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助理情缘(10)

上一章(9)


*************

雾夜酒吧,在B市很有名,都是上流社会人士勾搭的地方,全部都是会员制,内部也是最大的gay吧,只有持金卡的会员才能进入,管理十分严格,外人就算知晓也并不能进入其中一探究竟,作为名流的谷嘉诚自然也是知道的,虽然不满,但也还如期赴约。


“小谷,你来了,快坐快坐,喝点什么”田力看到谷嘉诚来了,一脸褶子笑着迎了上去,握着谷嘉诚的手,谷嘉诚礼貌的回握了一下,马上就松了手。

“红酒好了。田总,我知道你垄断了我要的原材料,只能跟你合作,你开条件吧”大家都心知肚明,谷嘉诚就懒得客套什么,本来话少就是他的风格,这次直接开门见山。


田力盯着谷嘉诚的的脸,这个男人年轻又帅气,白白净净,肌肉结实,跟自己以前的那些男孩都不一样,让自己很动心,虽然清冷,但是更让他有征服欲,平时宴会什么的基本不搭理自己,这次就使用了手段,要得到这个男人。


一脸猥琐的笑着已经彰显了他的意图,靠近谷嘉诚坐着,把合同放在了一边,“呵呵,小谷,你这是哪里话,就是想跟你合作嘛,来,先喝点酒,慢慢聊,时间还有很多”

谷嘉诚拿起酒杯,直接喝了一口“田总一向对男孩子感兴趣,谷某不介意给你介绍几个,包您满意”


“像小谷这样的,估计没几个吧”男人很快就接过话。谷嘉诚闻言没有回话只是冷冷的盯着男人,男人对视了两秒赶忙把目光移开,咳嗽一声掩饰了一下,随后耸耸肩说道,

“谷总,都是明白人,目前只有我能提供你所需要的东西,其他都不多说了,我现在价格要提升10个点,你要同意的话就点头,我们马上就把合约签了”


谷嘉诚并不想跟这个暴发户合作,但是合作商催的急,自己一时间又没能找到新的商家,出货慢就影响信誉,这个男人的目标是他,他早就知道的,现在松口也是赌他不会答应,既然这样,就答应他好了。“行,我答应田总,现在我让秘书再打印合同送过来”

“呵呵,谷总果然爽快,来来来喝酒喝酒”男人一脸恶心的笑盯着谷嘉诚。


秘书接到谷嘉诚电话马上重新弄了一份新合同,到楼下打车送过去,伍嘉成开车刚好经过

“小米,你去哪里,我送你啊”

“伍助理啊,我要给谷总送合同,等了好久车了,你能送我去就太好了”

“嗯,上车吧。”伍嘉成知道那个酒吧的地址,就朝着那个方向开过去“你说,谷总也真是,大晚上,还让你一个女孩子在外面跑,回来要他付加班费”

“呵呵,本来就准备走了的,是对方把合同价格提升10个点,所以才要重新打印的”

“那个老男人真是狮子大开口了,不过这么晚,你一个女孩子去酒吧不大好,这样吧,你告诉我他们房号,我去送,你前面路口下车,回家吧”

“呀,那太麻烦你了,谢谢你哦”


让秘书下了车,伍嘉成一个人就去酒吧了,其实他也没去过,想着一个男人去酒吧总比女孩子要安全吧。

酒吧分有前中后三个厅,前厅是正常的酒吧咖啡厅模式营生,环境空间都比较高雅,适合正常的约会跟交谈,出入都是贵公子小姐风范,中厅鱼龙混杂,三教九流都有,不管男女,都很放纵,是一个开放性的大舞池,后厅主要是包厢还有客房。

这里全会员制,进入不同的厅,需要出示不同的卡,办卡的要求当然也比较高,有特别交代的可以直接由服务生带进去。到了酒吧门口,按照谷嘉诚说的,报了一个会员号,服务生领着直接从侧门进到后厅。


推开包房,谷嘉诚抬头看向门口,眉头轻微皱了下“怎么是你来”

“小米家里有事,我让他回家了,”伍嘉成跟谷嘉诚说完,又微笑的对着田力打招呼“田总,您好”

“好好好,谷总,你这是给我送惊喜来了是吧”田力眼睛闪过一丝精光

伍嘉成接着话对田力说“田总,您才是给我们惊喜呢,我们那么难找的货源,居然您都帮我们找到了”


听出了伍嘉成话里的讽刺,但是男人并不介意。看着眼前的伍嘉成,水灵灵的,年轻活力,虽然没有谷嘉诚白也没有那么结实,但是那裸露在外的笔直的小腿还有手臂特别诱人,再看那小蛮腰,翘屁股,看着眼神就开始猥琐了起来,不怀好意的盯着伍嘉成“谷总,那10个点我不用了,把你助理留下来一晚,我们就算谈妥了”


谷嘉诚在男人用不怀好意的眼神打量着伍嘉成的时候走到了伍嘉成身边,现在男人这么一开口,谷嘉诚马上冷冷的就打断了“田总,看来你没有诚心合作,我们就到此为止吧”

看着两人走到门口,男人提高了嗓门“一个晚上换几百万,不划算吗”,谷嘉诚没停顿也没回话,拉着伍嘉成径直走了出去。走出去的时候忽略了门边两双闪亮的眼睛。

房内又传来了轻蔑的说话声哼“哼,真是不知好歹,等着你们求我”


谷嘉诚带着伍嘉成上了车,一踩油门就冲了出去,到了河提旁下车,谷嘉诚扯开领带深深的呼了一口气,叉着腰看着远处也不说话。

“老谷,这样闹掰真的好吗”伍嘉成有点担心

“难道要我留你下来?”

