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开开脑洞(短)

空降部落的活动结束了,大家就一块吃饭,伍嘉成给谷嘉诚装了一碗汤。

“老婆喝汤”

“噗”*3声

“嘉成,你刚才说什么?”谷嘉诚很怀疑自己是不是听力下降了,还是老年.痴呆了。

“老婆,喝汤。你刚才自己说的呀,想怎么叫就怎么叫,开心就行,我这么叫开!!!心”伍嘉成怼了一句谷嘉诚。

“看你能的,我说的他们不包括你”

“哪有你这样的,厚此薄彼”

“呵呵,还懂得用成语了。那你没有听后面那句么”

“什么啊”

“我还喜欢运动,这个就包括你了”

“管我什么事”

“你不是要保持身材么,走,运动去”

“我,我,喂,谷嘉诚你放我下来,我还没吃饱呢,不要去房间啦”

“让你乱叫,等下我让你开心的叫不出来”

“....................”

评论(19)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