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平生幸事(十二)


不偷懒,更新。动脑又动手

**************************

“秦家娱乐城?这个名字还真是通俗易懂哦”娱乐城今天刚开业,很热闹,在家闲的无聊的伍嘉成自己出来溜达刚好碰上了,往里看了看觉得应该挺好玩的,抬脚就进去。

 

绕这场子瞎逛了一圈,在了一个转盘前,玩的不亦乐乎,居然把把赢。伍嘉成还准备下手的时候,被一双好看的手拉住了。

 

伍嘉成顺着手往上看去,一个长的白白净净的,很瘦的少年,温温和和的对着他笑。

 

“嗯?”伍嘉成眨巴着大眼睛。

 

“咳咳,要不要换个新的游戏玩呢,这样会更有意思哦”

 

伍嘉成想了想觉得挺有道理的就点了点头。

 

“我叫伍嘉成,你叫什么,看你年纪还挺小的,还在读书吧,不会逃学出来的吧,这样不好哦”伍嘉成自来熟的跟少年聊了起来。

 

“我叫赵磊,我没有逃学,我们去玩牌吧”好脾气的赵磊自我介绍,也没在意伍嘉成的唠唠叨叨,反而觉得挺有意思的。

 

简单的游戏,伍嘉成还是很喜欢的,玩21点,围观了两轮,大脑又开始运行起来,下手如有神助,除了赢还是赢。游戏中赵磊惊奇的发现伍嘉成对运算记数很精确,所以,才会把把赢吧。


顶楼监控室,秦家老板秦简皱着眉头。

 

“下面跟毛尖一起的少年是谁,出老千了?”

 

“回老板,不认识,但是出手很大方,应该是富家公子。他们没出老千,只是玩了转盘跟21点,下注大,赢了有一百多万了”

 

“哦”

 

“老板,现在要不要阻止他们”

 

“不用,小钱而已”秦简摆了一下手“我倒是对这个少年很有兴趣了”

..............


玩的差不多,赵磊开车把伍嘉成送回了家。

 

“磊磊,谢谢你啊”

 

“小伍哥,你就这么放心跟我走,不怕我是坏人吗”

 

“嗯,那你是坏人吗?”

 

“呵呵。小伍哥,下次出去玩,还是多注意点好,尤其是你的一些特殊才能,被人盯上就麻烦了”赵磊不是个多事的人,但跟伍嘉成很有亲切感,犹豫一下,还是提醒了这个单纯的哥哥。

 

赵磊没想到短短一个月自己居然能遇上这么有缘分的三个人。他也没想到自己会跟这些人像家人一样共处。

 

................

吃了晚饭,伍嘉成就腻在谷嘉诚的怀里看动画片,看了两集就被谷嘉诚拉出去散步消食。

 

“哎呀。老谷,好累~~”

 

“看你胖的,还不多爬坡”

 

“打你啊,你不是说你喜欢那个小肚子吗,现在又反悔了”

 

“好好好,喜欢,再走两个,回去我背你好吧”

 

边走边打闹,谷嘉诚看到远处闪烁着亮光,两辆摩托车向他们驶了过来,车在不远的地方停下了,车灯开的亮亮的直接照过来,谷嘉诚让伍嘉成站到台阶上。

 

这时候其中一辆车加速的冲了过来,谷嘉诚,脱下外套牛仔衣一侧身,速度很快的抓着两个袖子冲着开车人的脖子直接勒过去,一拉,人倒下车就甩出老远,谷嘉诚跨步,抓住两只手反身一扭,咔擦就脱臼了,再一手记把人劈昏了。另一辆车又冲了过来,谷嘉诚衣服一甩打在那人脸上,抬腿把人踢下了车,在人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一把拉起往树上撞去,手肘顶上下颚,用力,对方就晕了过去。

 

走回伍嘉成身边,抖了两下刚才弄脏的衣服,又冲出了几个人,两人相互看了一眼。

 

“把他交过来”一人指着伍嘉成说到

 

“找你的”刚才没理会那些人,拉着伍嘉成的手说。

 

“又不认识他们,你交不交?”

 

“交,交,教你打架好不好,嘉成”

 

“啊,这样不好吧,都是读书人”伍嘉成从小不喜欢打架,说这些都是野蛮人才做的,谷嘉诚有时间都会教一下,主要是趁机吃吃豆腐什么的。

 

“嗯,记住口诀要领就行,打不过,我再帮你”

 

对方默默的被两人无视了,有点恼羞成怒,就冲了上来,谷嘉诚一个闪身,让了一个人过去,自己拦住了其他的几个人。


看到有人冲了过来,伍嘉成右腿往后跨了一步,双手握紧摆好姿势,对方一出拳,伍嘉成左手抓住对方挥过来的手臂,侧身上前背部顶住了对方,腿往后勾的同时,胳膊一用力,漂亮的一个过肩摔,抓住手臂没有放开,直接一脚踹上对方的腰,再跨过反手一扭,对方就缩成一团。

 

那边的几个早被谷嘉诚收拾干净了,伍嘉成打完,对着谷嘉诚握紧了双手,耶了一声,眼神里尽是“啊啊,我好棒,打的好过瘾,好想再来一次”

 

“好玩吗”谷嘉诚摸了两下伍嘉成兴奋的都翘起来的两搓呆毛。

 

“嗯嗯,好过瘾的,谷~”看着倒在地上起不来的几个人,谷嘉诚拨了个电话回去,让手下来收拾。

 

“这么过瘾,那你之前还说野蛮人才做的事。”

 

“呵呵,我是读书人,你才是野蛮人”

 

“贫嘴,很晚了,我们回去吧”

 

“背我”

 

“刚才不是很威风吗”

 

“打累了”

 

“好好好,读书人,来吧,抱紧了啊,飞啦︿( ̄︶ ̄)︿”

 

“哈哈哈哈”

****************************

评论(28)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