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助理情缘(6)

上一章⑤

更文

**********

谷嘉诚跟韩沐伯两人认识老久老久了,但是很不巧的,韩沐伯只见过焉栩嘉,因为小时候焉栩嘉就是谷嘉诚的 小拖油瓶去哪拖到哪。


郭子凡喜欢跳舞,韩沐伯也喜欢跳舞,经常会去广场聚集的地方斗舞,很巧的,今天两人终于碰上了,一阵比 拼下来,郭子凡对韩沐伯那是崇拜不已,都是年轻人都爱热闹就去吃宵夜,韩沐伯也没想到郭子凡的酒量那么 差,喝两杯就醉了,醉了除了唱唱跳跳的,还喜欢粘着人,一直抱着韩沐伯不放手,看着大家都散了,韩沐伯 头疼的看着这个小孩,问他住哪里也不回答,一个劲的拉着他。


韩沐伯想着把小孩带回自己那里先过一夜再说吧。郭子凡突然就抬起头,说了一通话吓到了活了26年的韩沐伯 撒腿就跑,然后郭子凡就在后面追,最后就是谷嘉诚看到的那个样子了。谷嘉诚冷冷的甩了一眼韩沐伯,吓得 韩沐伯一个激灵,到了家门口赶紧溜了,一个拜拜都没说。


回到家,谷嘉诚把郭子凡直接往沙发上一丢,自己洗澡去了,出来看到郭子凡还在那里趴着,推了两下没反应 ,直接往肩上一抗就送房间去,郭子凡被压着胃难受,糊里糊涂的也不知道是哪里,看见谷嘉诚白花花的身子 顺手摸了两下“韩,韩沐沐,这胸肌练的真,真的不错啊,跟我哥有一拼,小爷喜欢”


郭子凡还不消停,见人不回话,半起身抱着谷嘉诚,亲了一下,还咯咯咯的笑了,谷嘉诚气的,刚走到郭子凡 房门口直接把人就甩到床上,转身就走,郭子凡还在嚷着“别走呀,小爷看上你了,跟着小爷你不吃亏”


********

跟小伙伴出去玩的焉栩嘉刚回到家就接到谷嘉诚的电话,让他送一份资料到公司,小孩屁颠屁颠的就跑去了。 刚到公司楼下正好碰到出来吃午饭的伍嘉成。一看到伍嘉成,焉栩嘉就兴奋的蹦跶到他面前,吧唧亲了一下伍 嘉成脸,抱了一下才记起来还有事情要做。


“小伍,等我两分钟,我送点东西给我哥,等我啊”说完一溜烟就跑进大楼了。


伍嘉成站在树荫下等着,没一会焉栩嘉就回来了,看着跑的呼哧呼哧的小少年,伍嘉成给他擦了一下汗,摸了 摸那小脑袋瓜子,小孩最近好像长高了。


“你吃饭了没”

“还没呢。小伍,我请你,我有钱的,我哥刚给的”

“呀,这么大方啊,好啊,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当然最后出钱的还是伍嘉成,只是整个过程让伍嘉成有点哭笑不得,真是活久见了,居然被一个小他一圈的小 男孩表白了。


“小伍,我喜欢你,从第一次见到你就喜欢上你了,请你跟我交往”


伍嘉成心里说着,那我得谢谢你喜欢了。


“可是我想找女朋友啊”


“没关系呀,你喜欢的话,也可以当我是女朋友的”


“你还太小”


“过两年我就大了嘛”小孩还眨了眨萌萌的大眼睛。


呵呵,伍嘉成觉得自己平时的伶牙俐齿在这里彻底瘫痪了,一起吃了饭,就把焉栩嘉给哄回家了。

回到办公室,顺便给谷嘉诚这个工作狂带了一份午餐,谷嘉诚吃着,他就坐在一旁出神发呆。


“怎么了,出去吃个饭,丢了魂一样”自从经过几次深度交谈过后,两人关系上升到哥们了,私下都是比较随 意的,伍嘉成叹了口气玩着手指说了今天被小孩表白的事情。


谷嘉诚听他说完,上下打量了一下,又围着他转了两圈,还边看边点头,确实像属下女员工说的很可爱很软萌 ,除了工作上认真严肃之外,私下就是个萌物小活宝。最后在伍嘉成的怒视之下才悠悠的开口。


