成,谷嘉诚给他披上衣服半抱着上车带回家。


回家伍嘉成洗了澡出来跟坐在沙发刷微博的谷嘉诚道了谢,谷嘉诚拉他坐了下来,看着眼睛有点红的伍嘉成,谷嘉诚叹了口气“你要是觉得委屈或者心里不舒服,想哭就哭,哥的肩膀可以借给你的”


“我只是在想是不是自己太弱了”伍嘉成低着头吸了吸鼻子,要不是谷嘉诚来的及时,今天那男粉就亲上他了,更会对他做其他事情,而他反抗却没有任何作用,一直都是活力满满的人现在却显得无助,谷嘉诚把人紧紧的抱到了怀里。


那以后只要出席活动,谷嘉诚都会在伍嘉成身边,绝不会让他单独一个人,也从那开始,两人的感情渐渐的有了变化,相处还是以前的模式,只是各自的眼神里看对方似乎多了一些情绪,在谷嘉诚的一次生日会上,两人都喝多了,回家后也不知道谁先开的口谁先动的手,两人就这么滚在了一起。


公司知道了两人的关系,也只是通知他们在外还是谨慎一些,第五年两人的第五次演唱会上,最后一首歌《目前》,两人深情的看着对方唱完了全程,演唱会的余热还未下,马上两人恋情的曝光占据了头版头条,两人都没有否认反而在微博上晒了一对戒指,有人指责谩骂有人祝福。


2.


五年的合约已经到期,公司续约了两人,伍嘉成转了幕后,谷嘉诚转型演员奔波于各剧组之间。


两人的生活依旧甜蜜,公司为谷嘉诚争取了好的剧本角色,使得他一举成为了新进影帝,风光无限,多少女明星闹着想跟他传绯闻。伍嘉成小有所成朱老板很看好,也成了公司的御用音乐制作人,偶尔也会演唱电影主题曲,他们还有了三个调皮可爱的孩子,伍嘉成的时间一半给了音乐,一半给了家庭。


谷嘉诚现在是一个人在娱乐圈打拼,年轻帅气总有很多莺莺燕燕围绕在身边,男女都有,谷嘉诚已经有一阵子都是半夜带着酒气回家,更是在娱乐版上传出了跟几个某某的暧昧关系,谷嘉诚不在意,这些都有公司去打理,伍嘉成也看到了报道,关了电视带着孩子去散步了。


谷嘉诚又带着酒气回家,抱着伍嘉成就啃,用蛮力不顾伍嘉成的意愿就滚了一晚上床单,还一直说着混话,第二天看着伍嘉成身上的青紫,谷嘉诚抱着人哄着,伍嘉成推开他,


“老谷,我们离婚吧”


谷嘉诚一脸懵,看伍嘉成的样子不像在开玩笑,看日期也不是愚人节,也没问原因就说了“好,随你高兴”,谷嘉诚愤愤的离开了,过了两小时就拿了一份离婚协议书回来丢在伍嘉成面前,伍嘉成看了他一眼,咬着嘴唇在上面签了字。


在伍嘉成看他的时候,谷嘉诚已经不忍了,那眼神带着委屈,但却赌气的想着,这么顺着你这么帅这么多金的老公你哪里找去,等你后悔了就知道回来找我了。


两人组合的时候,伍嘉成刚满十八,他们相处了四年,第五年谈恋爱了,然后结婚,两人在一起刚好七年,两年前抱养了两个孩子现在一个4岁一个2岁,还有一个在哺乳期的老幺,因为不是伍嘉成生的,两人离婚老幺的婴幼儿问题也就不存在了。


两人都是彼此的初恋,也都没有别的恋情经历,或许七年之痒他们逃不过。


最后老大老二跟了谷嘉诚,老幺跟了伍嘉成,几个人还是在同个屋檐下,当初买房子的时候选的是复式楼,房产证也是两人的名字,现在就只能一个楼上一个楼下。


3.


谷嘉诚只是出去拍戏半个月,回到家看到伍嘉成带了一个男人回来,这个男子还跟他的两个小子玩的很开心,看到谷嘉诚回来也是礼貌的点点头。


男人叫韩沐伯,也是音乐制作人,是最近才签约金真娱乐文化事务所的,跟伍嘉成志趣相投,两人也开始了合作。韩沐伯喜欢伍嘉成,知道他带着三个孩子不容易,也经常过来帮他照顾,倒是让谷嘉诚非常的不爽了。


谷嘉诚装作不在意的跟伍嘉成说“不要随便带男人回家,对孩子不安全,自己也注意一些自己的行为”,伍嘉成愣愣的看了一会谷嘉诚“我知道了”


