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助理情缘(9)

上一章⑧

 

伍嘉成早上到了办公室,发现气氛不对,虽然平时也没多活跃,但是至少没有现在这样如临大敌的样子,都在认认真真的做事,不敢有一丝放松,大气也不敢喘,看到伍嘉成来了,都如释重负,秘书办的小米跑过来。

 

“伍助理,你终于来了,老板今天是浑身冒着黑气啊,求搞掂,拜托”

 

“啊哈哈”伍嘉成有点摸不着头脑,小米说完一溜烟回到座位上工作以免不小心踩到雷区,其他的的同事也都一副拜托的眼神,见鬼了啊今天。

 

要说以前谷嘉诚上班时间也是很严肃的,眼神有时候让人感到害怕,怕一不小心就被打的样子。

 

伍嘉成来了过后,觉得谷嘉诚就没有那么可怕了,至少是气场上没有那么压迫性,而且这个助理很能干的能压住老板的怒气,已经很久没遇到这个阵仗,今天一大早的又回到了之前的状态,让大家惶恐。

 

伍嘉成笑着摇了摇头,哪有那么夸张,推开办公室的门,进到里间,看到谷嘉诚一脸严肃坐在办公桌前,周边都在冒着黑雾,伍嘉成走过去,弯下腰,用细长的手指,轻提了下谷嘉诚下颌,

 

“美人,昨晚欲求不满么”

 

看着一脸不正经,还在调笑的伍嘉成,谷嘉诚气不打一处来,站起身,揽上伍嘉成的细腰,压下身子“公子可否满足在下”

 

伍嘉成吃吃一笑,戳戳谷嘉诚胸口,软软绵绵的说着“只怕美人难消受”,话音刚落,身子一僵,一改刚才小猫咪形象化身老虎“死老谷,说话就说话,你还捏我屁股,老伍屁股摸不得,知不知道啊”


 

看着伍嘉成一惊一乍的,谷嘉诚觉得心情好了许多,笑了下,放开手,躺靠在老板椅上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伍嘉成很少见到这样子的谷嘉诚,一向都是处事不惊,今天这么无奈的表情还是第一次见,也正经了起来。

 

“到底怎么了啊”

 

“跟陈氏合作,准备生产的那批服装,布匹原料之前都是从新西兰那边进口的,这次居然有人下手全部垄断了”

 

“然后呢”

 

“背后操作人就是上次慈善晚会的那个叫田力的暴发户”

 

“他威胁你了?”

 

谷嘉诚撇了一眼伍嘉成,“威胁不了,只是客户跟我们要求一定要用那种材质的面料,现在需要花不少时间去找其他供应商,只是担心这样会影响到进度,目前最好的选择就是去跟那个老狐狸做交易”


 

伍嘉成想不出来谷嘉诚还有什么苦恼的“那有什么,就跟他谈生意呗,还是你两交情不好啊,要不这次我去,我的业务水平你放心好了”

 

“业务水平不代表你的智商”

 

“你什么意思啊,你说我蠢么”

 

“别给我塞锅啊。你不记得上次宴会上他身边的人了?”谷嘉诚瞧着伍嘉成,等他回忆起来。

 

伍嘉成也在努力回想,旁边的人,男生,很秀气,还挽着手,嗯,好像有点什么不对,天啊,是这种人。

 

谷嘉诚就看着伍嘉成的表情在变化着,一下皱眉,一下思考,一下恍然大悟,现在是一副了然,然后就是一副没心没肺的,


 

“哈哈哈哈,谷总,看来你真是美色诱人啊,原来人家看上你了,你的确要小心被饿狼扑食哦”

 

“不,现在是你要小心了”

 

“你这是把我往火坑里推”

 

“难道我要自己跳火坑么,我疯啦”

 

“你居然给我下套,啊,你怎么学那么坏了,我要出什么事,你良心过意得去吗你,还有你弟弟就不会认你了”伍嘉成一边暴怒,一边掐着谷嘉诚的脖子使劲摇晃他,最后累了居然直接坐在了他的身上。


 

谷嘉诚一副生无可恋,又是一个自恋的人,还有什么时候助理居然爬到自己头上来了,到底谁是老板啊。最后当然还是谷嘉诚去,对方已经明确的说了跟老总谈。

 

伍嘉成一边给谷嘉诚打着领带,一边交代“欸,老谷,只是吃个饭而已,要是人家只是想看看你的脸,那就算了,毕竟秀色可餐嘛,要是那个色男对你有动手动脚了,你就揍他,我还可以帮你报警性骚扰”


 

伍嘉成是知道谷嘉诚有两手的,肯定不会轻易让别人得手,光是那张面瘫脸一天都能吓哭一个幼稚班的小朋友呢,只是习惯了打趣谷嘉诚,什么时候都不想放过。

 

谷嘉诚低头看了一下认真打着领带,还在絮絮叨叨的伍嘉成,那小嘴一动一动的很是可爱,睫毛忽闪忽闪的

 

“嘉成,我有点后悔了,应该让你少说话的,你这样很像老妈子”

 

“我是爱你才这样的,你才妈,我才不要你这么大的儿子呢”

 

“好,不要这么大的儿子,不过你可以做嘉嘉的妈,还是后的那种”

 

“谷嘉诚,小心我打死你啊”说着,狠狠拉了一下谷嘉诚的领带,谷嘉诚赶紧闭嘴举手求饶,伍嘉成才放过他,继续给他整理衣服。

 

“嘉成,这个领带颜色不错”

 

“嗯,你来来去去就那么几条领带,看到合适的就给你买了,虽然别人会想你估计同款的有很多条”

 

伍嘉成自己不知道,除了工作,他已经习惯性的给谷嘉诚打理生活上的细节,先是吃饭一直叮嘱,然后是给赵磊买运动衣的时候会想起他的爱好,买零食看到软糖也会第一时间想到他还给他带各种口味的,对于谷嘉诚应酬时候的衣物着装也开始参与,虽然这一项谷嘉诚并不太需要。

 

“你这个助理,办事挺上心的,年终要给你大红包”

 

“那最好,虽然我不缺钱,还是不会跟钱过不去的,好了,到时间出发吧,预祝谷总你美男计成功,哈哈哈”

 

“真想先收拾你”

 

中午在西餐厅吃饭,的确对方没有对谷嘉诚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但是那个色眯眯的眼神还是让谷嘉诚倒胃口,全程冷淡的回应着,也是保持不变的面瘫脸,心里想着,要是伍嘉成来,不知道又会说出什么惊世的话来打击这个男人。

 

最后对方提出了,第二天晚上去一个酒吧约谈最后合约事项,这个暗示就很明显了。

 

回到办公室跟伍嘉成说了,伍嘉成语重心长的拍拍谷嘉诚的肩膀“真是红颜祸水啊”。

 

谷嘉诚内心是暴怒的,伍嘉成有你这么用词的吗,为什么焉栩嘉会追着这种坏小孩不放呢,哪里好了,喜欢他什么啊,除了工作不错,会做饭,会持家,会唱歌跳舞弹钢琴,长得可爱一点,笑的甜一点,会说话一点,腿长那么一点,腰软那么一点,还有什么好的啊!!!


 

伍嘉成才不管谷嘉诚的内心戏呢,开开心心的上着自己的班,下班回家又跟赵磊提了一下这个事情。

 

听到谷嘉诚让伍嘉成出面的时候,脸色一层冰霜,然后听到伍嘉成拒绝的时候,又恢复一脸温和,惹的伍嘉成哈哈大笑,最后被赵磊没大没小的戳他软肉的时候才停歇了下来。

 

********************

评论(24)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