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平生幸事(十九)

上一章

更文来了,这篇过过场先,呵呵。


*************************

“嘉成。晚上跟我去参加一个慈善晚会”

 

“啊,你不是从来不让我去那些场合的吗”

 

“我缺个...男伴,再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东西”

 

“你可以带秘书处的小姑娘啊,各个都想跟你出去呢”

 

“正房在这里,我哪敢”

 

“我不在这里,你就敢了是吧。哦,你说你不让我去上班,是不是就是为了方便你,唔~”

 

“呵呵,这才是最方便我的”

...........................

两人换上一身价值不菲的同款西装,伍嘉成白色的,更加映衬出温和的精致面容,谷嘉诚一身黑色修身裁剪,配上他一贯的冷峻,散发着一股强大的气场,伍嘉成平时多数见的都是谷嘉诚遛鸟大爷的装束,现在这一身简直是帅呆了,就一直呆呆的看着。

 

“嘉成,口水都出来了”

 

“啊,哪里,哎呀,你骗我”

 

“你老公就是这么帅,都是你的,随便看,随便用”

 

“哼,要脸么你”

 

“呵呵,走吧,带你去看看你老公多抢手”

...........................

说是慈善晚会,其实也是一场上层人士的宴会。除了慈善拍卖,还有消遣娱乐,最重要的是拉拢各种在生意上有帮助的合作伙伴,受邀的都是X市的名流政要,都是干什么的,大家心里都有数。

 

一辆红色兰博基尼停在了会场门口,侍从打开车门,车里走出两个人,两人身高差不多,修长挺拔,气质却大不同。一个看着清冷严肃,一个活泼恬然,一出场就自带粉红泡泡,好般配的一对,虽然都是男人。

 

两人走进会场,刚才还热闹的宴会厅一瞬间安静了下来,在场的目光都聚集在两人身上。伍嘉成有些许紧张,手不自觉握了起来,抿着嘴巴,亮晶晶的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周围,又看向了谷嘉诚。

 

谷嘉诚揽着他腰的手轻轻滑到他的手上握着,干燥的温热传递给了伍嘉成,让伍嘉成一下安定了下来,随后对着他甜甜的一笑,可爱的虎牙闪闪,看的不少男女都倒吸一口气。


这是私人会馆,装潢的欧式风格,华丽大气,跟他们家的田园居家风格完全不同,但也没有什么不适应的。

 

“谷总,欢迎大驾光临啊”这时候慈善晚会的主人走了出来。

 

“田老,您客气”谷嘉诚对外不管是下属或者长辈,都是一副冷清清的样子,顶多勾起一点点嘴角。

 

“这位小可爱是?”田老望了望伍嘉成,眼神透着一股慈爱,他很欣赏谷嘉诚的作风,为人一丝不苟,偶尔会开些冷笑话,办事很干净利落,有见地,是个聪明人。除了韩沐伯外谷嘉诚从来没在正式场合带过其他人,这个能让谷嘉诚带出席的人地位自然不一样。

 

“田老,这是我的爱人伍嘉成。嘉成,这是田老,一直很照顾我的。”田老在黑白两道都是殿堂级的人物,为人光明磊落敢做刚当,谷嘉诚也是以前跟父辈出来的时候结识的,两人也算得上是忘年交。

 

“田老,你好”伍嘉成乖乖的打着招呼

 

“呵呵,好好,乖,原来是小谷家的小宝贝啊”田老很喜欢的看着伍嘉成,小孩越看越喜爱“有18了吧”

 

“啊?”

 

“呵呵呵呵,看上去小谷要大你很多,我以为他老牛吃嫩草”田老也有点小孩心性,靠近伍嘉成小声的说着。

 

“老爷,大家都到了”这时候管家过来了

 

“嗯,好好。来,小谷,小嘉成,我们过去吧”

 

“谷~说你呢,老牛吃嫩草哦”跟在后面的伍嘉成悄悄的对着谷嘉诚说。

 

“我是可爱的小绵羊,不过一样爱吃你这颗嫩草”

 

谷嘉诚对那些拍卖的东西不感兴趣,倒是伍嘉成觉得很新鲜,每样都听的仔仔细细的,他看中了两件女士珠宝,好玩的跟着喊价,谷嘉诚深深呼了一口气,好在家底厚实。其实他也不会在乎这点钱,嘉成高兴就好,这个也是小两口要孝敬母上大人的。

 

**********************

评论(1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