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助理情缘(5)

上一章④

今天比较闲,来一章

***************

“谷总,到时间,可以出发了”今天要出席慈善晚会,伍嘉成看看时间差不多了就来提醒谷嘉诚.

“好,走吧”谷嘉诚拿起桌上的钥匙,直接丢给了伍嘉成。

“干吗?”伍嘉成拿着钥匙茫然的看着谷嘉诚。

“当然是开车啊”谷嘉诚也习惯了伍嘉成这间接性的小迷糊。真不知道他平时工作上的认真零失误,把事情办的井井有条,还高效率,也能跟上自己的节奏,也理解他想要什么那些事情是怎么办到的。

“哦”伍嘉成拿着钥匙,乖乖做到驾驶座上。

“你不会开车?”

“会”伍嘉成系上安全带,发动着车就驶出了停车场。


伍嘉成开车还是挺稳当的,规规矩矩。看着伍嘉成拐了两个路口谷嘉诚终于忍不住了。

“你这是要往哪里开啊”

“会场啊,你不是要去西亚国际吗”

“对啊,可是你拐了两次了,这个是反方向了”

“啊,这样啊,我出来明明看了地图啊,”伍嘉成把车停在了路旁,抓了两下脑袋“额,抱歉啊,我有时候左右不分”

“那你还敢开车,你这根本就是左右不分”谷嘉诚眼睛都瞪大了,左右不分怎么开车啊。

“你让我开的啊”伍嘉成不服气了,这么多天跟谷嘉诚接触,知道这个人其实挺好相处的,现在不是在公司还是比较随和大胆起来了。

“好好,我的错,我来,要不然开到明天都到不了了”


顺利的抵达了会场。谷嘉诚那张帅气的脸,走到哪里都备受瞩目,主办方看到谷嘉诚来了,主动迎了上去打招呼“谷总,你好,这是今晚拍卖的名录,你随意”

“好,我会留意”谷嘉诚又是那副冷淡面瘫脸孔了,看了一下身边的伍嘉成,神情很淡然,心里夸赞了一番。

伍嘉成是没出席过这种场合,但也没那么见不了世面,该注重的礼仪都还是知道的,谷嘉诚带着他在会场转了一圈,跟熟悉的客户打了招呼,介绍了伍嘉成的身份,伍嘉成也默默的把那些人记了下来。


看到一个中年发福男子像他们走过来的时候,伍嘉成看到谷嘉诚眉头细微的皱了一下。

“谷总,以前的女伴,现在换男伴了?”对方口气轻浮的说着

“田总,这是我的新助理,伍嘉成,以后生意上合作会跟您有交流,请多多照顾了”谷嘉诚不动声色客气的回着,但是对方并没有看伍嘉成。

“呵呵,是啊,我都忘记了,你弟弟不喜欢你的那些女助理了,换个男的好”

伍嘉成听着这个人说话,怎么说怎么都不舒服了。

“您好,田总,我是伍嘉成,以后请多照顾。田总好福气,有个这么大这么秀气的儿子”,话一出,那个年轻人脸色就很尴尬了。

“小伍,田总才结婚两年呢,怎么会有这么大儿子。不要乱说,田总,真是不好意思,请多包涵,先失陪了”

谷嘉诚微微欠了一下身子,拉着伍嘉成就走开了。


“你是故意的吧”走到一边谷嘉诚盯着伍嘉成眼睛说,

“那又怎么样,谁让他说话那么难听”

“以后注意点,尽量别跟这个人打交道”

“哦”虽然伍嘉成不是很明白,但是谷嘉诚交代了也就记下来了。

晚宴上,相互敬酒,都喝了不少,虽然伍嘉成酒量不错,但是顶不住那么多杂七杂八的酒,还要帮着谷嘉诚挡酒。宴会结束了,谷嘉诚搀扶着伍嘉成去停车场,吹了一下风,伍嘉成忍不住就吐了,谷嘉诚在一旁给他递水递纸巾的。


“你不用那么拼命挡酒的,我可以回绝”谷嘉诚靠在车旁淡淡的开口

“那你怎么不早说,害的我这么难受”伍嘉成吐的七荤八素的念叨着谷嘉诚

“哪个知道你这么笨”

见伍嘉成一直没站起来,谷嘉诚推了他一下肩膀“走啦,送你回家”

“我没力气了”谷嘉诚看了一眼,弯腰就拉起了伍嘉成,伍嘉成身上是真没力气了,软软的站不稳,谷嘉诚一把架起他,额,真的好软。

坐在车上,伍嘉成昏昏欲睡,头时不时点一下,有时候还撞到车窗,砸吧一下嘴,又坐直了,又继续刚才的动作。谷嘉诚看着这个睡的迷糊的助理,都没发觉自己笑了出来。


伍嘉成今天出门的时候跟赵磊说晚上会去参加一个宴会,会回来晚一点,现在都11点了,还没到家,赵磊就站在窗台边看着。看到谷嘉诚的车开到了楼下,下车就把软绵绵站不稳的伍嘉成半抱着出来。

“你住几楼,我送你上去”

“五楼,不用了,我自己上去”

“你都站不稳了,我送你”

“我来吧”赵磊清冷的声音插了进来,伸手把伍嘉成揽了过来。

“怎么喝这么多”赵磊略担心的看着伍嘉成。

“磊磊啊,这是我老板老谷,老谷,谢谢你啊,你也回去吧”伍嘉成看到了是赵磊,也介绍了一下,听到是伍嘉成老板,赵磊抬眼仔细看了一下,眼神很冷淡略带着防备。

“谢谢谷总,以后请不要让他喝这么多”说完一把抱起走不动的伍嘉成就上楼了。

被赵磊抱在怀里的伍嘉成抬起了头跟谷嘉诚道别,随后又挣扎了一下,但是身上软软的也没什么力气,还被赵磊瞪了一眼,只能嘀咕着

“我可以自己走的,这么大个人了,你不要像抱小孩子那样,多难看”

“哎呀,磊磊,你别抱那么紧,我难受”

“啊啊,别放手,会掉下去的”

谷嘉诚站在车旁,听着伍嘉成不停叽叽咋咋,直到听到开门关门声,才开车离开。

“磊磊,那是我老板,你态度很不好哦”回到家赵磊放好了洗澡水出来,见伍嘉成还在一直说话

“又不是我老板,还让你喝得那么多。送你就送你吧,还搂搂抱抱的,长得帅了不起啊,就想占你便宜。那个你自己能不能洗澡,还是我帮你洗”

“哎呀,我发现你话比我还多,我自己洗好了,呵呵,你睡觉吧,你明天还要上课呢”笑话,让弟弟帮洗澡,多丢脸。

“那你赶紧洗澡睡觉,我发现你还说话,就帮你洗了”

“知道了,磊哥,你才是我哥”

伍嘉成一边洗澡一边嘟囔着,磊磊真是想多了,两个大男人的有什么便宜好占的。


谷嘉诚开着车回去,半路上看到有两个人在河提边狂奔,觉得眼熟,就多看了两眼,刚好两人似乎跑累的停了下来,谷嘉诚一个猛刹车,下了车朝着两个人就走了过去。

只见两个人都喘着粗气,其中一个个头小的男孩子拉着另一个个头高的男人,还在一直嘟囔的说些听不清楚的话,谷嘉诚就着那小个子男孩腋窝直接把人给端了起来,突然发现手上减轻了负担的高个子抬起了头,两人视

线一接触都楞了,

“谷嘉诚”

“韩沐伯”

****************

评论(25)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