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平生幸事(十六)

上一章

今天不错,伍家的花花,都抢到了,送送送,都给小伍宝宝

**************************

(上)

客厅里,伍嘉成坐在沙发上,谷嘉诚细心的在给他扭伤的脚腕做着冰敷,幸好没有伤到筋骨,只是原来被砸的地方又肿了一些。

 

对面沙发上赵磊郭子凡焉栩嘉在交流着。

 

“原来那个会做饭爱唠叨你们的家长是小伍哥啊,我以为是真的妈妈”赵磊轻轻的说着

 

“嘘!!!”凡凡跟嘉嘉同时发出了声音。“可他真的是嘉嘉的妈咪啊,不过不能乱喊哦,会被打屁屁”小嘉嘉说着

 

“嗯,还不给吃饭”凡凡接着说

 

“啊?哈哈哈哈”

 

“小声点”又是同时的声音。

 

“喂,你们在嘀嘀咕咕什么啊”伍嘉成抬头看着他们问。

 

“呵呵,没,没什么”赵磊回着。

 

“磊磊,你跟凡凡还有嘉嘉都认识哦,怎么没听你说”伍嘉成很好奇问着赵磊,又瞪了一下两个缩在一起的小孩“你们也没说”


这时候韩沐伯回来了,看了下伍嘉成的脚,又看了一眼赵磊。

 

“沐伯,问到什么了”谷嘉诚坐在伍嘉成身边示意韩沐伯可以说。

 

“就是月初跟我们抢西站地盘的云海帮,他们的目标主要是你,不过还好没有查到他们几个身上”

 

“哼,就他们那实力还想跟我们争,盯一下,要是不老实直接收了他们”谷嘉诚扫了一眼伍嘉成,见他没在听他们说话“这几天多派人跟着点家里这几个”

 

“嗯”


“磊磊啊,今天要谢谢你哦,要不然我跟嘉嘉就危险了”伍嘉成见他们说完了,就看向了赵磊。

 

“刚好碰上,不用客气”

 

“哪有,多亏你注意到那车子有问题了,我们才跟着的”子凡听到了马上插嘴了说了一句。

 

“哎呀,那你被他们都看到了,是不是会有危险啊”伍嘉成拍了一下大腿,拉着谷嘉诚手臂。

 

“谷~,你要安排人保护磊磊,啊,要不,磊磊,你就来我们家吧,你看你跟凡凡嘉嘉玩的那么好,而且你一直都是一个人的”伍嘉成话唠模式一开启,根本停不下来了。

 

“小伍哥”赵磊看着一屋子人无奈的表情打断了伍嘉成“没关系的,他们不会找我麻烦的”

 

“啊,真不会吗,磊磊,真的,你过来跟我们一起住好咯,还可以跟凡凡一起上学”谷嘉诚看着伍嘉成又开始操心了,拉住了他“好了,嘉成,赵磊他有分寸的,你不用操心那些了”

 

其实伍嘉成也不是瞎操心的人,只是跟赵磊有一种亲近感,就想着要多照顾他。


晚上的家庭座谈会上,听到三个小孩认识的事情,免不了的两小孩连带韩沐伯一起被伍嘉成瞪着唠叨了,然后说到伍嘉成跟赵磊认识的事,他自己又被谷嘉诚瞪了。

 

晚上躺在床上,伍嘉成翻来翻去的,谷嘉诚以为是他脚痛,要给喊医生过来。

 

“脚没事。老谷,我心里不踏实,你让人去磊磊台球室看看好不好,我总觉得有事情的”伍嘉成坐直身子皱着眉头拽着被子嘀喃着。

 

“好好,我让沐伯去,你别担心,有事情赵磊会打电话的,乖啊,你先睡下”谷嘉诚揽着伍嘉成睡下,拨了个电话给韩沐伯。

 

“哎哟”

 

“又怎么了,碰到屁股了么,来我看下”

 

“哎呀,不要看...别动手动脚的你”

 

“听话,把手拿开....还是有点青了...是这里么.”

 

“唔,手拿开,别脱我裤子啦....别碰那里”

 

“你的手,你别动....我给你擦药,听话,你再动...我来硬的啊”


台球室,赵磊还没出门,就见一帮人冲了进来,有一个认识,就是今天中午带头袭击伍嘉成他们的。

 

“原来真的是尖哥,我们一向井水不犯河水的,今天您出手可就不对了吧”

 

“我没有跟你们作对,那是我朋友”赵磊冷冷的说着。

 

“哼 ,那哥们还是要回去交差的,就对不住你了,上”

 

一群人涌了上来,对方人太多,占了优势,一会他们就包围了赵磊,双拳难敌四手,背后挨了一棍,赵磊闷哼了一声,这帮人一点都不罢休了,好在韩沐伯带人赶到了。

 

带头的看到有人来了,使个眼色,拖拉着受伤的都跑了。


伍嘉成一直没睡,谷嘉诚就把他抱到楼下客厅等,看到韩沐伯带着受伤的赵磊回来,急的要去帮忙。

 

“卤卤,赵磊是皮外伤,不碍事的,我们先让他到房间上药休息好吧”把人带到客房,又端来水给赵磊擦洗了一下,赵磊脱了上衣趴在床上,背后很明显的青淤,看得出来有的是今晚的,有的是之前的。还有些大小不一的其他疤痕,很浅很淡了。


****************************

评论(17)

热度(49)