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平生幸事(二十)

上一章

我又来了,呵呵呵呵

*****************

拍卖也只是走个过场,目的达到了,便开始晚宴,谷嘉诚照顾着伍嘉成吃东西,细心的给他夹到碗里,伍嘉成也饿了,只管吃吃吃,完全忽略了宴会厅各处散发过来的不可思议,还有羡慕嫉妒恨的眼神。

 

正吃的欢,助手在谷嘉诚耳边耳语了一番,谷嘉诚揉了一下伍嘉成脑袋“嘉成,我走开一下,你慢慢吃,不要乱跑知道吗”

 

“嗯嗯,你去吧,别担心”

 

谷嘉诚走后没多久,先后来了几个女人,都是浓妆艳抹的,熏得伍嘉成直想打喷嚏,伍嘉成这下是见识了他老公的魅力多大了,都是各路名媛淑女富家千金,家世跟他有的一比,这些女人都是来探口风顺便警告他,伍嘉成也没在意,他已经是我老公了,你们只有想的份。

 

还在内心OS着,一个酒杯在他明前晃了一下,抬头看见一个四十来岁的的中年秃顶男人,穿金戴银暴发户的样子,俗气。

“一起喝一杯怎么样”本就不好看的脸笑的时候褶子都出来了,让人很不舒服。

 

“谢谢,我不喝酒”伍嘉成礼貌性的微笑拒绝了。

 

“我是石翔集团的董事,周风。”男人没理会伍嘉成的拒绝,直接坐在他旁边凳子上,并像伍嘉成伸出了手“很荣幸能认识你”

 

伍嘉成不好直接无视,伸了手轻轻握了一下,马上要收回来,周风却握紧了,还用手指摩挲了两下伍嘉成细嫩的手掌,眼神灼热的看着伍嘉成。

 

“呃,很高兴认识你”伍嘉成一边说着,一边要抽回自己的手,男人另一个手又覆了上去,惊的伍嘉成使劲的甩了两下。

 

“请你自重”伍嘉成很气愤,手刚才拉扯太用力,还有点辣辣。

“呵呵,自重,谷嘉诚有的我也有不会少,那个男人很严肃一定不温柔吧”手心一下柔软的感觉消失了,男人心里空空的,猥琐的目光盯着伍嘉成那羞愤的眼睛,“你跟我一晚试试如何,尽管开价,保证你舒舒服服以后都离不开我”

 

“你不要乱说”伍嘉成被这些混账话气的想要甩这个人一巴掌,他见过流氓,也听过调戏的话,但是这么露骨的还是第一次。

 

“出来干这种事的我见多了,装什么清高,到了床上还不是一样”男人轻蔑的看着伍嘉成继续说着。

 

伍嘉成被气到不行,拿起桌上一杯满满的酒直接泼到男人的脸上。

“什么事”男人还没来的及发飙,田老就走了过来。“哟,周董啊。这是怎么了,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呵呵,是有点误会,田老,在下还有事,就先行一步了,告辞”看到是主人来了,也不想闹大事情,狠狠瞪了一眼伍嘉成转身就走。

 

“田老,谢谢你”伍嘉成看到来人替他解了围就道了声谢。

 

“唉,小谷忙去了,来,老家伙带你去玩好不好”说着也不等伍嘉成回话就拉着他去到娱乐区玩。

 

“来来来,这里都有玩的,你看喜欢哪个”

 

“我都不会玩啊”

 

“随便,要不玩转盘吧,这个简单了”

 

伍嘉成看了几次,脑袋止不住的又开始运行计算着,下手准确的押中了转盘,接下来好几把都赢了,围观众人很好奇的打量这个从来没见过的男子,直到谷嘉诚来拉着他的手,知道了是谷嘉诚的人,眼神也忍不住暧昧起来。

 

谷嘉诚无视了这些眼神,他见伍嘉成脸色不是太好,估计是累了,就想着带他回去休息。

 

“小谷,你这是一个大宝贝啊,这头脑都可以去造原子弹了,一定要看好了”田老眼神不经意的溜了一圈。

 

“多谢田老提醒。没什么事,我们就先回去了,改天再来拜访”

从回去的路上,回到家里,再洗了澡到上床睡觉,伍嘉成一直没有说话,不符合他小话唠的性格,谷嘉诚以为他真的累了。躺下就从背后环抱住伍嘉成,习惯性把手握住伍嘉成柔软的双手,伍嘉成吃痛的闷哼了一下。

 

谷嘉诚打开灯,拉过来看。

 

“嘉成,这个手什么时候弄伤的,都肿了,痛吗?”

 

“嗯,没,没事,今天不小心蹭到的”说着环抱上谷嘉诚的脖子,半个身子都趴在了谷嘉诚身上,脑袋埋在谷嘉诚胸前“真的没事,擦点药膏就好了”

 

谷嘉诚见伍嘉成闷闷的也没多问,搂紧了温柔拍打轻轻哄他睡,看着伍嘉成睡着了,轻轻的起身走到窗户前打了电话给助理。半小时后,挂掉助理的电话,谷嘉诚又给韩沐伯拨了电话。

 

“喂,我说谷嘉诚,这个时间你应该抱着你家宝贝睡觉,我也应该抱着我的枕头睡觉的”那边韩沐伯被喊醒了十分抱怨。

 

“沐伯,明早你先回来处理点事情”没等韩沐伯继续抱怨就挂掉了电话。

 

周风,我的人你也妄想染指,伤害了我的宝贝,你就等着付出应有的代价吧。

 

收起周身的寒气,回到床上,伍嘉成习惯的往他怀里钻,调整了一下姿势让伍嘉成更加的舒服,轻轻的抚摸着伍嘉成嫩嫩的脸庞。

 

******************

评论(18)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