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平生幸事(二十四)

上一章

****************

学校组织秋游,伍嘉成带着郭子凡去陪焉栩嘉,郊区外的风景很好,伍嘉成拿了拍立得给两个小朋友拍照。


郭子凡中午饮料喝多就去了趟厕所,回来只看到伍嘉成的拍立得掉在地上,找了一圈附近都没看到伍嘉成跟焉栩嘉,其他老师跟家长也帮忙一点踪迹都没有,到了附近村庄,说看到不久前有一辆车经过。


郭子凡一边给谷嘉诚打电话,丢了几百块钱给村民,借了一辆摩托车就沿着车子行驶的方向追过去,过了大概有15分钟,看到路边有一辆丢弃的车,仔细检查了一下附近,发现了焉栩嘉的那个特制电话,再没发现其他的就返回去了。


谷嘉诚还在开着会,一看来电是郭子凡,立马就接了起来。


“子凡,什么事”


“爸,爸。小伍哥跟嘉嘉不见了”


听到这里,谷嘉诚猛然站起身,吓得开会的众人一惊。


“会议暂停,沐伯,走”谷嘉诚叫上韩沐伯转身就离开了会议室,一路上又跟郭子凡通了电话,捎上赵磊,一起回了家里。


根据郭子凡的消息沿着附近寻找到了天黑都没有任何消息,谷嘉诚又派出一批人马扩大搜索,然后一言不发的坐在沙发上。


到了第二天上午,出去的人还是没有消息。谷嘉诚烦躁的抓了一把头发,不安的在客厅来回走动,一阵刺耳的手机铃声响起,是个陌生电话,谷嘉诚看了下还是接了起来。


“是谷嘉诚先生吗,你是不是正在找你的两个小宝贝呢,他们现在在我手里”电话那头的人讲话使用了变声器。


谷嘉诚面色一寒,冷冷的道“你再说一遍”


“呵,呵呵,你的两个小宝贝都在我手里,你乖乖听我的指示,否则我就不客气”对方刚开始一下也被吓到了,结巴了一下,还是说完整了威胁的话。


电话那头一转,谷嘉诚听到了一些另外的声音,有点吵杂。


“啧啧,看这细皮嫩肉的,比女人还滑,真想摸摸”


“看脸蛋还有身材,想想都流鼻血,哈哈”


“呵呵,真想玩玩什么滋味”


几个猥/琐的声音自顾自的说着。


“你们走开,别靠过来”微微的抗拒的声音传过来,让谷嘉诚握着手机的手指泛白。周身散发着戾气,带着杀气的低低的声音“你最好不要动他,否则,我会让你后悔来到这个世上”


“只要谷先生听我吩咐,我就会放了他们”


“说”


“我有一批货物急需运出去,没有船只,我知道谷总有不少船跟线路,想借条路”


“好”


挂掉电话,韩沐伯他们都围了过来,“嘉成他们被绑/架了,现在对方要我们帮走私货品。沐伯你去准备一下。


磊哥跟子凡根据刚才电话记录再去查探一下嘉成的具体位置”


分头行动,到了晚上约定时间,谷嘉诚就带了郭子凡到了码头,货刚出手,暗处就冲出一批人,谷嘉诚嗤笑了一下,想的挺美,要运走货物,还要干掉他们,跟郭子凡耳语了一下,郭子凡一个闪身,人影飞快消失在了黑夜之中,这边只留下谷嘉诚跟手下,一时间黑夜中一阵厮杀。


******************

鱼腥味、霉味,阵阵飘来,刺激着伍嘉成,晕乎乎的醒了过来,外面很刺眼,只能眯着眼睛看了一圈,是个堆放杂物的仓库,有两个男人在喝酒,感觉到背后软软熟悉的温热跟奶香味,还好,嘉嘉还在身边。


其中一个男忍像感觉到了什么,转过头看向伍嘉成的方向,伍嘉成立马闭上了眼睛。


“怎么还没醒,没下多少药啊,太弱了吧”


“唉,听说这小子是苏格的男.宠,苏格真会享受啊,啧啧,这身材样貌真是没的说的”


“得了吧,看看又吃不了,金主可是吩咐不能动的”


“呵呵,动不动我们现在说了算,老子可是从来没尝过这种货色啊”一个猥琐的笑着“怎么样,一起尝尝鲜,拿到钱,咱就跑路”


一边说着一边向伍嘉成靠近,猥琐的下流话让伍嘉成觉得恶心,感觉人到了身边,猛的坐起来,心里在打着主意,面上却装着迷茫的样子“这,这里是什么地方,你们要干什么”


“呵呵,小美人醒的可真是时候啊,哥哥想干你啊”


迷.药刚过,伍嘉成现在身上软软的没什么力气,还有小嘉嘉也还没醒,要不然真的一巴掌甩过去了。


眼睛悄悄转了一下,抬起来,甜甜一笑,天地黯然失色,男人看的有点惊呆了。


“两位大哥,我看你们还是决定一下谁先谁后吧,两个人一起,我怕我吃不消”


男人没想到这个小美人这么上道,楞了一下,笑的更加yin////邪“一起上,更加刺激啊”说着一手抚摸着伍嘉成的脸颊,伍嘉成稍稍偏了一下头躲过了,但是另一个男人的手,又伸进了他的胸前衣襟里。


伍嘉成胃里翻江倒海,面上还是保持着献媚的笑容“别急,慢点嘛”很配合的,一只手勾上其中一个的脖子,另一只手轻轻滑下很暧/////昧,当摸到对方腰间的硬/////物时,嘴角勾了勾,用了全身力气猛抬起膝盖用力一顶在男人的命//根//子上,右手迅速拔出腰间的手枪。


男人吃痛的还没爬起来,抬头瞪伍嘉成,在看到他手上的枪对着另一个同伴的时候,脸都发白了。


“呵呵,你们两谁先上呢,还是一起”伍嘉成用刚才献媚的微笑语气说着,打开保险,手指在扳机上来回着


“小美人,你会开枪么”被抢指着的还不死心。


伍嘉成抬起手看都没看往躺着的男人裤裆处开了一枪,男人被吓得失禁了,而后小退了一步又指上对方脑袋。


“不知道这位哥哥觉得我的枪法如何”


“别,少爷,你饶了我们吧,我们也只是出来混口饭吃的”伍嘉成心里想着,外强中干怂货。


“告诉我,谁让你们抓我来的,我就放了你们”


“呃,呃....”


“不说,我就来真的”枪往脑袋上又抵了一下。


“是石翔集团的周董”异口同声倒是说的挺溜的。


“很好,你们可以滚了,滚远点”,看着两个男人跑出去,伍嘉成松了一口气。记起来了,那个周风就是上次在慈善晚宴上要猥/////琐他的中年男人,想着全身都是鸡皮疙瘩。


看见焉栩嘉有醒来的迹象,赶紧跑过去抱起来“嘉嘉,嘉嘉,醒醒,乖,不要睡了”


“嗯,爸比,我们在哪里啊,嘉嘉好困”


“嘉嘉,来喝一点水,我们就回去,你不要睡了,乖啊”伍嘉成喂了一口水给焉栩嘉喝,再弄湿了手搓了几下小脸蛋,看着他清醒了,就抱着走出去。


走出仓库,四处看了下,伍嘉成想着要赶紧给谷嘉诚通个电话才行,刚走到拐角处,就被人用棒子一下敲晕了,迷迷糊糊的想着,今天真特么背。


******************

评论(10)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