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助理情缘(1)

中短篇,真的

不保证更新速度,尽量


*****************

人潮人海中有你有我,相遇相识相互琢磨。

人潮人海中是你是我,你到底是我想要的。


“赵磊,你个恶魔,终于让我见到你了”

“郭子凡,还真是冤家路窄啊”

“小爷我正好手痒”

“呵呵,有本事别每次最后都搬你家弟弟出来啊”

正面交锋的两人周遭正散发着五毛特效的时候,一个声音打断了外人眼里看来的深情对视。

“喂,你们两个新生,还不快去礼堂,开学典礼要开始了”

嗖一下,两人快速的跑向了礼堂,再一看,孽缘啊,居然又同班。


会议室里安静的连呼吸声音都屏蔽了一样,“啪”的一声,文件拍在桌面上的声音惊醒了屏住呼吸的众人。

“这么多天的加班,给我就是这样的方案?”一个毫无温度带着怒气的声音。

“谷,谷总,我们已经尽力了”一旁的部门经理脑门都是汗,惊恐的回答着。

“尽力?明天再给我一个新的方案”说着撇了会议室众人一眼“还是这么敷衍,就收拾东西吧”说完头也不回的离开了会议室。


“老师再见”“老师再见”

“再见咯,路上慢点”

“嗯,嘉嘉,你怎么还不回家?”

“小伍,司机今天请假了”

“要喊老师,不能叫小伍,要喊你也要加个哥啊”

“小伍,我饿了”

“那我先给你一块小蛋糕,再送你回家吧”

“你自己回家都会迷路,送我回去,我岂不是要被卖了啊”

“额,这个。小孩子要好好说话,那你要不要吃嘛”

“要。哦,我哥电话来接我了,在路口,我先走了。88,小伍”

“拜~拜,真是个任性的小孩”


“喂,郭子凡,你去哪,这么快就要溜”

“要你管,喂,你跟着干吗”

“哈哈哈,吓到你了吧”

“恶魔”

“88咯”


“我回来了”

“回来了?”

*********************

评论(1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