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平生幸事(二十六)

上一章


下了山就直接开车回家了,一路上伍嘉成见焉栩嘉一直都没说话,看来小家伙是被吓到了。


“嘉嘉,嘉嘉,是不是吓到了”伍嘉成抱过小家伙,捧着那胖嘟嘟的圆脸,轻轻的说着。


“哇!!!!”回过神来的焉栩嘉,抱着伍嘉成哇哇大哭,从来没有见过这种阵仗,又被丢来丢去的,还有枪声,还有血,觉得好恐怖。


“嘉嘉,乖,不怕,不怕,爸比在,不怕”伍嘉成抱紧小家伙一直安慰着,又像小时候哄他睡觉一样,抱着摇啊摇。过了一阵子小孩哭累的在伍嘉成怀里睡着了。


到家已经是天黑了,事情也都解决好了,看到大家都没什么事活蹦乱跳的,谷嘉诚就放下了心。


“两家的人马都在我们手上控制着,磊哥把秦简的手脚也废了,只要我们放话是没人敢接收他们的”坐在沙发上,韩沐伯说了一些这两人的情况。


“嗯,秦简生意场那边,明天就让磊哥跟凡凡去收购吧。周风他背后还有些小势力的,沐伯你这两天把他们全部清缴”谷嘉诚交代了一下。


商谈完一下要首要解决的事情,就开始关注伍嘉成被绑的事情。


“嘉成哥,你跟嘉嘉被绑架的时候,没发生什么吧”赵磊斟酌着开了口询问。


“对啊,卤卤,我们查到你在废旧仓库那里,赶到那里你又被转移了,还碰到两个怂货”韩沐伯也很好奇。


“呵呵,那,那个没什么,没有被欺负,看我好好的,就是逃出去的时候被人打了一棍子晕了而已”伍嘉成回忆了一下当时两个男人,还是颤抖了一下。


“真的没事,不要隐瞒”谷嘉诚很心疼抱紧了,又摸了一下被打到的后脑勺“要是被打傻了怎么办”


“我厉害着呢,告诉你们.........那个,最,最后,就跑出来了”伍嘉成被一激就说出了自己跟那两怂货的事情,说道后面,其他三个人都张大嘴巴,谷嘉诚脸都绿了,害的伍嘉成说话都不利索了。


“哈哈哈,小伍哥,你枪法好厉害哦,随手一枪百米外柳叶叶飞而落啊”郭子凡再大条也感觉到谷嘉诚的低气压,就岔开了话题,还配上夸张的手势。


“那叫百步穿杨”赵磊好心的给郭子凡总结了一个词。


“是吗,是吗,我也觉得当时好帅好威风的是吧,好久没用枪了,还以为会手生呢”伍嘉成一听到郭子凡说到这事情,就兴奋着。


“嗯嗯,那啪啪啪,瞬间就干掉了对方机枪手,好厉害,帅呆了,嘉成哥,有时间教教我跟子凡吧”赵磊也调皮的学着那手势,跟郭子凡一样很惊讶伍嘉成的枪法,对伍嘉成的认识上升了一个新的高度,果然是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嘿嘿,是吧,我都跟你说了,你嘉成哥不是只会算算数做做饭的,他枪法比我跟老谷都厉害呢”


“欸,大伯,你怎么随身都有武器啊,嘉成哥看都不看伸手就掏”赵磊自从上次见识了韩沐伯的装备就一直很好奇。


“呵呵,小伍哥还很顺手的,也掏了我屁股上面一把”郭子凡傻乎乎的又补了一句。


“天机不可泄露”韩沐伯又老干部装腔作势了。


“哼,不稀罕,磊哥,我们让小伍哥教我们好了,小伍哥肯定知道的”


