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平生幸事(二十五)

上一章

谁谁谁满月好像跟我没多大关系,我这篇文快满月了

*************************

伍嘉成再次被打晕之前,想着今天真特么背。


就算伍嘉成家教再好,现在还是忍不住想骂,奶奶的,王八蛋,谁打的老子痛死了。


伍嘉成还没睁开眼,就先摸了两下酸痛的脖子,慢慢支起身子,想活动一下,感觉到小腿上有一双毛茸茸的肥手在那摸着,抬眼就看到一张猥///琐的老脸出现在眼前,惊的一个激灵,顺手操起床头柜上的托盘砸过去,脚跟着踹了出去,对面的人还没来得反应,就被砸的惨叫一声,身子一歪就倒下了床。


男人甩开上来扶着他的人,还是一脸色眯眯的看着伍嘉成。


“小美人,我们又见面了,我就说你迟早会在我床上的”


伍嘉成才反应过来,自己被这个下///流又丑的老男人绑架了,现在是在一个房间的床上,装修还很不错,应该是这个男人某处的小金屋吧。左右看了一下,没见到小家伙。


“我儿子呢”伍嘉成顾不得这些,只想知道小嘉嘉的消息。


“呵呵,小美人那小子喊你妈咪,没想到你这功能挺齐全的还给那个面瘫生了儿子啊”


“我儿子呢”伍嘉成一脸看智障的眼神看着猥琐男。


“带上来”吩咐下去,一下就有个妈妈桑带着小嘉嘉过来,小家伙看着还不错,也没有磕到碰到哪的,见到伍嘉成,一下就挣扎着要扑过来。


“真是个小妖精,刚才踹的那一脚都那么舒服,哥哥心里都酥了”说着变///态的话,又朝着伍嘉成爬了过来。


伍嘉成往后缩了一下,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微笑着“周总,我饿了,要不先给我吃口饭,还有我要先休息一下,您也请出去一下,要不我怕到时候我体力不支”天知道伍嘉成说这些话的时候,恨不得戳自己两刀。


男人见猎物到手了,也跑不掉“呵呵,还是小美人想的周到,这就给你弄去啊”


“呵呵,这么快就完事了?”楼下客厅还坐着一个男人


“哪能,让小美人先吃饱休息好,才能更有体力,一点都不懂怜香惜玉”


“我只想提醒你,他很聪明,不要被骗了,那边传来消息,谷嘉诚已经脱身了,相信很快会找到我们”


“哼,那兄弟我就去快活一下,这里交给你了”


秦家娱乐城的东家秦简自从上次见识到了伍嘉成精明的头脑就很想得到他,上一次派人去劫持,一时疏忽低估了伍嘉成身后居然还有谷嘉诚这个鬼见愁在,没有得手,这次正好碰到周风找他帮忙,两人一拍即合两人狼狈为奸。


所有人都出去了,房门口留有保镖,伍嘉成四处看了一下,又走到窗前,这是在二楼,下面是后院有个出口,外面是一片的山林,能隐约看的到路,出了这个院子,到树林就好办了,这个地方还真是隐秘。


走回到床上,还是全身里外的检查了一遍小嘉嘉,发现没有什么伤痕针眼之类的才放下心来,抱在了怀里。


“爸比,你害怕吗”小嘉嘉软软的嗓音问着伍嘉成。


害怕吗?伍嘉成从被抓到现在好像还真的没有意识到害怕,从小谷嘉诚把他保护的很好,一直都在他身边由他胡闹任性,做什么事都默默的在他背后,从来没有给他怕过的机会,让伍嘉成有种意识,就算天塌下来谷嘉诚都能顶起来,所以现在也相信谷嘉诚能很快找到他。


“嘉嘉,那你害怕吗”伍嘉成没有回答,倒是反问了一下,这么小年纪经历这种事情也不知道是好是坏。


“不怕,跟爸比在一起就不害怕,还有老爸跟哥哥会来救我们的”小家伙倒是很有信心。


“他们肯定刚会来,但是最重要的我们要先保护好自己不受伤,知道吧”


