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平生幸事(十三)

情节慢慢来

**********************

“谷~好想你,什么时候回来呀”

 

“嘉成宝宝,我也想你了,mua”

 

“宝贝也亲亲你,mua,么么么,可以吗”

 

“让你跟我出差,你都不来,两小子要怎么照顾,嘉成,想你想的蓝瘦香菇”

 

“那,那回来补偿你好啦。你看我今天新修的发型,怎么样?”

 

“你说的啊,我要试试那个姿势,还有那个体位”

 

“停,打住,我不要听了”

 

“呵呵,新发型很好看,是西瓜太卤,还是冬菇娃娃啊”

 

“是冬菇娃娃,哼,不过看着好像笨笨的耶”

 

“不笨,老可爱了,嘉成最可爱,我最爱”

 

“哈哈哈....”


韩沐伯晚上下班回到家,看到伍嘉成在沙发上跟在外出差的谷嘉诚视频通话,真的是腻死人了,韩沐伯硬着头皮好不容易听到最后一个么么哒关掉视频。

 

“卤卤啊,你跟老谷报告了今天去公司面试的事情啦?”

 

“没有啊,我现在没打算告诉他”

 

“你居然这么大胆,就这样去公司面试,你就是趁着老谷不在是吧,等生米煮成熟饭。”


“好好说话。我一个人在家真的很无聊啊”伍嘉成狠狠拍了几下韩沐伯,过了一会又抱着韩沐伯的手臂撒娇了。

 

“沐沐啊,你就让我去上班嘛,真的好无聊,你看我就是去做个部门小小的员工,天天在办公室就好了,还有你也不能告诉老谷。”

 

看到撒娇的伍嘉成,韩沐伯头顶都酥了,谷嘉诚是怎么适应的,还乐此不彼逗他撒娇。


“好好好,今天几个面试主管对你很满意,后天是可以去上班的。老谷还有一段时间才回来,你自己看到时候怎么跟他解释吧”看着伍嘉成满意的笑了,就用手戳戳他的小肉的脸蛋“后果自负”。

 

面试的时候看到伍嘉成,韩沐伯也是被吓了一跳,之前可是一点风声都没有透露。韩沐伯内心是笑着要看这出戏,谷嘉诚千年不变的面瘫估计要变脸了,宝贝学会先斩后奏欺上瞒下了,哦呵呵呵。

 

终于可以去上班了,伍嘉成很兴奋,就跟刚要上幼稚班时候的焉栩嘉一样激动,晚上还拉着两个孩子创景着着美好的办公室生活,听得他们都睡着了。


一大早收拾妥当两个孩子,让司机送去上学,还被两娃埋怨爸爸不要他们了,又是一阵好哄。

 

伍嘉成本来还想搭地铁或者公交什么的体验一下上班族的交通方式,平时坐还可以,上下班那是挤出油的,哪敢随便让他去体验,被韩沐伯硬是一把塞进车里,到了公司附近,还是要求下车自己走过去,不想别人知道他们有什么关系。


公司财会部是直属于韩沐伯管,部门内各司其职并没有什么勾心斗角,氛围很好。新手的工作不多,也简单,对伍嘉成来说更是小case。还经常能抽空帮忙,专业过硬,嘴巴甜,待人友好,短短一周的时间就让老员工刮目相看,年轻能干的好小伙。

 

隔壁市场部经理经常过来串门,抓着伍嘉成他们经理的手,说小伍这么活泼的性子能说会道的,应该去市场部,这里会闷坏他的。伍嘉成都是笑眯眯的没说话,他是不可能去外面的了,能呆在这里就很不错了。

这两天财会部门的人比较忙,之前的大项目落实下来了,需要加班统算跟进,伍嘉成没有被安排这个任务,就帮忙打打下手。

 

中午下班正好核算好一批账目要送韩沐伯办公室,伍嘉成要去找韩沐伯就顺便帮忙送过去。两人还没聊上两句,韩沐伯就被电话叫了出去,让伍嘉成等他回来,再一起回家。


韩沐伯的办公室装饰的很有艺术家的气息,用郭子凡的话说,“哼,大伯最能臭美的就是那副大大的海报了”,墙壁上挂着大海报是他在大学时代参加大提琴演出的一张相片,很帅。

 

一边的柜子都是公司资料,另外还有一个上面都是各色提琴,大小都有。伍嘉成歪头想了想谷嘉诚的办公室会什么样子的,是不是像在外人眼里的那样,很严肃,一丝不苟呢。

见韩沐伯出去好一阵子也没回,伍嘉成就打算先回办公室,临走深深的看看了眼老干部磁钢杯,显然里面已经没水了就想顺手拿出去让秘书添加。

 

太专注,也没注意有人来,转过身就被身后的一个突然出现的身影吓了一跳,保温杯就砸在了脚上。

 

“啊!!呜~”伍嘉成大叫一声,前面是被吓的,后面是被砸的,好痛,眼泪都出来了。

 

*********************

评论(3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