韩沐伯没有再来他们家,伍嘉成倒是经常往外跑,谷嘉诚跟踪过几次,两人不是去琴行,就是去咖啡厅,伍嘉成看着还挺开心的。


谷嘉诚开始带女人回家了,初看到的时候伍嘉成吓的不轻,再后来见到只是淡淡的提醒谷嘉诚,别太大声会吵到孩子影响不好。


谷嘉诚看着关门的背影若有所思,过了时日便带了男人回来,都是一些长的清秀的男孩,伍嘉成拽紧了拳头,面上淡淡的笑容,孩子我来照顾好了,你们动静别太大。


屋子的隔音很好,伍嘉成哄着三个孩子也跟着一起睡着了,半夜,谷嘉诚把人送走悄悄的潜入儿童房里,轻轻抱起靠着床头睡着的伍嘉成,谷嘉诚没有忽略掉怀里人那未干的眼泪。


谷嘉诚的绯闻满天飞,之前公司不管,现在一周之内全部压了下来,也净化了各种黑子水军,此时谷嘉诚也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主角,颁奖礼上,主持人问他还有什么心愿未达成,谷嘉诚笑着吻了左手无名指的戒指说,追回我心爱的人。


4.


谷嘉诚推掉了所有的工作开始思考人生,看来一开始就是自己错了,错在同意离婚还赌气把协议书带回来,错在以为伍嘉成有别的男人,错在自己为了气他还带人回来,自己一心出去躲着他,让他一个人又工作又照顾三个孩子,自己太混账了。


韩沐伯喜欢伍嘉成,可是伍嘉成对他只是当哥哥,当知己,所以谷嘉诚很容易拿下了他,把有可能成为孩子后爸的他变成孩子们的大伯。离婚协议书谷嘉诚把两份都拿出去烧了,那些带回来的莺莺燕燕自己根本就没碰,后来也是朱老板安排人手帮他摆平。


两人离婚有半年了,同一个屋檐下,因为谷嘉诚的关系却形同陌路,各自有自己的社交圈子,只有孩子是他们共同的范围。


有了孩子作为契机,两人的关系渐渐趋和,谷嘉诚做了奶爸,把三个小子都照顾的好好的,还每天给伍嘉成送花,给他做饭,给他做鬼脸讲笑话逗他开心,伍嘉成还没笑,老大老二都指着他,老爸像个神经病。


只要追回伍嘉成,神经病就神经病吧,事成之后再教训你们。


伍嘉成看着谷嘉诚做的这些,跟当初两人谈恋爱时候一样,他跟谷嘉诚说,老谷,我们这样也很好,都是自由,你喜欢干什么我也不会干涉你的。


谷嘉诚抱着伍嘉成就压到沙发上,这样很好是么,那我想跟你做,说完边亲着伍嘉成边脱他衣服。


伍嘉成要推开他,老谷,我们离婚了,你不能对我做这些事。

我们都未婚,可以做成年人喜欢做的事情。

伍嘉成哭了,谷嘉诚叹气的把他扶起来穿好衣服抱着“嘉成,都是我的错,原谅我好不好,我们不要离婚了”

“你就是想有正当理由睡我才要重新在一起的吧,呜呜┭┮﹏┭┮”


谷嘉诚看着孩子气的伍嘉成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他清楚的知道那晚上自己对他做的混蛋事,也猜想到自己估计说了很混蛋的话,伍嘉成的心思很敏感,那段时间在娱乐圈混迹,年轻气盛的谷嘉诚是有被迷惑了心智,失了方向。


“嘉成,对不起,给我机会重新做人好不好,我不会再让你伤心了”

“你想做人就找别人去,我没这个能力”


伍嘉成抱着谷嘉诚趴在他肩膀上,他很久没有拥抱谷嘉诚了,他还是很爱谷嘉诚的,要不然他也不会离了婚还住在这个房子里,他只是借着孩子的理由留在这里。


谷嘉诚把伍嘉成整个都拥在怀里,再也不会放手。

第二日便是情人节,谷嘉诚跟伍嘉成求婚了,用的还是最初的那对婚戒。

伍嘉成最后还是答应了他“告诉你,我是不想孩子是单亲家庭”


5.


每年谷嘉诚都要过第一次的结婚纪念日,但是伍嘉成反对,他要过的是情人节这个

伍嘉成说,记住,你是二婚,只能过这个日子的纪念日

谷嘉诚说,不都一样嘛

伍嘉成说,怎么会一样,你是刚好一婚,二婚的对象是我而已,要不要过

谷嘉诚说,好好好,要要要


三个孩子摇头晃脑的,唉,都多少年了,这个戏码还玩不腻啊!!!

****

评论(22)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