伍嘉成发现在这个房间抽屉里有一把枪可惜是空的,居然还有麻醉剂,看来老头是太放心他了,或者这个麻醉剂本来就是给他用的呢,下///流。


“嘉嘉,等下帮爸比一个忙,我们要用这个针把门口的坏蛋弄晕,然后拿到他们的枪,要是被其他人发现,可能会开枪,那人就会流血,你不要怕,要捂住嘴不要喊出来好吗?”伍嘉成摸着焉栩嘉的脑袋,轻声耐心的讲了一下等下要做的事情,他不敢保证那老头会不会那么有耐心,万一回来了就霸王硬上弓,自己就惨了。


“嗯嗯,嘉嘉不怕,嘉嘉不出声”焉栩嘉搂着伍嘉成跟他保证。


伍嘉成的预感还真灵,周风在楼下呆了一下就回来了,真的是迫不及待了。


同时郭子凡跟赵磊在附近查到了线索给谷嘉诚通了电话,带了人就赶到了这栋别墅。


哥俩直接跳了大门翻墙就进来,砰一下踹开屋子的大门。


“呵呵,不知道是哪位大驾光临寒舍啊,哦,原来是毛尖兄弟啊”秦简在门口被踢开的时候也吓了一跳以为谷嘉诚来了。


“秦老板,把人交出来”赵磊也没跟他废话,扫视着整座屋子,开门见山要人。


“交什么人?如果尖哥丢了人,告诉我,我帮你找找啊”老狐狸故意插科打诨的,示意其他手下做好动手准备。


赵磊站着没说话,他在拖延时间,郭子凡刚才已经从另外一个地方悄悄的潜上二楼,谷嘉诚应该也快要到了。


楼上伍嘉成按照计划干掉2个保镖后,果然周风就上来了。看着躺在地上的两个人“小美人,你果然厉害啊,还好我上来了,要不然真要被你骗了”说完就朝伍嘉成扑过去。


“既然这么迫不及待,让哥哥先疼你一下吧”男人有练过两手,体型又魁梧,一下就把伍嘉成甩到了床上,双手双腿被压着,伍嘉成内心哭唧唧,尼玛真的霸王硬上弓啊。


看到伍嘉成被欺负的焉栩嘉拔出插在保镖身上的针管直接插到男人的屁股上面,男人吃痛的缓缓起身,提起小家伙“臭小子,太碍事了”,手一甩就把焉栩嘉丢出门去,伍嘉成吓得赶紧爬起来,往房门口去,却被男子抓住了肩膀。


这时候刚好郭子凡赶了过来,飞身就抱住了焉栩嘉,冲力一下往后退了几步。


“嗷呜~~嘉爷,你真应该减肥了”刚想放下焉栩嘉救伍嘉成,一抬眼,赶紧抱着焉栩嘉闪到门外走廊。


谷嘉诚在郭子凡赶到的时候,也从后院攀爬上了二楼,看到郭子凡接住了被抛出去的焉栩嘉,一个闪身进来,勾住伍嘉成腰身揽到身边。


男人回过神,转身看到了谷嘉诚一脸怒气,刚想回身跑出去,谷嘉诚抓住他的左臂,用力一折,咔擦一下,就脱臼了,再一抬右脚勾住对方,一用力,男人整个就摔在了地上。谷嘉诚一脚狠狠踩在男人的身上,冷冰冰的带着杀气“我说过,不要对他动手,不然有你后悔的”


“老谷,外面有人来了”听到楼上的动静,下面已经有人向这边跑过来了。


“子凡,你先带嘉嘉从这里下去”谷嘉诚对着门口的郭子凡说了一声。郭子凡抱着焉栩嘉来到窗口往下看看到韩沐伯已经在下面准备好了,先把焉栩嘉抛了下去,韩沐伯一把接住“哎哟,嘉爷,你真的要减肥了”。