“不要”伍嘉成看了一眼谷嘉诚,轻轻推了他一下,小心翼翼的说着“哎,你不会真的是为了我吧”

“当然是为了你啊”谷嘉诚想都没想话就脱口而出了,看着伍嘉成惊讶的张着嘴,谷嘉诚摸了摸他的脑袋“你可是我小弟的初恋情人,你说要是你有个什么好歹,他还不跟我闹翻啊,唉,这个哥哥不好当啊”


“你又来”伍嘉成习惯性的一手肘砸向谷嘉诚肚子,见谷嘉诚皱了一眉头,赶忙扶着他的手“你怎么了”

“嘉成,好像刚才喝的酒里面被下药了,现在有反应了”

“啊,那个老男人怎么那么坏,我们马上去医院”伍嘉成恨恨的说完,急急的就要拉谷嘉诚上车,谷嘉诚反手把他拉了回来,一下两人就靠的很近。

“那种药去医院也解不了”太近的距离,让谷嘉诚呼出的热气都打在伍嘉成的脸庞上,伍嘉成脸迅速红了起来。


“那,那你找个小姐解决一下去吧”伍嘉成不自在的把谷嘉诚的脸往外推。

“我不是随便的人,嘉成”谷嘉诚直直的看着脸红的不知所措的伍嘉成,好可爱。

“那你憋,憋着,对身体不好吧”伍嘉成都要恼死了,这都什么事啊,为什么大晚上要在外面跟这个男人讨论这种事情。

“你帮我”谷嘉诚身体更加贴近了伍嘉成,双手揽着他的细腰搂进怀里,伍嘉成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谷嘉诚的体温太过灼热,他能感觉到谷嘉诚的一些身体变化。


“你不是随便的人,我也不是随便的人”伍嘉成在谷嘉诚怀里扭动着挣扎着。

“对,但我随便起来不是人”谷嘉诚脸慢慢的靠近伍嘉成,伍嘉成抿着嘴唇,闭上了眼,谷嘉诚看着这个反应,轻笑了一声,刚放松了一下手,没想到伍嘉成手上一个使劲往外推,在用脚一踹,

扑通一下,谷嘉诚一个踉跄就掉到河里面去了,“死老谷,臭流氓,你到河里去随便吧”干完这些事,伍嘉成气呼呼的直接坐回了车里,看也不看一眼谷嘉诚。


秋天晚上的河水还是挺凉爽的,谷嘉诚被冷的一个激灵,自作自受啊,赶紧爬了起来,见伍嘉成不理他,认命的摇了摇头,坐到驾驶座,用最快的速度开回了家,真的好冷,回去换衣服。

回到家里,就看到焉栩嘉一个人在客厅抱着他的加菲猫看加菲猫,惊喜的看到伍嘉成来了,飞身就扑了过去“小伍,小伍,你来我们家看我的吗”

看着挂在身上的焉栩嘉,洗了澡毛茸茸的小脑袋很可爱“对啊,来看你了,这么晚还不睡觉啊”


被忽视的谷嘉诚咳了一声,焉栩嘉才施舍一个眼神给他“哥,你这是怎么了,你是去河里游泳了吗,身体这么好啊,啊,你别是对小伍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被踢下去的吧”

听着小孩嘀嘀咕咕,伍嘉成没说话,就盯着谷嘉诚看,谷嘉诚不好意思的揉了一下鼻子,嘀咕了一声“我倒是想做点什么,人家不让”

“嘉嘉,今晚到我家住好吗,明天我送你上学”伍嘉成摸摸焉栩嘉那婴儿肥的脸蛋,好软好舒服哦。焉栩嘉听到可以去小伍家住,开心的不得了,应了一声马上奔到楼上收拾衣物书包下来。


“免得你管不住自己对弟弟下手”伍嘉成狠狠的对着谷嘉诚说

“我有那么禽兽吗,唉,去吧去吧,反正小孩就认你”伍嘉成就带着欢天喜地的焉栩嘉回自己家了。

谷嘉诚给自己冲了澡,躺在床上,今天的自己表现得很反常,在看到田力看伍嘉成那赤裸裸的眼神自己就很想打他一顿。


自己一向都是自持力很好,以前那些女人脱光了趴在床上,他都能坐怀不乱,今天在河提边,只是靠近伍嘉成,闻着他身上的柠檬味忍不住想更加靠近从中吸取更多,伍嘉成那柔软腰肢的触感,真的很想抱进怀里揉一揉,当时忍不住就真的想干点什么了,叹了口气低头看了一下要支起来的小帐篷,

“不是吧,大哥,我只是想想,你乖乖睡觉好不好”

**************

评论(29)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