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平生幸事(十八)

上一章

今天算是看完所有跟女生约会了,太喜欢嘉嘉了,就知道吃吃吃。

更文。

*****************

伍嘉成觉得在谷嘉诚身边做助理就是变相的不让他工作,跟在家没有区别还经常不干正经事,思来想去心里就不舒服了,小脾气上来干脆离家出走。

刚好放暑假了,收拾好东西拖着着还没搞明白事情的三个孩子就出国玩去了,谷嘉诚下班回到家才看到留言:

我,离家出走了,等我想回来再说,拜拜┏(^0^)┛。


谷嘉诚打电话过去,关机,心情顿时不悦,到底谁给他的勇气,看回来不好好收拾一番,韩沐伯在一旁偷笑,看吧,太宠了,都上天了。


最近老总好恐怖,脸色更加严肃了,好像一不小心就会被打的样子,这是公司员工一致得出的结论。


谷嘉诚确实想打人。在外面的1大3小,玩的可嗨了,吃吃喝喝,各种路人合照发朋友圈,谷嘉诚抓抓自己的短头发,真的不能太宠不能太宠。


“我说老谷,你稍微放松一下面部神经好吗,员工看到你都要神经奔溃了”


“没必要,你是不是太闲了,这里有很多没处理完的,你拿去,明晚西站码头买卖你也走一趟”


“哎哎哎,哈哈,我不说不说啊,我闭嘴”韩沐伯想啊想,卤卤,快点回来呀,救命呀。


************

玩嗨的几个人终于在一个礼拜后回来了,还不忘记带上小礼物,看到面色不佳的谷嘉诚,伍嘉成吐了吐舌头。也知道自己这次过分了,就去哄他亲亲爱人。


“谷~”没理  

 

“毛毛~”不理  

 

“嘉诚~”还是没回应  


见谷嘉诚一直没理他,伍嘉成继续撒娇,跨坐在谷嘉诚大腿上,勾着脖子,亲亲嘴,前后摇晃着谷嘉诚。


“老谷,老谷,老谷,你别不理我嘛,你就应我一下啦”以前只要伍嘉成一撒娇谷嘉诚立马没辙,这次这么久都没回应他,伍嘉成想着就觉得委屈了。


“呜呜。你都不理我了,也不给我反馈,我都知道自己错了,还来哄你,你还摆着一张脸,你们男人就是把人追到手,吃干抹净就不认账了你”


谷嘉诚其实早就不生气了,只是唬一下伍嘉成而已,很享受他的撒娇,听着听着谁知道就哭了,一哭说话就语无伦次,还乱用词语,什么叫做你们男人,唉,又要换自己哄回去了。


“我不生气,别哭了。”跟以往一样轻声的哄着,吻了吻伍嘉成眼角的泪。


“那你怎么都不理我,我以为你不要我了”伍嘉成抱着谷嘉诚,埋在他胸前,他是真的很在乎谷嘉诚对他的反应,他爱谷嘉诚,他离不开谷嘉诚,从小到大一直都是,两人就算开玩笑或者闹别扭也从来不会说离开之类的话。


“嘉成,我是生自己的气。我知道你活泼的性子,想出去工作,想结交更多的朋友,但是外面太多的坏人坏事,我怕我一下疏忽让你受到伤害,我承受不起。这次你出去,我打不通你电话,真的很担心你会有什么事,我就想天天把你绑在身边,时刻知道你的动向,对不起,我是不是太霸道了”谷嘉诚捧着伍嘉成的小脸,望着他那明亮的眼睛温柔的说着这些一直在心里的话。


“老,老谷,是我太任性了,我以后再也不会不接你电话了”听完谷嘉诚话,伍嘉成内心一片柔软,眼睛又要有水溢出来了。


看着伍嘉成哭红的鼻子,泪水盈盈的眼睛,粉红的嘴唇,谷嘉诚抱紧了腿上的他,便吻了上去,吻的很温柔,一如他对伍嘉成的态度---珍惜。

 

态度有了气氛到位了,接着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满室旖旎。


“老谷,你说我的辞职信怎么写啊,什么原因”伍嘉成软软的靠在谷嘉诚怀里想着事情。


“写那东西干吗?”


“有始有终”


“交给沐伯就行了,要不然你写在家待产啊”


“我拿什么待产,你给我好好说话”


“呵呵,没有吗,来来来,做点可以让你待产的事情”谷嘉诚身体力行的一夜缠绵。


********************

闹腾了这么一下,暑假开始了,谷嘉诚就把三个小孩丢给韩沐伯带去训练营强化训练。训练什么,说白了就是学打架,再然后学习如何成为小嘉嘉口中绅士的黑社会。韩沐伯亲自上阵,这让他很是兴奋啊,非常乐意的接下了任务。


“老谷,真的好吗,等他们大一点,给他们学做生意也行吧”伍嘉成有点犹豫。


“做生意经常有黑吃黑的,不仅要有精明的判断头脑还要有好身手,首要的还是学会保护自己。跟你一样没几两肉的么。”


“你好烦啊。那嘉嘉还这么小,就不要了吧”对于这一点,伍嘉成确实有点偏心,毕竟焉栩嘉是自己从小带大,现在也才7岁,还是那个跟他撒娇的团子,不像郭子凡赵磊16岁少年可以吃苦的。


“我跟沐伯以前这个年纪也要训练了,嘉成,你要放手让他学会独立,现实生活他们必须要有过硬的本事保护自己”


伍嘉成的确不能说什么,从小他就不乐意学那些,当时谷嘉诚一再保证会一辈子都保护他照顾他,家长才退让,谷嘉诚是做到了这一点,只是有时候想想要是当初自己一起学着,谷嘉诚是不是就不用那么累。


“哦,那就让他们一起吧”想通了的伍嘉成也就放手了。


晚上,很久没跟伍嘉成一起睡觉的小嘉嘉,兴奋的抱着他。


“爸比爸比,嘉嘉要跟哥哥去学功夫了,以后就可以保护你了”


“好好好,你累了不要哭着跑回来就行”


“只是两个月不能见爸比了,唔~不开心了”


“长大了是男子汉了,不能这样粘着父母。两个月很快就过了的,快睡吧,明天就要去训练呢”


“晚安老爸,晚安爸爸”小孩在伍嘉成怀里蹭了个舒服的姿势,心满意足的睡去。


谷嘉诚看着这一大一小,也轻轻揽住睡觉了。

******************

评论(1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