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平生幸事(十四)

悄悄地来更文了

中午的脑自己都吓坏了,更更更,恶灵退散

************************

上一章

按行程安排,谷嘉诚还要两天才能回来,现在提前了,想给伍嘉成一个惊喜,没想到接下来却是接二连三的惊吓。

 

谷嘉诚先回公司找韩沐伯,到了办公室意外看到那熟悉的身影,轻轻的走过去,想来个surprise,他真的没想到伍嘉成手上还会拿着个杯子。

 

“宝贝,怎么了,别哭啊”听到伍嘉成嗷了一嗓子,吓到谷嘉诚了。

 

“好痛,嗯....”原来蹲下来摸脚的伍嘉成听到熟悉的声音,猛地抬眼看到是谷嘉诚惊讶的都没说出话来,眼睛湿漉漉的,看得谷嘉诚心疼啊。

 

“你怎么回来了?”闷闷的鼻音,听着好委屈。

 

“想你了啊”

 

“回来都不给我电话?”

 

“好好好,我的错,来,先看一下脚。”

 

“不用,你走开,都是你害的。”

 

“你怎么恶人先告状呀,明明是你自己没拿稳”谷嘉诚就是心坏,看着伍嘉成痛的哭红的鼻子好可爱,就想继续逗他,虽然挺心疼他的脚的。


外面秘书听到响声跑过来,就听到后面两句对话,心想,不会出什么事吧。

 

“谷总。发生什么事了”

 

“没事,碰到一只小黑猫而已”

 

“你才黑,你才猫,害我砸到脚”伍嘉成愤愤的说着。

 

秘书见状连忙拉着伍嘉成“呵呵,谷总,不好意思,可能是误会,小伍刚来不认识您。小伍,这是老板谷总,不要乱说话啊,那这样,我们先忙去了,谷总您稍等一下,韩总很快就回来”快手的拉着伍嘉成离开。

 

“小伍啊,那是公司大BOSS,不像韩总那么好说话,你刚才说话要是冲撞他,小心被辞了哦”秘书姐姐还在关照着小伍,交代着。


伍嘉成这才反应过来,这里是公司,别人不知道他们关系,他不能对谷嘉诚放肆的,呼,心里责备着谷嘉诚不分场合逗他。

 

“嗯,谢谢你,李秘书,我知道了,我先走了”伍嘉成还是很诚心的谢了这位同事。

 

不止伍嘉成没反应过来,谷嘉诚也是懵的,刚才秘书喊伍嘉成小伍?还什么新来的?那就是不知道他们的关系,那嘉成怎么跑公司里来了。

 

一会韩沐伯回来了,李秘书跟他讲了刚才的事情,韩沐伯耸耸肩进了办公室。

“解释”

 

“你们家宝贝来公司上班还是自己面试成功的我拦不住”韩木伯一句话不带标点的说完。

 

“来了多久,瞒着我是吧,什么时候学会的”

 

“我以为卤卤跟你说了,没多久,就你出差第二天”老韩在内心偷笑,有好戏看了。

 

“部门”

 

“啊?哦,财会部”

 

“把财会部的伍嘉成叫到韩总办公室”谷嘉诚拿起桌上电话通知了秘书处。

 

“我就说早让他来上班么,你看他现在在公司人缘可好了,玩的开心工作也很好”

 

“可是我不开心了啊,那还得防更多人”

 

“没那么多人惦记的,就瞎担心”

 

“要你管”瞥了一眼韩木伯,谷嘉诚手上资料往桌上一丢。

 

“咦,我水杯怎么给丢地上了,你们两打架不要在这里啊”韩木伯看道地上的水杯“还好没漏水出来”

 

“靠,拿去丢掉,刚才砸到嘉成脚了”

 

“..........”

刚回到部门。

“小伍秘书处通知你去趟韩总办公室”

 

“啊,不是吧,我才刚从那里回来”

 

“小伍,注意哈,听说是谷总打的,你刚才是不是冲撞到他了”

 

“哪有,小气鬼,公报私仇”伍嘉成小声的嘀咕着,还是得去韩沐泊办公室。

 

来到韩沐伯办公室,关上门后,伍嘉成就站在门口望了一下韩沐泊,又看了一下谷嘉诚,一脸无辜。

 

谷嘉诚坐在沙发上叹了口气,拍了两下自己的大腿,伍嘉成走过去,侧身坐在他腿上,两手环勾在脖子上,谷嘉诚也不说话,就弯下身脱伍嘉成的鞋子,伍嘉成赶忙制止。

 

“你干吗?”

 

“刚才不是砸到了,看下有没有事”

 

脚面有点红肿,砸的不轻。

 

“痛不痛?”

 

“嗯,痛的”

 

“本来想给你惊喜,你倒给把我给吓到了”谷嘉诚拿出药油给伍嘉成擦着脚。

 

“明明就是你,嘶!!”

 

“还顶嘴,我还没追究你为什么来这里上班呢”

 

“我来自己家公司上班有什么不对吗,我可以凭自己本事来的”

 

“能干了你啊,先斩后奏么,等生米煮成熟饭是不是,谁教你的”见伍嘉成低头不说话“以后做什么事都要先跟我说,要不然我真就把你关起来”


伍嘉成皱着眉嘟嘟嘴看着韩沐泊,韩沐泊马上看向别的地方,没看见没看见。

 

“我走了”

 

“去哪里”

 

“上班呀,我还有工作没做完呢”

 

“别做了,跟我回家”

 

“就一会的事,再说这个是帮别人的,要是回去了,明天人家就不能交差,这就影响了业绩,更重要的要是耽误了,那要丢饭碗的,你一个大老板怎么就不T恤员工呢,你再他们眼里可是很恐怖的”

 

“我哪里可怕了。那你脚有没有事,还是回家算了吧,让沐伯去做.........别掐..好好好,那你马上做完打电话给我,OK”

 

**********************

评论(29)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