“是男的吧”


肯定的语气让伍嘉成惊讶的长大嘴巴看着他,谷嘉诚勾了下嘴角,学着那天在茶水间不经意听到几个秘书说的 “哦,小伍好可爱,好软萌啊,好想生个这样的宝宝哦。所以男人跟你表白才正常”


“打死你啊,谷嘉诚”伍嘉成拍了一下谷嘉诚,害的他喷了一口饭“哎呀,那个还是个孩子啊,开口就说喜欢 我,想要照顾我,以后会给我过好日子。欸,你说现在小孩怎么就那么成熟啊,在学校都学了什么呀,我养他 还差不多呢”


看着谷嘉诚又开始埋头吃饭“喂,你听我说话没有啊。我拒绝了他,等下会不会心里留下什么不好的,他家人 会不会怪我啊”


“不拒绝,你还想答应啊,一个小屁孩懂什么,睡一觉就忘记了。你还别说,你真老少通吃啊”


“吃吃吃,你吃你的饭吧。当然不可能答应的啦”


“嘉成,不是我说你,你也老大不小了,该找男朋友了”


“男朋友个屁,要找也是女朋友好吧。没合适的,不想找。欸,那个今天没什么忙的,我早点下班,我弟弟明 天要出去好几天,我给他收拾一下”

“你还真是弟控,不过说实在的,你弟每次看我那眼神都像我怎么了你一样”


“好好说话,我弟只是关心我而已,他看谁都一样”


**********

谷嘉诚觉得今天自己成了知心大哥了。


看到谷嘉诚回到家,焉栩嘉一把就挂在了他身上求安慰求抱抱的,闷头闷脑的说着自己今天跟喜欢的人表白, 最后被拒绝了,谷嘉诚心里想着不会这么巧吧,一下又甩开了这个想法,不可能的,自己一定是累了。


“哥,你别理他,早恋本来就是不应该的,何况他还没恋上”郭子凡玩着平板,头也不抬的打击着。谷嘉诚心 里想着,也不知道谁前几天也跟别人表白来着,不也是单恋,敢情睡一觉起来失忆不成,一个个的都不省心。

“哼,你别说话。老哥~~”


“他不喜欢你,是他的损失,哥给你找更好的,乖啦”谷嘉诚你在办公室可不是这么说的啊。


“可是真的好可爱,好温柔啊”

“哈哈,焉栩嘉,你现在还是个小萝卜头,天天只会玩加菲猫玩小黄人的小屁孩,谁喜欢你啊”


“郭子凡,我迟早要比你高的,你等着。”焉栩嘉又跟郭子凡打闹在了一起,“欸,你明天要出门好几天呢, 哈哈哈,家里就是我的天下了”

“有阅历的男人才更成熟,你懂屁”


“老哥,你看郭子凡讲粗话哦”


谷嘉诚在沙发上看着报纸,无奈的看着两个元气满满的弟弟打闹。


“真是可惜,今天去公司,居然没看到老哥的助理”安静下来的焉栩嘉窝在沙发又跟郭子凡在嘀咕了。


“还真忘了这档子事,你说你今天怎么就没多呆一下”


“我那不是急着表白嘛,就给忘记了”


“真是能干了你,还不一样被拒绝了”


“哼,反正我有的时间,我改天再去”


“嗯,要不还是老规矩,先弄他一下,哈哈”


“恩嗯,好期待的样子啊,哈哈”


谷嘉诚一脸不解的看着小角落上方不停转动的恶魔小人,还有那“嘿嘿嘿黑”的坏笑声,觉得好像又有人倒霉 了。


***********

评论(35)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