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天下有情是兄弟(短)

“嘉诚哥哥,猜猜我是谁呀”

“我猜猜啊,是嘉成儿弟弟吧”

“哼,不好玩”伍嘉成嘟着嘴从谷嘉诚背后滑下来,“老谷,昨天跳舞我很开心”

“嗯,这个可是哥想了几个月的结晶啊,是不是可以当老师了”

“呵呵,老师,老司机还差不多”伍嘉成拿着手机刷看直播回放“老谷,我们好久没这么跳舞了,你看你,哈哈哈,你这是跳老年迪斯科么。欸,脱衣服这个,就跟对你爱不完差不多咧”

“嘉成是想跟我再来跳次探戈?”

“想,那是我们合作的第一支舞蹈”伍嘉成趴累了就直接躺倒谷大爷瘫的怀里

“想跳哥哥随时奉陪。现在熟悉了,不怕尴尬,是不是”谷嘉诚也想起了当时的僵硬,现在勾肩搭背不在话下,还有更甚的动作呢

“你哥哥弟弟的上瘾了啊你”

“我是谷嘉诚的弟弟伍嘉成,这是你说的,赖不掉吧”
谷嘉诚看着伍嘉成嘟着的脸,掐了一把,舒服

“是,那人家还说了,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弟”

“对呀,没情成什么兄弟啊”

/:/:/:/:/:/:/:/:/:/:/:
早上起来来一发,随便写写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