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平生幸事(十五)

上一章

接上(这是一个睡懵的关心爸爸的好孩子的下午)

************************

吃了午饭在赵磊台球室睡午觉的焉栩嘉,刚睡不久,迷迷糊糊的梦到他老爸欺负他小爸爸了,不得不说,还真有点默契。小家伙要去保护小爸爸,看到大家都在忙,背着小书包就跑出去了。学着以前伍嘉成打出租车的样子,还真招到了车。


“小朋友要去哪里,你一个人啊”


“嗯嗯,叔叔,请你带我去G.W集团大楼,我去找我爸爸”


下车刷卡付了车费,跨着小短腿进了大楼上了电梯。到了楼层刚出电梯就有人招呼。


“小朋友你好,你找谁呀”前台小姐听到电梯声响,条件反射的站起来,看到一个可爱的小豆丁。


“姐姐好,我来找我爸爸,他说是你们这里最大的”开门见山就说了来意,稚嫩的嗓音听得上班一天的姐姐心里舒爽啊,伍嘉成教过他,在外面不要随便说家人的名字的。


最大?几个前台姐姐互相看了一眼,是职位最大还是年纪最大,年纪应该不可能吧,职位是韩总?还是谷总,呵呵,开玩笑的吧。


“那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呀”


“我叫谷伍嘉”有两个名字的小家伙挺上道的在公司用了这个名字。


“姓谷?谷嘉诚?谷总是你爸爸?”好惊讶,大新闻啊,谷总那么年轻,有这么大儿子啦。


“嗯呢”笑眯眯的点了点头。


世纪大八卦啊,本公司年度第一惊悚事件,年轻帅气黄金单身汉谷嘉诚原来早已结婚生子,孩子都能打酱油了,这么可爱,跟那个冷漠脸根本不是一个款啊,谷太太一定是个非常可爱美丽的人。


“小朋友,姐姐现在带你去啊”


“李秘书,这是谷少爷,来找谷总”


“啊?”李秘书也好惊讶,跟了这么久老总,谷嘉诚从来没有让秘书把文件送到过家里,他们自然也就都不知道了。


“谢谢姐姐”孩子教育的很好,对帮助自己的人要有礼貌的。


秘书敲了一下门,听到里面说了声“进”就打开了门,把谷伍嘉带了进去。


“谷总,小少爷找”


“小渣渣”


“你再喊我小渣渣,小心爸比打你哟”小家伙一点面子都不给,甩开小书包就爬到沙发上去。


“让餐厅送瓶牛奶上来,没什么事了,去吧”谷嘉诚看了下时间,心里叹了一声气,今天这两个人是吓自己不够啊。


“谁带你来的,子凡哥哥呢”


“哥哥在上课,我自己来的”


“你来干嘛”


“我看到你欺负爸比了”


“哪里看到的”谷嘉诚心想神了,这才刚发生没多久的事情,把他抱了起来,看着那张气嘟嘟的包子脸。


“我刚才做梦看到的,你欺负他了”小家伙双手捧着谷嘉诚的脸搓了几下。


“你也知道是做梦了,你是来找我报仇吗,可是你打不过我啊”谷嘉诚端着他晃了两下。


“呀!!呀”真的打不过啊,急的抱着谷嘉诚的脖子要咬他,弄得谷嘉诚脖子边上都是口水。


秘书拿了牛奶过来,就看到了一大一小在闹,高冷的总裁大人面带微笑的逗孩子,历史性的时刻啊,好想拍下来,吼吼吼,今天公司八卦论坛要刷爆了。


“把牛奶喝了,等我一下,我带你去找爸比好不好”


“嗯”乖乖的喝完牛奶没事就拿出手机给伍嘉成拨了过去。


手机是谷嘉诚给他专门定做的,有定位系统,机子操作很方便,界面就是他们几个人的头像,点击头像就能直接拨打电话了,还有个小房子,一个大房子,里面都有地址,刚才也是给司机看了大房子的的地址才送到这里来的。


“宝贝,什么事呀”伍嘉成刚忙完在收拾东西,看到了焉栩嘉的电话,温柔的接了起来。


“爸比,爸比,我来接你下班哦,你一会到停车场下面来呀”焉栩嘉兴奋的喊着。


“啊,你在哪里啊,怎么来了”


“我在老爸这里啊,你收拾好东西,我们一下就下去了哦”也不等伍嘉成回话就挂掉电话了。


伍嘉成无奈的收拾好东西,直接下到停车场。


谷嘉诚抱着焉栩嘉出门,经过的地方,小家伙都会跟这个姐姐说再见,那个哥哥说再见,乖的不得了,谷嘉诚还是一副面无表情。进了电梯消停了下来,趴在谷嘉诚肩上一下就睡着了。


到了停车场就看到了伍嘉成,伍嘉成接过孩子,“妈咪爸比”闻到熟悉的味道,小嘉嘉蹭了个舒服的位置。


谷嘉诚也抱了一下伍嘉成“嘉成,先回家吧”


那边郭子凡下课到了球室,没看到焉栩嘉,大家也不知道去哪里了,想打电话,对方已关机,定位了一下发现在公司大楼那边,刚跑出去,碰到了赵磊,就载了他过去。


刚到楼下,赵磊拉住要下车的郭子凡,以他经验判断,外面几辆车有问题。果然一会就看到一辆车出来,那几辆车就跟上了。


“磊哥,那是我家的车”


“嗯,别急,子凡,我们跟上”


谷嘉诚开出来一下发现有人跟踪,就给韩沐伯打电话,伍嘉成在后座抱着睡着的焉栩嘉。


“嘉成,一会到了拐弯处,我们就下车,在车里不安全,我来解决他们就好”


“嗯,好”


车一停,后面的车果然也停下了,谷嘉诚在车上拿了一根甩棍,下车走到伍嘉成身前挡住,看着十几个人走过来,对视了一下,对方就冲了过来,好在白天这些人还不够胆拿枪,只是用棍子。


今天谷嘉诚心情略好,下手也知轻重,一棍子下去就让人趴下,以至于他们基本不能短时间爬起来威胁到他。


“爸比后面”不知道什么时候醒过来的焉栩嘉在伍嘉成耳边喊了一声。谷嘉诚那边还有几个没解决完,这时候另一边又有几辆车开过来停下。


这些人的目标是谷嘉诚,开始的时候并未理会伍嘉成。后来的这拨人却把注意力放在伍嘉成两人身上,要动手抓人,谷嘉诚回身护着两人,这时候跟随而来的赵磊跟郭子凡也加入了战局,打的好不过瘾。


在躲避攻击的时候伍嘉成一个闪身却没注意脚下的台阶,吃痛的没站稳一屁股坐了下去,赶忙搂紧了怀里的焉栩嘉。棒子没砸下来,被郭子凡小飞腿给踹飞了。


把人都解决了,韩沐泊带人也赶了过来,谷嘉诚交代两句就带着伍嘉成他们回了宅子。

 

**************************


评论(3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