“嘻嘻,好的呀,你们想学,我就教你们,顺便教嘉嘉,读书人嘛,能不打架动手什么最好了。他们是野蛮人”伍嘉成说在最后瞥了两眼谷嘉诚跟韩沐伯,惹得小哥两哈哈大笑。


那么一撇,谷嘉诚好严肃,虽然平时话少,但是还是偶尔嗯嗯哦哦的回应,现在是一直没有答话,咦,好微妙,几个人找了借口迅速撤离了。


伍嘉成戳戳他“谷~”“回房”谷嘉诚完起身拉着伍嘉成就上楼去。


“嘉成~”躺在了床上,谷嘉诚紧紧的抱着伍嘉成。


“嗯,谷~,这两天让你担心了”谷嘉诚抱的很用力,抱的伍嘉成生疼,但是他没有挣扎,他知道谷嘉诚的心情,一直说要保护好他的却把他弄丢了,他紧张,不安,懊恼,很自责。


“还好你没事,你失踪这两天,我恨不得把整个城市都翻过来,我说过要保护好你的,居然让你被绑架去了,嘉成,嘉成,对不起”谷嘉诚把头埋在伍嘉成颈窝处自责的说着。


“谷~不要说对不起,你对我已经保护的很好了,真的,你不用自责,你不是把我救回来了吗。你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放松好吗。为了你,我会保护好自己的,相信我好吗,你这样我很心疼”伍嘉成捧起谷嘉诚的俊脸,直视着谷嘉诚的眼睛,很坚定也很温柔的安慰着。


谷嘉诚抓住了伍嘉成的手,亲吻了上去,他的嘉成真的很温柔善良,心里暗暗发誓以后绝不会再让伍嘉成受到伤害。


“嘉成”两人静静的抱了很久,谷嘉诚突然开口了


“啊?”


“以后对付流氓,直接上手,不要用那些旁门左道”


“怎,怎么就旁门左道了呀,你真是。那时候也是没办法了嘛,要试一试,以后不会了,放心啦”


“还有,你有个习惯很不好,要改”


“什么?”伍嘉成有点懵圈。


“你那顺手往别人身上摸的习惯,能不能改一下啊”谷嘉诚很委屈,他宝贝的手怎么可以摸别人呢,那些人身上都不干净。


“哈哈,你别这个表情。我哪里摸人啦”


“今天在子凡屁股上,还在在沐伯腿上”一边说还一边摸了两下。


“哎呀,你不要乱说,我那是拿枪好不好,怎么就成摸了,你脑子里天天都在想什么”一把拍掉谷嘉诚摸在自己屁股上面的手。


“我想你啊。那我也在你旁边啊,你怎么不问我拿”


“凡凡那个不是刚好看到了嘛,再说沐沐就是个移动弹药库,随身都有带,以前不也都是习惯了嘛,哎呀,你别乱摸”


“要改掉,要是摸到不该摸的地方,你会让沐伯尴尬的”


“能摸到哪里啊,你说啊”伍嘉成让谷嘉诚幼稚的话给逗乐呢,转过身戳着他那结实的肌肉。


“这里,还有这里”谷嘉诚身体力行的一边说一边到处点火“还好他们没有碰你”,说着就亲上了伍嘉成那红润的唇瓣。

 

“谷,你怎么对我这边好呢”伍嘉成想到了今天秦简的那句对谷嘉诚说的‘不放手的原因’,他懂秦简的意思,更懂谷嘉诚对他好的原因,不由得感慨自己真的很幸运也很幸福。

 

“呵呵,谁知道呢,一辈子的时间你可以慢慢找答案啊”谷嘉诚抱着伍嘉成笑的宠溺,或许打娘胎出来的一见钟情吧,


谷嘉诚很郁闷,小孩真的不能跟父母睡,影响生活,性福生活。就在两人渐渐升温有再进一步的趋势时,睡在身边的焉栩嘉嚷嚷着“爸比,爸比”手脚还乱挥舞着,一下惊到两人,伍嘉成推开身上的谷嘉诚,转身就抱着儿子哄去了。。


谷嘉诚平复了一下呼吸,干脆一大一小都搂在了怀里。

———————————
到了这里,感觉也差不多可以完结了。

当时写这篇文的时候,是写了大纲的,后来跟小伙伴一起聊剧情,有了另外的思路,最后偏离了大纲,变成随意发挥了。

明天最后一章,谢谢小伙伴的回复跟❤❤

评论(2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