郭子凡脚踏上窗台,准备跳下去,伍嘉成快手的从郭子凡屁股口袋掏出了抢,被这么一摸的郭子凡一个脚下趔趄,以不优雅帅气的姿势就朝地上扑去,还好下面的韩沐伯顺手带了一下,要不然就丢脸大马趴了。


看到对方的人快到了,谷嘉诚一脚把男人踢出去了门外,伍嘉成迅速的开枪解决了快到门口的几个保镖,趁着那些人没敢靠近,谷嘉诚一把关上了门。


伍嘉成怕高,这个二楼的高度都怕,有点颤颤巍巍的站在窗口。谷嘉诚揽上他的腰身“嘉成,别怕,来,1.2.3 跳”伍嘉成闭着眼睛抱紧谷嘉诚,快到地面谷嘉诚缓冲两下翻滚,还好都没有受伤。


赵磊在听到楼上枪响的时候就撤出了屋子,来到后院跟韩沐伯回合。屋里的秦简也跟着追了出来。


“秦简,我们一向井水不犯河水,你这次居然跟周风狼狈为奸”韩沐伯先开了口。


“韩总,我们是没过节,但是他,我要”秦简直接开门见山指着伍嘉成。


“只怕你要不起”谷嘉诚冷冷的说着。


秦简听说过谷嘉诚,但是却没有见过本人,秦简也是黑道出生,但是现在谷嘉诚身上散发的杀气还是让他感到一丝恐惧。


“啪”的一声,一颗子弹从秦简头上的飞过,除了谷嘉诚跟韩沐伯谁都没有看清楚伍嘉成是怎么开的枪。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见楼上掉下一个狙击手。


“哈哈哈,你们被我包围了,谁都别想跑”这时候周风也带着人到了院子,一身狼狈,刚才被折脱臼的手随意的用布带挂在脖子上。


“谷嘉诚,你做事太绝,今天我要让你付出代价”周风恶狠狠的看着谷嘉诚,随后又转向伍嘉成,摆出一副猥////琐脸“小美人,哥哥还是心疼你的,你要是跟我,我就不计较你之前的事情”


“呸”伍嘉成还是很恶心刚才这个男人对他做的事情。


“你这个大坏蛋,你刚才还欺负我爸比,你还把他压在床上。老爸揍他”焉栩嘉突然指着周风喊着,今天的多少还是有点吓到了。谷嘉诚听了这话杀气更重了。


“小胖子,刚才就应该直接把你弄死”周风想到刚才的好事被破坏,屁股还有点隐隐作痛,脸上狰狞的瞪着,再一抬手扫了一圈顶楼,几挺机关枪已经对准了下面“今天谁都别想走,我送你们一起上路。”


“是吗?”伍嘉成还是软软的嗓音,勾了勾好看的唇角,手快速伸进韩沐伯裤兜里,抬手一扫,几声枪响后,楼顶的机枪手全部掉了下来。


在场的所有人都惊住了,这是什么手法,好快,秦风一脸不可思议,“谷嘉诚,这就是你不放手的原因吗”


周风楞了一下也回过神来,对着手下喊着“都给我上,别放走任何一个”


谷嘉诚抬眼看了一圈蠢蠢欲动的人群,握着伍嘉成还拿着枪的手,一枪打在了周风没受伤的那只手腕上,又补了一枪在右脚腕“敢动手动脚,我就先废了你的手脚”


“上”一声令下,谷嘉诚已经没有了耐心,威胁已经被他宝贝干掉了,这些小蝼蚁也尽快清理干净,省的碍眼。


双方还在激战的时候,谷嘉诚抱着焉栩嘉,带着伍嘉成就往山下走,有韩沐伯在放心。

*****************************

评论(3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