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平生幸事(十七)

上一章

可怜的我上班只得看了磊磊的直播,啊,我伍宝宝说最期待老谷了


*********************

早上看到赵磊的时候,郭子凡跟焉栩嘉都很吃惊。

 

“子凡,嘉嘉早安啊,是不是吓到你们了”休息了一晚上,赵磊恢复的很好,清爽的嗓音跟着两个小伙伴打招呼。

 

“现在我宣布哦,我要收养磊磊,以后磊磊就是我们家的一份子,任何人不许反驳,抗议无效”伍嘉成给两个娃答疑解惑来了。

 

郭子凡听到兴奋的蹦了起来,“好棒,磊哥,欢迎加入”

 

小嘉嘉兴奋的小短腿绕着桌子跑了两圈,最后被谷嘉诚提了起来安放在伍嘉成怀里,乖乖让伍嘉成喂他吃早餐。

 

“就这么说定了,你们还是未成年,所以户口必须转到我名下,取名:谷伍磊,谷伍凡”一家之主谷嘉诚终于说上话了。

 

“啊?我也要?”郭子凡很纳闷。

 

“是的,你老爸由于某些不可说的原因已把你剔除户籍,所以你现在归老谷跟嘉成所有”韩沐伯耸了耸肩说着。

 

..................

谷嘉诚没有反对伍嘉成上班,只是因为脚伤,强硬的压在家里休息了几天,只是这个班上的让伍嘉成很哭笑不得。

 

每天谷嘉诚都会在下午茶的时候让秘书处打电话给伍嘉成,说是账目做错了。刚开始大家都很奇怪,账目不需要老总亲自跟小员工纠正吧,后来好像发现了什么,又抓不住。

 

中午吃饭的时候,谷嘉诚都会很巧合的碰到伍嘉成跟他同事们。

 

“这么巧啊,大家都在”谷嘉诚坐到伍嘉成身边,淡淡的说着。

 

部门经理心里是一万头草泥马奔过,老大,您有点技巧性好不好,明明我们就看到你跟着过来的,还巧,请不要侮辱我们的智商好吗?

 

一起吃饭,时不时还把伍嘉成喜欢吃的菜挑出来给他。差不多吃饱了,临时接到电话,跟伍嘉成说了句,就先走了。

 

大家松了口气,老板在的情况下怎么能吃的舒心呢,平时插科打诨的,不入流的话能让老总听吗,小市民谈艺术?拉到吧。这老大一走,气氛就活跃了。


“小伍啊,谷总好像对你特别照顾啊,你们是不是那个比较熟啊”看尽天下娱乐八卦事件的同事小赵凑了过来。

 

“呵呵,哪有,你别乱说,影响不好的,我吃饱有事先走了啊”

 

“喂,你不会那个意思吧,谷总都有个那么大儿子了,有太太啊,直的吧”女性天生的八卦因子。

 

“看谷总眼神都不对,再说他太太谁听过见过啊,要不是小太子自己跑来我们都不知道呢,说不定只要小孩不要妈呢”

 

“你这么说好像还真有猫腻,那天在停车场,我就看到小伍跟谷总在一起,小太子跟小伍还很亲昵呢”

 

谷嘉诚还是一样不受谁威胁,每天例行公事去伍嘉成身边转一圈,经常让人送小点心或者水果去,说是公司犒劳大家的,大家心里都明白了,是吧,这是在心疼小伍啊,他们是沾光了。


伍嘉成受不了同事异样的眼光,就冲到谷嘉诚办公室,啪,然后又关上上锁。

 

“呵呵,嘉成,不用上锁,除了沐伯没人敢直接闯进来的”

 

“老谷~,你能不能让我正常上班啊”伍嘉成摇啊摇着谷嘉诚的肩膀。

 

“你现在不是正常上班嘛,我没拦着你啊”谷嘉诚看着宝贝过来撒娇了,把人也抱到了腿上。

 

“你天天这么去办公室,同事都多想了,现在都用那种眼神看我”还是在撒娇摇着谷嘉诚。

 

“哪种眼神?”谷嘉诚倒是很有兴致的想知道。

 

“嗯,就是。就是,我是你的人的那种眼神啊”伍嘉成不好形容,但是大家看他就真的觉得他跟谷嘉诚有一腿,虽然他们真是有一腿。

 

“难道你不是我的人吗”谷嘉诚没放过他,直接把头埋到他胸前,啃啃舔舔,逗得伍嘉成痒的直笑。

 

“哈,哈哈,是,是你的人”伍嘉成好不容易挣脱出来,嘟着嘴“谷~谷~,你就不要再去我们办公室了,也别送那些吃的啦,好不好,好不好嘛”

 

“好好,宝贝说什么就是什么”谷嘉诚捏了捏伍嘉成的小鼻子。真的吗?谷嘉诚这么好说话,并不好吗。


在伍嘉成第二天上班的时候,人事部的调职令就来了,伍嘉成晋升谷嘉诚助理,小伙伴都惊呆了,老总大手笔啊。伍嘉成垂头丧气的,就知道谷嘉诚这个腹黑不会轻易妥协的,短短一个月的小职员生活就被谷大手扼杀了。

 

在一个办公室,接下来就更加方便行事了。

 

“嘉成,饿了吗,来,尝下这个,好不好吃”谷嘉诚一脸宠溺给他的宝贝投喂。

 

“嗯,好吃”伍嘉成塞的嘴上满满的说着

 

“那我也来尝一口”堵上伍嘉成的嘴巴,伸入舌头,一起把伍嘉成嘴里的糕点吃完,出来还舔了下伍嘉成嘴角。

 

“你怎么这样啊,这里有啊,干吗吃我的”伍嘉成皱着鼻子,手上拿给他,他不吃,偏偏吃他嘴巴的,他都没得吃了。

 

对于伍嘉成的反应,谷嘉诚差点绷不住要笑翻了,太可爱了,抱着啃了好几下。

 

接下来上班时间里,除非有员工过来报告,或者出去开会,在办公室里,谷嘉诚总是把伍嘉成揽在怀里看文件处理事情,伍嘉成除了拿着IPAI看他的魔法小樱,经常做的就是被谷嘉诚亲亲小嘴,在亲亲脸蛋,用他那双漂亮的手照顾小小谷,或者直接被挑逗他的小小伍,要是性致来了,沙发上就来那么一发。

 

“嘉成,其实你上班真的挺好的,真的”谷嘉诚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咬着伍嘉成的耳垂说着

 

“............”伍嘉成内心忍不住想爆粗话

*********************

评论(1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